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在红线上横跳(1/2)
作者:枫甲
    事情有些棘手啊……

    正琢磨着怎么对付,肖刚打来了电话。

    “曹深,最近风头正劲啊。”

    “呵呵,运气好,时机不错而已。”友容科技那边个人天使投资人的问题刚刚搞完,曹深正琢磨着这两天跟肖刚通个气呢。

    “我刚到北畿,跟我一起去部里一趟吧。”肖刚的语气倒并不凝重。

    “我的事,您知道了?”肖刚和科技部副部长是同学,虽然曹深是刚刚被张非通知去喝茶,但肖刚那边理论上应该能更早得到风声。

    “嗯,知道了,所以特地赶过来陪你去一趟。你还年轻,上面有些事情怕你应付不来。”肖刚的声音带着些笑意。

    曹深突然心里一暖,回忆里的肖老板面容一下就变得慈祥起来。

    噢,不对,以肖老板的颜值,慈祥这个词不妥帖,反正就是加上了某种曹深很心动的buff。

    “哦哦,好,感谢老板支持。我是直接去部里等您,还是咱先在什么地方碰头?”曹深道。

    “你下来吧,我在你楼下。”

    曹深出门,临门口小公主站了起来,扒在他腿上:“giao!giao!”

    曹总点点头,伸手摸摸小公主的掉脑袋:

    “懂了懂了,削他们!

    你乖乖在家看门,爹回来给你吃小鱼干!”

    “giao!o!giao!”

    曹深进了电梯撸起袖子,突然发现袖子上好几个洞,小公主!你什么时候挠的……

    看着透光的洞,这证明,我也是有猫的人!

    下了楼,一看。

    白马王子,噢,不,肖大老板今天坐了一辆白色的宾利,车牌号充满了666。

    见到曹深人,车门自动打开了。曹深俯身钻进了后座。

    肖老板一如既往精神奕奕,开车的是一个年轻人,约么二十五六。

    “来介绍一下,”肖老板回身指着司机冲曹深道:“岑峰,九轩投资合伙人。”

    岑峰目光灼灼的盯着曹深,伸出两只手握住他的手:“久仰大名!你跟我一样,很年轻,哈哈哈哈。”

    曹深也点头一笑:“幸会幸会,九轩投资如雷贯耳。”

    九轩投资,是一家很有背景的中后期股权投资基金。至于开车的岑公子,那就是背景不可说了,不但爷爷厉害,爹也厉害。而今天去的这个要害部门的老二,是他的岳父大人。

    难怪今天的车和车牌都不是肖刚的风格,感情这回真的是搭顺风车。

    在投资圈内,其实有不少岑公子这种背景的人下场。一来是投资人的身份比较光鲜,二来因为他们有资源,能把钱运作出花来。钱和权,自古一来都是一家亲。

    看着司机,曹深觉得,今天问题不大了。看着肖老板又心动了一下。

    车缓缓行驶,肖老板往后座上一指:

    “我还琢磨着你们搞技术的平日里穿t恤习惯了,给你带了件衬衫来。”

075 在红线上横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