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自带吐槽免疫buff(2/2)
作者:枫甲
    不过也不得不佩服,他这种独立思考的辩证能力,不容易被带节奏。

    投资,有的时候顺势而为能乘风而上,但真收割赚钱的是少数,因为背后的真理往往掌握在逆向思维中。

    所以,他们才能在顶峰撤离,拿钱走人。剩下一堆被割韭菜而不自知的人,还在为牛市疯狂,成为前者撤退的掩护。

    曹深又想了想,抓住了钱明说话的一个关键,“提前布局”!

    于是曹深点点头道:

    “钱总说的对!提前布局很重要,机场就那么些,高端连锁也能数出数来,肯定要从塔尖往下面覆盖的。

    而且总不能一直铺交通工具吧,移动电话还真得移动着用不成。

    现在低价智能手机都出来了,肯定这3g渗透率每年翻翻!

    机场、高端连锁也就一二线城市才有。那还有广大三四线,五六线十八线地方呢。那才是人口更加广大的地区!

    你就盯着这一小撮人,前期是能卖商务广告爽了。后面人农村包围城市,要用户有用户,要流量有流量,而且人三四线闲啊,没那么大生活压力,还不得天天捧着智能手机玩。

    这是什么,这就是用户时长!应用占领用户的本质是什么,我每天看一秒么?

    不,是充分占领用户的所有时间,让你根本停不下来,这样才能有大量的机会施展各种安利!

    所以,布局!必须提前布局!占领更多的地盘,更多五环外的客户!”

    蹭!钱明眼神一下就亮了!

    移动电话移动用!

    一拍大腿!

    这个好啊!

    搞完机场我搞地铁啊,搞完地铁搞高铁,搞完高铁搞公交!

    这些是什么,都是人员密集的地方啊!

    我一铺下去,单个点的接入数量直接拉满!

    而且都是密封交通工具,用户在里面没事干可不就得连接wifi玩手机嘛!

    何况,这些交通工具都在经济比较发达的地方才有。这用户质量高啊,现在智能手机和3g渗透率才多少,肯定是经济发达的地区先用起来啊!

    虽然有低价智能机,但出货量大的还是高端机啊,而且即便是低端机,那大部分肯定也先被一二线城市的人买走了啊。

    钱明看着曹深目光灼灼,不亏是最耀眼的新秀啊,又一句话给了我思路。

    我之前还着急什么去占领商铺做布局,这价值哪有交通工具高!

    就是这么干!交通工具,能铺好长时间了!

    摸着双下巴的软肉,如果是这样的话,铺这些地方的方式跟机场是一个套路,要搞关系,这么看友容的价值就不高了……

    曹深看着钱明轻蹙眉思索的表情,轻轻呼出一口气,成了!

    友容科技,你不要我要!

    这公司好啊,不过得业务转转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