第二百三十三 阿浅,我爱你(2/2)
作者:南冥炖鱼
    “要是以你的性格,知道了这件事情,那么肯定会去找尹家拼命的,我不想让你陷入危险,也更不想让你去抛头露面,暴露自己。”

    “还有,我可能就像唐瑞所说的,我的确是很自私,但是这种自私我只限对于你。”

    “我爱你............”

    云辰脸上露出几分淡淡的笑容,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林浅的小脸。

    而重新回到医院的唐瑞,刚一走进林老爷子所在的vip病房的时候,就愣住了。

    “额.............,你们怎么都在这?”

    唐瑞走进房间,顺手关上了房门,有些奇怪的问道。

    “是我们爷爷让我们来看看林爷爷的情况的,毕竟我们各自的老爷子关系可是要紧的很。”

    李欢意站在病房内窗户旁边,双手抱拳,一脸戏虐地看着走进来的唐瑞,回答道。

    “那林叔叔还有那个孟阿姨呢?”

    唐瑞也没说什么,只是走到空椅子上一屁股坐了下来,随手拿起了放在旁边桌子上的水果,一口啃了起来。

    “我说你这家伙能不能识相一点,那是人家买来看望林爷爷的东西,怎么你这家伙一点顾及都没有,就这样吃起来了?”

    温琦做完任务之后,第一时间就得知了前不久自家老大发生的事情,以及今天林老爷子病发的事情。

    所以她就和宫垣玔和李欢意两人一起来医院看望看望。

    本来想要见一见自家老大的,但是她搜索了一圈之后,并没有发现林浅的身影。

    而自己又不能随意地开口问其他人。

    “我怎么不能吃了?”

    “你知道我今天是有多辛苦嘛!”

    唐瑞当即不满地反驳道。

    “今天先是为林老爷子切除了半边恶性肿瘤,后又是浅浅宝贝出了事情,我这一天跑过来跑过去的,一口水也没怎么喝。”

    “我就吃个苹果,你们还要说我,求求你们,当个人吧。”

    “你说什么!”

    突然宫垣玔一步走向前,眼睛死死地瞪着唐瑞,质问道。

    “唐瑞,你说清楚,你说老大出事情了?她怎么了?”

    宫垣玔危险地眯起眼睛,声音带着几分激动地问道。

    “还能怎样,高烧一直不退,打退烧针都没用,到最后还是我出马解决的。”

    唐瑞无奈地摊了摊手,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回答着宫垣玔的问题。

    “臭小子,你是欠揍吧!”

    “老大出事情了,你居然还这么风情淡雅的,你给我们说清楚,老大到底怎样了?!”

    李欢意可没有宫垣玔那样的好脾气,她直接一把抓起唐瑞的衣领,眼神怒瞪着她,威胁道。

    “诶诶诶...........”

    “我说你能不能温柔一点,简直不像个女人,松手松手,我说还不行吗?”

    唐瑞对着李欢意翻了个白眼,然后双手举了起来,表示投降道。

    “快说!”

    李欢意冷哼一声,直接一把松开唐瑞,但是一双眼神依旧是狠狠地盯着他,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