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刻意的任务失败(1/2)
作者:枫甲
    系统还是非常固执的讲原则,没有给曹深提前透露奖励的信息。

    不过曹深也没抱什么希望,毕竟失败原本是没奖励,非要的话估摸就是哪个犄角旮旯掏出来的烂库存。

    此次的任务,是通过吐槽,让钱明上次投资的那家铺WIFI的公司迈达科技,收购钱明投资的另一家铺WIFI的公司友容科技。

    而任务失败,就是通过吐槽让钱明放弃收购。

    本来对于思维正常的对象来说,通过吐槽去撸掉什么是比较容易的事,比如姚坤。

    但偏偏钱明是个不正常的,脑补天才,完全不按套路思考。

    你不知道那句话就挠中他的点,脑洞大开一阵跑偏。

    所以,曹深虽然此前跟系统信誓旦旦,但看着这个电梯胖子,心里反而没什么底。

    钱明看着曹深很是激动,废话曾经沧海,失之交臂,功成名就后相逢。执手想飙泪,当年为何我就没抓住呢!

    于是,他胖乎乎的双手狠狠握住了曹深的手,上下疯狂晃动,搞得自己全身肉都在打颤。

    “钱总最近业务做得很红火啊,我从后台看到才两个月,您就开枪三次了。”曹深寒暄一下。

    嗯,投资圈有时候管投项目叫开枪,对应的,投到好项目叫命中。

    “托曹总的福啊,你的见深APP真是大大提高了我们看项目的效率。我早就想跟你好好聊聊了,一直都没找到机会。”钱明满脸红光。

    “客气客气,钱总听说你的那个迈达科技发展得很好,有意把市面上的几家铺WIFI的公司合并到一起,搞个大的?”既然已经知道任务,曹深就开门见山。

    钱明先是一愣,继而哈哈大笑:

    “果然是曹总啊,消息真灵通!说起这迈达,也正是托了你的福啊,当初要不是你一句惊醒梦中人,我差点就错过了呢!

    是在考虑收购,现在铺WIFI的太多,太分散,收拢起来规模变大,市场份额变大能拿更多的钱嘛,发展也快。”

    曹深点点头:“是,资源和钱都会朝最大那家集中,都是投资为什么不投最好最大的那家呢。只要一合并,其他小的基本就没机会了。”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考虑的!我手底下现在有四家铺WIFI的,打算把他们捏在一起。”钱明看着曹深,想了想又道:“刚好曹总在,你帮我出出主意。”

    “好啊!”曹深欣然同意。

    钱明左右看了看:“走,咱们去会议室聊。”

    噢,对了,友容科技就在孵化器里,说坏话还是背地里好,免得伤自尊。

    曹总这时显然忘了,他天天当面吐槽《创业英雄谱》。

    到了会议室,钱明还是很谨慎的尽量低声道:

    “这四家里面有一家叫友容科技,也在北畿,但成立得比较晚。

    机场、写字楼、银行这种商务场地已经大部分被迈达占了,所以他们比较多的是去铺餐厅、咖啡厅这样的商铺。

    我当时投资这家也是看他们的执行力比较强。

    但现在的问题,就正如你当初所说,这些场地的广告根本卖不出去,四大广告金主嫌弃这些地方目标用户不确定,B格不够,算不得精准营销。

    而APP应用下载广告,因为现在的下载渠道很多,WIFI商铺覆盖的用户数量又还没形成大的规模,所以这种广告也卖不动。

    而且APP投放那边都精得很,不是按照曝光量付费,而是按照下载量,甚至是注册量来付费。

062 刻意的任务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