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闪婚(1/2)
作者:枫甲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8月24号,周一。

    是赵雪玲和甄冲举行婚礼的日子。

    这两人五月份见了一面,相看对眼,不过三个多月就闪婚了。

    半个月前“欢视视频”已经上市,ipo当天股价较发行价涨了一倍,市场直接给到了60倍的市盈率。

    这其实主要得益于甄冲之前就放出消息,即将与赵雪玲成婚。

    赵雪玲可是北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这一举措不仅拉高了甄冲这个煤老板的逼格。

    更关键是,券商得了灵感,在写研报的时候找到一个新的角度:

    欢视视频,就是未来的网络电视台!

    电视台多赚钱啊,而且网络电视台还是全国性的,怎么也比地方台牛逼吧。欢视视频又是国内排名前五的视频网站,那未来且不得就是排名前五的网络电视台?

    一旦有了这个概念,网络电视台这个标签一下就火了。连带着欢视视频ipo一连拉了十个涨停板,现在的市值已经超过150亿人民币。

    原本估摸着自家就值30亿市值的甄冲,做梦都没想到,娶个老婆能让身价翻五倍!

    商场得意,股市飘红的甄老板这一回婚礼可谓搞得极为隆重,大半个影视圈的人都到场了。如果没到,只能说明你不够红。

    明星的参与,就让这个婚礼变得更有看点。

    而且也不知道是谁的主意,欢视视频直接把婚礼搞成了网络直播,还搞了大量的明星来表演节目,俨然一个大型晚会现场。

    带着直播的概念,早上股市一开盘就直接封了涨停。而且可预见的,这周都涨涨不停。

    而凯旋资本的陈峰已经如愿所偿成了欢视视频的董秘,欢视视频的这一增值也让他成为当红炸子鸡董秘。

    陈董秘此时正在舞台背后临时搭起来的一间工作人员休息室中。

    房间很窄很逼仄,堆放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听着舞台上歌手声嘶力竭的“我最摇摆”bgm,陈董秘全身绷得僵直却还是有些止不住打颤发软。

    自从当了董秘,他一条腿插进了娱乐圈,充分享受着这里面的声色犬马。

    这工作真他妈的太令人满意了!

    以前只可远观的女明星,无论是高贵冷艳,风头正劲,还是清纯甜美,冉冉星星。

    再强大的女明星光环,如今都在陈峰这里碎了个精光。

    今日到场的各色花枝招展,无论是拎着礼服裙摆走在红毯上,还是在背景板上摆出各种姿势迎接媒体的闪光灯。

    只要陈峰想,他就能俯视着,把她今日精心造型的头发抓得风情万种。

    俯看着她跪在地上,矜矜业业,让自己颤颤巍巍。

    房间的锁并不牢靠,门外乌泱泱的人走来走去。

    就是在此地,一种随时可能被撞破的危机,却让陈峰觉得无比刺激。

    伴随着音乐的高潮,台下的欢呼,一瞬间的放空直击脑海。

    陈峰腚一厥,坐上桌面,整个人松软了下来。

    徐冰倩抬起头,发丝凌乱,粉嫩的嘴唇微微张开,舌头在唇瓣上舔了舔。

    这是今年大热的玉女,连着出了两部爆款连续剧,以甜美清纯迷死万千直男。

081 闪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