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首战告捷(1/2)
作者:枫甲
    “微微一笑”无疑是当前最优秀的图片应用,这不仅仅在于它强大的图片编辑能力。更在于这款应用的“人设”,它不是一种虚幻的修图,而是用户最美好状态的呈现。

    谁也不会质疑“微微一笑”拍出来的图片不真实,而是确信,这就是你本来最美时刻的样子。

    高光时刻,不能人前显圣,如锦衣夜行。

    平日里用户只能端着自己的手机,给人看自己的美图,总觉得差点什么,不够满足。而今天“微微一笑”的最新版本出了一个新功能:朋友圈。

    不仅如此,整个用户界面都变了,app的名字也改成了“友信”。

    开机画面一个笑脸符号:

    “微微一笑,友自远方,来信”

    紧接着:“读取通讯录,看看有信在哪”

    绝大多数人都会习惯性点“好呀”。

    随后进入了应用功能界面,首页就是满满当当的通讯录好友,顿时消除了新应用的陌生感,有一种到了陌生地方一抬眼尽是熟人的喜悦。

    对于那些通讯录中还没有安装“友信”的人,后台也暗搓搓给人发了一条推送短信。

    系统自从升级后,压缩能力提升至变态强。这条短信,只要不小心点了链接,几乎是秒级,友信的app就自动下载安装到了用户的手机上。

    虽然这种推广方式比较流氓,但架不住“友信”确实好用,所以用户也就被动接受了。这种感觉,大概相当于天使面孔一对d,即使对你流氓一下,也是咬咬牙能忍一忍的。

    既然系统的压缩能力提升了,语音显然音质更高,让用户简直有一种听杜比环绕的感觉。

    而且,今天因为是一个节日。友信的相机还特别推出了应景的拍摄模式。

    于是,绝大多数人的朋友圈分享的第一张照片,都是英姿飒爽的军装照。

    在曹深的特别叮嘱下,系统把今日的这个“美颜”做得极为用心。各种跟帅和英气美相关的属性值拉满。照片往那一放,你就是“吃鸡年度最佳代言人”。

    不仅出了当代的军装,还有各个时期,各个兵种的战袍,连铠甲都有。当然,全身照的话,身材和武器是p的。

    在特殊的日子,在外观上体验一把军人的感觉是很应景的,其实主要是看自己又多帅和多靓,关键是要收获一波来自朋友们的认可和惊叹。

    于是,友信的朋友圈今日份热闹到了极致,就连对app操作都还不怎么利索的大爷大妈,也拉着儿子闺女学习操作,跟风追忆了一把,享受一番角色扮演的乐趣。

    张俊明本来没有微微一笑这个app,是今天收到暧昧中的一个女同事的短信,无意中点了下载安装的。

    结果几番操作下来,点开一看,哟呵!竟然有这么多熟人,感觉通讯录没有一半也有四成在里面,而且还不断有熟人出现。

    再一刷朋友圈,我擦,我怎么就没发现认识的这些女人还个顶个的长得挺好看啊。往下刷,再刷,刷出了一种皇帝阅妃的感觉。

    于是点点赞,分分组,评评论,聊聊骚,就这么不知不觉过了充实的一天。

    截止到8月2日凌晨,由于友信是功能机、智能机和pc全平台覆盖,去除重复账户,已经有3.4亿注册用户了。

    系统由于升级了,对于这点数据处理轻松抗住。

    这一次,它对曹深很满意,难得曹贼没有忽悠它。确确实实只是把过往的做过的产品整合了一下,即时通讯模块,统付宝,图片编辑器,网页还有智能推荐算法。

    曹深这边是首战告捷,全体员工熬到深夜,主要是一直吃吃喝喝在庆祝。虽然仔细想想,这事儿自己好像并没有怎么参与啊……
070 首战告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