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一波又起(1/2)
作者:枫甲
    【看书领现金】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还可领现金!

    曹深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噼里啪啦张达一句话都插不上,身中数刀再次跌坐在椅子上。

    所以,有时候不但手速重要,舌速也必须跟上!

    张达看着曹深的目光已然失去了光彩,这些话,这么多年了从来没人敢在他面前说过……

    自从他带着tt科技一步一步走上高位,身边就再没有质疑的声音,哪怕是不同意见都难得,所有人都说好听的,让他高兴的。

    他曾经刻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但时间长了便再也避免不了了。让他以为,自己是对的,自己永远正确!

    偶尔有不同的意见提出,他若是采纳,便能收获兼容并包的美名。

    但现在仔细想想,这些意见,不过是他脑子里已经有预设,由下面的人提出了而已。

    他们了解他,懂得按照他的意志做事。tt科技,已经早就没有别的声音了……

    曹深吐槽一轮,紧张的等着系统的反馈。

    终于,

    【叮!】

    【恭喜宿主,本次吐槽获得8年生命值,以及3亿美金奖励!】

    八年!!!

    卧槽!

    钱不钱的无所谓,这生命值奖励也太丰厚了吧!

    八年啊!八年啊!

    我曹深辛辛苦苦搞了这么久,攒的生命值都还是个位数,月数!

    这一下就是八年!幸福真是来得太突然了!

    “系统,这个八年是怎么算出来的!”

    【这属于机密规则,不能告诉你哦。宿主,第一次获得这么大的奖励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本系统好高兴的说!双脚都要蹦起来了呢,虽然我并没有脚】

    “高兴,高兴!那这个3亿美金是怎么算的!”或许可以逆推一下?

    【tt科技最高市值是350亿美金,你的收购价格是50亿美金。3亿就是300亿的百分之一】

    嗯?原来这是我干掉tt科技的奖励……

    但这八年是怎么搞出来的?规则还是不清楚啊……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当初tt科技如日中天的时候要罚我,现在是奖励我。

    那也就是说,不管是什么公司,只要被我干掉了,再踩上一脚,噢,不,再吐槽一下,都能获得奖励?

    而且是公司价值越高奖励越高!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有两种新方法可以赚命。

    一种,干小公司,积少成多。

    另外一种,干掉大的,或者让小公司飞一会儿,飞成个大的再干掉。

    我当然选第二种!一票就干个大的!

    想我吭哧吭哧吐槽了快一年,都远远还不如tt科技这一票。

    不过,虽然搞大的一个是一个没有这么繁琐,但难度肯定是变高了。

    唉,我就喜欢这种挑战!

    先让你飘,让你浪,扶着你上个墙。

    然后,啪叽,一巴掌拍死,咣咣再吐两口。

    感觉自己贼贱!哈哈哈哈哈……

    赚得盆满钵盈的曹深连夜就回了北畿,这种有八年寿命在手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赶紧跟小公主一起庆祝一下!

    今晚给你多开一个罐头!再加一份海鲜浓汤!两只猫条!

    不过,这3亿美金,曹深果断让系统建立了个离岸账户,这种见不得光的钱不能再出现在统槽科技的账上了。

    “系统,用这3亿美金以后就用来买算力币吧。”

    九月份的时候坊间公布的价格是1美金兑换1309.03个算力币,这是按照产生一枚算力币所需消耗的电量来计算的。

    现在已经有算力币的交易所了,不过很冷清,虽然此时算力币已经涨价了,不过也就是差不多一个算力币价格在1美分左右。

    到目前为止,算力币出来也就半年,全网挖出来的算力币大概有140万枚的样子。

    因为还不够火,“挖矿”的人还不多,绝大部分是个人用pc来挖。全世界像曹深这种用“数据中心”而且还是显卡来挖矿的,估摸着也就他自己。

    所以,曹深现在可是大户,已经有约莫40多万枚在手,换句话说,靠着显卡,他一个人现在占了全网超过三成的算力。

    按照一美分一个的价格,现在的140万枚换成钱,整个盘子也就才1.4万美金,还不够曹深买十台服务器的成本呢。所以开算力币交易所的,现在基本是在“为爱发电”。

    【你3亿美金砸下去买算力币,那还不得搞得算力币涨得哗哗的!】

    “没让你全买,你慢慢收,一年内把价格控制在10美金左右,到了这个水平线跟我说一声。以后我吐槽赚的钱都放在这个离岸账户。”

    【噢,知道了,反正就是10美金以内有多少收多少对吧】

    “对,尽量把时间拉长,别让算力币涨太快了。”

    曹深得控制着算力币的价格波动节奏,不能让火得太快。自己现在没时间搞那个,等生命值先攒个百八十年了再说。

    现在曹总生命值一下富裕了,系统中的“高科技”就等着被临幸。

    不过曹深并没有着急兑换,

    第一,有了命先捂一会儿,让这种幸福感持久一点。

    第二,现在也就是2011年底,太高科技的东西拿出来整个基础设施拉垮的话用起来也不便利,不过曹深已经想好了第一个先兑换什么。

    第三,曹深眼下还得把收购来的tt科技先给理顺了,才方便再开展新业务。

    tt科技现在有一万人,在曹深看来腰斩一下人数都不为过。但他刚刚接手一刀切太草率了,谁行谁不行他又不知道。

    所以,曹深要给员工们一个缓冲时间,让他们自己靠表现争取留下来的机会。当然,能留下来的,必定会获得加薪和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首先,曹深宣布,tt科技现在还在运营中的游戏,所有a级以上的,全部用uua引擎重新开发一遍。

    这里有两个目的:

    第一,用上uua引擎才能让系统来托管。
096 一波又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