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章 如果能活下来(1/2)
作者:青夕沅
    北麓惊讶到不敢置信!

    在得知情况的真实性后,他脸色苍白了一瞬,随后立即用联盟光脑给家人发出最后的讯息。

    季辰风对此面色凝重,原本没什么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惨然。

    他深呼一口气,让自己心境平静。

    他内心强大,显然是打算坦然面对这一切。

    道光明看起来没什么反应,平静的仿佛就是下一秒去死,在他看来,都无所谓。

    他只是默默给哥哥道骁之发了几句消息,算是最后的告别。

    因为从他很小的时候,决定学习机甲驾驶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在战场上的觉悟。

    现在不过是和他的原计划相比,提前了而已……

    不同于其它三人,陌崇震惊、伤心、无助。

    对于自己很快就要死于星兽群的消息,他难过不已,同时又很不甘心!

    他出身不好,从一颗资源匮乏的小星球,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地步。

    这其中他比任何人付出的都要多。

    可是现在,面对死亡,他的一切努力和付出,都如同是个笑话!

    都是一场空……

    陌崇脸色悲切的走到蓝娇旁边,声音沉重,带着几分歉意的说到,“抱歉,蓝娇小姐,向你借的那一百万帝国金币,我恐怕是没有机会还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还账,还是因为马上要面对死亡,陌崇说完这句话,再也忍不住了。

    一个大男人,居然泪水满面……

    蓝娇看着陌崇,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那些都不重要,这次你要是能活下来,那一百万就算我无条件送给你的了。”

    如果能活下来……

    在生死面前,一点钱算不了什么。

    这也是蓝娇现在力所能及做到的,对陌崇的鼓励。

    努力活下去,或许就能真的活下去——

    就是死,蓝娇也希望陌崇死的无牵无挂。

    陌崇虽然也想活,可是在面对数量比之前的星兽群还要多上几倍的庞大星兽群!

    他还有那个活下去的机会吗?

    “蓝娇小姐,你的机器人……还能战斗吗?”陌崇的目光落在蓝娇肩膀上的小机器人身上,满心期待的问到。

    如果小机器人放出强悍的攻击,大幅度的歼灭星兽,削弱星兽群的整体实力,或许他们还有活下去的机会……

    可惜——

    蓝娇摇头,“花花她已经能源紧缺了,仅剩的一丝能源,不足以支撑她去向星兽群发出攻击。”

    这一回答,让陌崇的眼神瞬间暗淡下来。

    连蓝娇小姐的机器人都不能用了,他们还能怎么活呢?

    艾米丽导师见到众人这样颓败,虽然明知不可能,可她还是将后面的话说出来,给大家一个遥远的、几乎不能达成的希望。

    “虽然后方大量的星兽群,距离我们只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了,但是在我们的飞船前方,帝国皇家护卫队派来接应我们的战斗型飞船,也要不了多久,就能够赶过来。”

    “只要我们能撑到皇家护卫队的救援,就有活下去的机会!——”电子书坊
433章 如果能活下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