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枫甲
    各位兄弟姐妹,明天上架。其实没啥感言,要BB的前两天已经发泄过了。

    然后突然发现明天是圣诞节,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我好好在家码字争取明天爆更一下。

    不过我手速慢,而且这个文吧每次写完都要改两三次,主要是需要检查逻辑或者其他Bug,还有就是伏笔什么的。所以,嗯,我的爆更好像也就那样吧……我尽量哈。

    又一本书上架了,特别感谢从我老书追过来天天投推荐票的火石光和喵叽小姐姐。

    按照规定,上架是明天中午十二点,求个首订。

    明天不上架就只能1号上架,1号是大佬们上架的日子,我这本小扑街书不敢去赶这个场子。

    这本书开书一个多月来写了十几万也没见着有推荐,就是L奔上架。同期的作者已经拿了好几次推荐了,在我这个字数上架的时候已经基本收藏过万了。

    推荐的事情,我没办法,只能请大家帮衬一下,别让我死得太难看。

    如果手里还有月票的话,也恳请各位给加个Buff。

    另外我一直有个事情特别好奇,为何你们投推荐票的时候要么是凌晨,要么是大清早,你们是不睡觉的么……

    最后,感谢大家一路走来,没有你们这些全世界最可爱的读者,我根本写不下去。

    比心!

    啊,圣诞节,看我书的读者一定都是帅哥美女前途无量的绩优股,感觉这种节日你们会没空啊!我就要被抛弃了么,好担心的说……

    祝大家,

    绛绡缕薄冰肌莹,雪腻酥香,明夜纱厨枕簟凉。

    艳遇的时候,顺便帮我来个首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