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破局(1/2)
作者:枫甲
    岑峰听到这里倒是眼睛一亮:“所以这事儿现在是有政策问题?”

    许明哲摇摇头:“倒不是政策上有障碍,但没支持。有些事情上面有没有态度推进的速度完全就是两码事儿。”

    许国富长袖善舞,许明哲虽然还没有进化到他爹这个地步,但也心里明镜似的。

    政策问题对于富二代来说,是个问题。

    但对于岑三代来说,是他最喜欢的问题!

    岑峰喜滋滋拿起手机:“我叫李雯回来!”

    其他人心里也是暗暗一喜,你岑三代愿意趟这滩水再好不过了。

    李雯不就在体育总局工作嘛,虽然因为还年轻资历有限,级别也不高。

    但有些人,撬动资源的能力是靠级别么?不是,是看祖宗!

    媳妇儿并没有走远,楼下就是顶级奢侈品商场,她今天不能多留一会儿,把郁闷都撒在买买买上了。

    此时givenchy正封了店门,专门伺候她这个超级vip呢。

    虽然是现在是初夏,但givenchy的秋冬新款已经发布了,不过还没上货。店长正捧着pad让李雯看着图片挑款式:

    “宝贝儿啊,今年我们的男装风格是比较偏年轻化的款式,卫衣和毛衣都是主打星和条纹图案。

    本站域名123wx。co?

    外套和夹克加了点铆钉的元素,将我们一贯的优雅剪裁和运动风融合起来。岑先生穿起来一定即时尚又有气质。”

    呕,李雯瘪了瘪嘴,就他!

    忽然脑子里又冒出了曹深的样子,托着下巴,对啊,这件黑底红条纹他穿肯定很有活力,黑加红感觉有那么点邪性的味道。

    这黑底深蓝的也好看,内敛,忧郁。

    这棒球款的外套,嗯,符合他的年纪……

    指着屏幕:“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个……”

    “诶!好好好,我帮马上帮您订,半个月后给您送到家!还是都要l号的么?”

    “唉,对!”李雯点点头,啧啧两声,他那个身高得穿xxl才行吧,可惜啊,便宜岑峰了!

    “等等,这件蓝黑条纹的毛衣帮我订个xxl的吧。”李雯顿了顿又赶紧笑笑道:“给我弟弟的。”

    “诶诶诶,好嘞!”

    店长:李小姐啥时候有弟弟了?要在客户资料上记录好!

    就在这时,李雯接到了岑峰的电话。

    一听请她回去,若是往常一定会酸回去几句,可这儿她忙不迭付了钱就赶紧杀了回去。

    心情雀跃得一路小跑。

    到了家,岑峰赶紧迎上跟她讲了下前因后果,又亲自给她搬了把椅子放在曹深和自己中间。

    就近挨着曹深坐,李雯竟然心跳都提到嗓子眼了。刚好不容易在商场里吹得一身冷风,这会儿又烧了起来。

    人近了反而不敢看,平日里逢场作戏调戏小鲜肉那飒姐样今儿都收敛成了怂。只是一直低着头看着桌上的盘子:

    “电竞好啊!咱总局09年就成立了个电竞项目部,但那个部门吧比较边缘……”

    边缘的意思,就是负责人是一堆冷板凳的聚合,总局随便给这帮人安排了个没啥指标要求的事儿干。

    李雯想起这出,本来挺激动的,声音也变小了。

    “哦,这样啊。”曹深的反应有一点失望,其实并没有,他说话一向语气特平淡。

115 破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