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先绿为敬(1/2)
作者:枫甲
    其实曹深先前说得不对,今天并不是一个妹子都没有,还是有一个的,岑峰他老婆。

    此时目光穿过人堆黏在曹深身上的,就是岑峰他媳妇儿!

    曹深别过脸,就这么看着我,不大好吧,你家男人还在这儿呢……

    虽然曹深刚才只是侧头一瞬,一直关注着曹总的岑峰显然是注意到了,顺着曹深的目光看过去,就瞧见自家媳妇一副见到男神的样子,简直想冲过去递上张帕子。

    虽然岑峰一直很不待见李雯,但此时也觉得头上有些绿。

    男人就是这样,即使自己不喜欢的女人,看她瞧中了别人,尤其是家里的红杏翻了墙,心里还是有些翻船。

    再小心看曹深的脸色,并没有嫌弃的神情,心里竟然犯起贱来。

    若是曹总愿意,其实,也不是不行。

    大家都是兄弟,我先绿为敬!

    之所以岑峰在这种原则问题上如此大度,一来是在岑峰转头看着曹深,就这颜值、这气场、这身家、这能力,我要是个女人也能一眼定身!我他妈怎么就不是个女的呢!

    曹兄,想要什么女人不合理!

    二来,岑峰和李雯的婚姻,是老子们一手安排的。

    两个家世势均力敌的人结合在一起,基本上就明面上拼演技,实际上各玩各的心知肚明。

    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总不能太双标!势均力敌就得公平。

    与其这顶绿帽子被别的什么乌龟王八蛋扣上,不如主动顶着曹总的,这样也算两个人关系能拉近一步?

    想通了这一层,岑峰就开始琢磨,能有这种可能性不……

    又看向李雯,好像,自己的老婆颜值上,配不上啊……

    岑峰之所以从来就没对他的婚姻有一丁点妥协的日子,甚至上次还搂着曹深大吐苦水,实在是因为这个老婆在颜值上他连凑合都不能啊。

    要真是如花美眷,家里安排的他也认了。

    但他老子明显连后代基因都不考虑,只看家庭背景硬塞,这件事也成了岑峰对他爹最大的怨恨。

    李雯的家世其实比岑峰还要高上那么一截,在他老子看来,这还是有点高攀了,是岑峰运气。

    对此岑峰只想说,老子不想要这种运气!

    李雯的颜值岑峰膈应,虽然曹深只是看了一眼,但觉得还挺特别的。

    这种长相在原世界后期称为超模脸,或者高级脸。

    一个国家的审美,跟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经济地位有关。

    现在才是12年,东国的整个状态显然不如原世界20年时那般牛气,还有几年的路要走。

    所以,现阶段的审美还没有那么自信,被锥子脸,欧式平行大双眼皮,高鼻梁和微笑唇所统治。

    整容套餐也是一水的复制黏贴,现在还没有“网红脸”这个说法,但显然岑峰正在被这种审美所支配。

    但你要知道,在原世界随着国家经济和国际地位的提升,以及在文化上的自信。审美已经逐步多元化了,具有民族特色的长相越来越被打上了“辨识度”的标签。

    毕竟随着整容技术的进步,一个网红套餐很容易,但能长得又好看又有辨识度,其实更难。

    而且大国崛起,也体现在对审美的输出上。

    西方国家现在最火的整容项目是“狐狸眼”,用埋线或者肉毒杆菌针剂,将眼尾的皮肤拉起,形成有东方特色的上挑细长眼型。
113 先绿为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