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兑换(1/2)
作者:枫甲
    对于淘淘来说,虽然电商业务做得很拉垮,但云计算和支付业务做得还可以。

    眼见着曹深通过买壳的方式成功上市,就快要开盘了。

    统槽科技的云计算和支付可是淘淘这方面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绝对要趁机狙击一把,让系深科技开盘的时候股价下挫!

    刚开盘股价就下挫,是很沉重的打击。就算有黑曜的加持,资本圈也会回过味来,这是黑曜在抬轿子!资本一旦进入冷静期,系深科技就会进入阴跌……

    1月17号这天,曹深收到两个电话。

    一个来自师姐,说是渔深市科委询问今年还办不办“奇点颁奖典礼”,如果办的话,邀请他们到渔深市来。

    张北馨要是不说,曹深都把科技深喉这个经典项目给忘了。幸好师姐没有忘,已经陆陆续续开始筹备了,只是电话问询一下曹深关于地点安排的意见。

    曹深想了想,既然现在系深科技在渔深,也应该搞一下关系,于是就让师姐安排在渔深市了。

    另一个电话来自赵雪玲,自打她结婚后两人就没联系过。这回赵雪玲是邀请曹深去参加北畿电视台的一节目。他们搞了一个“黑马大赛”的创业比赛,邀请曹深去当导师。

    去当面吐槽,在全国观众面前,这个奖励应该不错啊,谁会嫌命多呢!

    曹深现在赚命有瘾,立刻就答应了。

    赵雪玲邀请曹深参加的是“黑马大赛”的决赛场,毕竟以从曹总现在的身份,不是决赛不够档次!

    但曹深对此很上头,这么好的赚命机会,怎么不早点叫我!分分钟都是命啊!

    于是曹深痛失了前面的十轮大战,至于能换成多少命,曹深根本就没有勇气去算。

    决赛是1月20号,还有两天时间曹总打算挥霍一把,跟系统兑换点宝贝。

    当然,若是能不用命最好就不用,曹总一如既往打算先忽悠看看。

    “那个tt科技的《头条新闻》这个新闻门户网站,做得太次了,用咱们的网站编辑器重新做一个吧,顺便把app也搞一下。”

    【好的宿主】

    “我之前为了做科技深喉做的那个爬虫,就是爬各大网站内容的那个,帮我合并进来吧。

    以后这个《头条新闻》就可以做个新闻聚合嘛,咱也可以裁减点编辑记者啥的。

    顺便那些个自媒体的文章,也帮我用爬虫抓一抓,整合到一起。”

    【好的宿主】

    “那个,个性化内容推荐,也帮我在《头条新闻》上运行一下呗。就是你科技深喉上用的那个就行。”

    【不行!】

    “为什么?科技深喉你都用了,你不能厚此薄彼啊。统槽科技是咱俩的,系深科技,你就看看名字,那也是咱俩的啊!”

    【不行,科技深喉借给你用已经是破例了。这个推荐算法并不是网站编辑器的一个功能,不包括在内的。

    而且,曹贼,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少用户么!】

    “5亿多点?”

    【5.97亿!咆哮脸!你这多点,是好大的一点啊!

    你知道我每天要处理多少数据么!

    科技深喉只是科技类新闻,用推荐算法撸一遍还行。

    你知道《头条新闻》有多少类目么,是科技类新闻数量的多少倍么!

    你想都别想!

    系深科技是我的,我是拿钱了拿股份还是拿命了,我就是在给你白干活挂个名字而已!】

    嗯?系统又变聪明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看来果然是我命长了以后系统为了赚命强行提升了智商啊。

    唉,人生艰难,连系统都不好忽悠了。

    “推荐算法,如果我要换的话,要多少命?”

    【真哒!】系统的声音都变尖了,这是明显的兴奋。

    【宿主我跟你说,这个推荐算法特别好。不但能对文字内容进行推荐,图片,视频,音频,应用,商品等等,全部都可以!

    当然,每多一个品类,需要加钱!不过,如果你一次性购买的话,我可以给你打个狠折,八折!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就限今日,八折!先到先得!】

    “等等,先到先得是几个意思?这玩意还限量?”

    【是啊,你不会以为就我一个系统吧。系统是可以批量出产的啊,但商品是有限的,所以,你们得抢!】

    “你的意思是说,这里不止你一个系统!”

    【噢,这里只有我一个,就这么大点个地界,一个就够了。还有其他的神豪系统,签到系统,苟神系统,开局无敌系统什么的,你没机会了】

    呼,曹深松了一口气。还好,这个世界开挂的就他一人,不然还得连人带系统一起pk。

    听听!人家都是什么神仙系统,神豪!签到!苟神!无敌!

    我这个吐槽……

    光是听名字,这系统特么是被海选淘汰的吧。

    等等,“商品是有限的,我能抢神豪,无敌系统的东西么?”

    【不能,你这是走科技路线的。你到底要不要换!你不换,那个黑科技系统就换走了,他的宿主想要这个很久了】

    “所以,你这里可以抢黑科技系统的商品?”

    【贵,你买不起,来点实在的吧,八折要不要!】

    那就是可以了……嘿嘿。

    “推荐算法,一套多少!”

    【打完折,3年!】

    “买了!”作为一个拥有八年生命值的“土豪”,曹深也能奢侈一把了!

    【叮!买好离手,恭喜宿主获得推荐算法一套。

    亲爱的曹爸爸,您还有别的想买么?我这里还有很多好东西哟】

    “那你倒是写个菜单给我点菜啊,都有什么,什么价格来一份给我选选。”

    【这个是机密不能告诉你,不然你岂不是把我了解得透透的了,我是一个神秘的系统】

    “那我就先不买了!”

    【别啊宿主,你可以问我,如果在你生命值够的范围,我可以给你报价的。很真诚的说】

    “我就不问!憋死你!”

    【曹贼!】

    “叫爸爸何事?”
097 兑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