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啊,女人(两更合一更)(1/2)
作者:枫甲
    王婷婷……

    那个原主一直没舔着的系花,上次被曹深怼出十分钟生命值的那个!

    曹深退到车跟前,打算上车,关门!

    王婷婷看了一眼车,先是不以为意,又仔细看了一下,然后眼神放光。

    “曹深,”王婷婷上前几步,站在曹深跟前。

    “你还招实习什么?我还是上本校的研究身,毕业论文就等答辩了,所以想找个地方实习。我可以去你公司实习么……”

    “啥?”曹深一怔。

    上本校研究生,那就是北清大学的研究生没考上呗。

    王婷婷盈盈一笑,上前几步:

    “曹深,我研究生要九月才上课,现在我的毕业论文也写完了就等答辩,算下来有四个月的时间。

    我想趁机积累一些实践经验,你创业做得那么好,我也想跟你学习,能不能去你公司实习?

    我可以从最底层的做起,编辑、助理、客服什么的都好。”

    比起早前冷傲的态度,王婷婷这一回可谓是友好而,谦卑。

    这就是女人可怕的地方,她们很早熟,比男人更早的拥有一种叫情商的东西。

    在审时度势这方面,男人很多时候端着架子面子叫嚷着尊严,而女人这方面的包袱反而没那么重,因此她们善变,她们有很强的生存韧性。

    这其实是人类数十万年进化而来的本能特质。

    在原始社会,女性主要负责在家抚养部落的下一代,那会儿没有家的概念都是群居,一个部落的女性不分你我,抚养全部落的子嗣。

    她们凑在一起带孩子,做手工,聊天,这本质上就是一种社交活动。

    于是她们天然发展出了社交的能力和社交敏感性,有更强的语言能力和细腻敏锐的情感。

    最简单的例子,你的女朋友或者老婆,通常而言比你更能说。而这时,你通常只能用沉默表示反击。

    而男人,在原始社会的主要工作是外出狩猎。他们跟猎物是不用交流感情的,冲上去就是干!

    所以,男人骨子里沉淀着进化而来的对抗性。

    而对抗性这种东西,虽然能够激发奋进的力量,但对于社交而言缺乏了缓冲和包裹能力。

    原始社会的分工不同,导致男女在学会情商这条路上有着不同的路径。

    女人,通过得到甜头,一步步积攒自己的情商。

    因为她们最早的社会交流环境是温和的,人缘更好的原始社会女性能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物资分配,甚至在群众中享有更高的地位。

    而男人,是通过吸收被毒打的教育,一步步积累自己的情商的。

    打老虎受伤了,这玩意不好惹。追小鹿被甩掉了,这玩意得提前埋伏。漂亮蘑菇吃了拉稀,这玩意有毒。

    女人打小有一点懵懂的时候,就开始了通过甜头提高情商的训练。

    而现在不用打猎了,男人在成长过程中,被毒打的机会就变少了。所以,他们情商开窍得晚。

    女人的弱点仅仅在于她们容易产生依赖性,以及执着于将这种可依赖的人或者环境错判成安全感的来源。一旦产生依赖性,人就容易变废。

    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而女人的变坏,最关键在于,她们抛弃了依赖性。

    她们没有面子的束缚,忍得住不装逼,拥有敏锐的洞察力,高超的情商,成为吊打的存在。

    现在不是原始社会了,而新的社会,男人有时候才是猎物。

    就简单想一想,是谁让你想花钱,让你奋斗?

    是你女朋友,是你老婆,是你女儿,是你妈,甚至是你姐姐,你妹妹,你游戏账号创建的美女角色,你的女爱豆,你二次元的萌妹御姐!

    不是你那个抠脚的大兄弟!至于爹,你多半还想跟他要点钱。

    王婷婷在上次被曹深怼过之后,现在就能调整心态转变态度,光是这一点,同龄的男生就还在捣蛋!

    妹子双手背在身后,两只脚尖踮了踮。下身穿的百褶短裙,被这一上一下的踮脚,扑着风浪了浪。

    腿不错,黑长直飘飘,微垂的大眼,嘟嘟唇。

    扮相确实清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一对a的瘦白幼,原主真是没见过世面!

    在曹深看来,一对a是最无趣的牌,因为只能搭配一种身材,瘦。

    只能走两种极端路线,瘦白幼和超模。

    这副牌,玩的是一种掌控感。

    瘦白幼,要乖巧、清纯、撒娇好哄,激发保护欲,满足一种养成类的开发成就和控制成就。

    比如国民老公,就是这种类型的集大成者。

    超模,这种掌控感有虚荣心加成,但树长高了接触的阳光就多,绿得容易,并不好掌控。

    某很多兄弟姐妹的富二代,看着集大成者,表示,一个就够了。

    一对d就不同了,噢,没有d,那就一张8吧。这张牌就有无限组合,就连形容的词汇都丰富很多。

    比如童颜巨巨的萝莉,比例完美的蜜桃少女,丰韵白嫩的美妇,扣子紧绷的御姐。可以瘦,可以肉肉,可以丰盈,还能肥美。

    有容乃大,在大的时候,对体重就会宽容许多。宽容,往往就会有更多的收获。

    现在,瘦白幼王婷婷,就站在曹深面前。

    曹深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身份的转变,从一只舔狗,变成了猎物。

    简直想把死去的原主抓出来:

    你看看!就这卖萌的样,他妈的哪点高冷,你是不是瞎!

    这是女神么?明明就是一颗青笋!

    虽然很烦这种势利眼堆积起来的高冷人设,但曹深觉得原主这个菜鸡倒在青笋的吸力下一点都不冤。

    青铜遇黄金,这妹子一点也不简单。

    “当实习生女助理?你不行!”曹深秒拒,女人太麻烦,他的精力很宝贵。

    王婷婷一愣,她没想到曹深拒绝的这么直接,自己哪里不够格了!

    怎么说也是学霸,马上就要念研究生,将来是硕士。

    一个实习生而已,助理而已,不就是整理整理文件,帮曹深安排一下行程,陪他出席一下各种场合么!

    自己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学院不知道多少男生上赶着讨好她,哪点就不行了!

    王婷婷毕竟还是个嫩黄金,段位不够。

    或者说,以前她得到甜头太容易,没遇到过曹深这种硬茬。

    所以,妹子必须经历过挫折教育,在甜头和毒打交相辉映中才能真正成为成熟的高段位。

    男人通过美好的恋爱,获得快乐的真谛,有了继续接受毒打的勇气。

    女人通过残酷的失恋,获得痛苦的真相,有了毒打男人的本领。

    而王婷婷这个嫩黄金,果然太嫩了。

    在出击受挫后,心态和智商开始跑偏……

    一定是曹深因爱生恨!

    王婷婷抬起了头,看着曹深:以前没注意,曹深还挺帅的,身材也很好……

    而后低下头,张开小口道:“你是生气我不给你机会么,要做你女朋友的话,只要你表现好我也可以考虑的?”

    装惯高冷的妹子,一旦被袭击打破平衡,就容易滑向另一个极端,抖……

    或者说,高冷的妹子身体深处住了一个小抖人?

    曹深:“……!!!”

    就这搓衣板,py我都嫌浪费时间!

    “没有的事,不!可!能!”
052 啊,女人(两更合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