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旱地(1/2)
作者:枫甲
    陈峰上次喝翻了,玩嗨了,浑浑噩噩之间被开了一道旱船。

    开船的就是这个陆金宇!

    清醒后,他简直百感交集,一方面很愤怒!

    一方面又很羞耻,而羞耻的不是这个事儿,而是自己当时竟然真的爽到了。

    从未有过的那种被挤压,被电击,疯狂抽搐的,体验……

    挺长的一段时间,陈峰简直怀疑人生!也是因此,为了证明自己,好长一段时间对女明星疯狂表达了亲切友好。

    但是,那种曾经的感觉却始终挥之不去,他甚至会事后不自觉进行对比。一想到自己竟然会对比,心下更觉得惶惶不安。他一遍一遍告诉自己,只是意外,喝多了的意外,感觉是酒精作用下的幻觉!

    慢慢的,觉得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结果今天,陆金宇又出现了!

    那种被支配的恐惧,被爽得全身麻痹的回忆又翻了出来。

    陆金宇人高马大,陈董秘无力反抗……

    徐冰倩偷听了一会,简直捶胸顿足。

    难怪自己哼哼到后面,陈总已经没什么表示。

    跟男人竞争,她哪有那活!

    使劲闭了闭眼,娱乐圈难混啊。不但好些个大佬都好这个,现在女人越来越强,好些影视剧制片人都是女的了!

    未来还不得成为小鲜肉的天下,我太难了!

    陈峰胆战心惊的汹涌澎湃着,而另一边也有人胆战心惊的忙活着。

    李丹露紧紧的攥着手机,偷偷进了音视频控制室。

    现在已经开宴,节目表演暂时告一段落。这里就她一个人,工作人员被她想办法支开了。

    她手机里的网盘,有一段陈峰和赵雪玲的视频。一会,她就要通过这里的电脑,将视频放到前台的大屏幕上,给所有人看!

    陈峰第一次到甄冲家里做客,他选中的人就是李丹露,这个还在电影学院念大三的小美人。

    李丹露想当明星,她通过师姐的介绍认识了甄老板。以为只要傍上甄老板就可以一飞冲天,结果发现献身后甄老板竟然将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当时心里很委屈,很不甘心,崩溃的大哭一场。

    可师姐劝她,如果不好好做事,得罪了甄老板以后就别想在影视圈混下去了,若是表现的好没准还有机会,比如那些谁谁谁,机会就是这么来的。

    她思前想后,看着那些人前风光的女明星们,终于过了心里这个坎,也放开了。

    陈峰来过好几次,每次都会选她。所谓日久生情,两人最后留了联系方式。

    得知陈峰会出任欢视视频董秘的职位后,李丹露就上了心。知道陈峰老婆在米国,自己独居在北畿,李丹露没事就往陈峰家里跑,收拾收拾屋子,洗衣做饭,刷刷好感度。

    她第一选择自然还是甄冲,但若是不行,陈峰也行。

    本站域名123wx。co?

    关键是,相处下来,她觉得陈峰人不错,很有安全感,对她也很温柔体贴。

    一个多月前,李丹露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本来是很欢喜的告诉陈峰,以为自己可以携子上位,没想到,陈峰言辞拒绝,并告诉她除非有dna报告,否则自己不认。

    不但如此,陈峰此后根本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一腿扎在女明星堆里疯狂搅和。别说着家了,根本就联系不上。

    好不容易打了连环夺命call,还被接电话的一个小明星嘲讽了一番。
082 旱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