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NPC(1/2)
作者:枫甲
    曹深目光四下一扫!

    擦,这个圆脑袋不是钱明是谁!

    此时钱明正满面红光,笑得嘴都要裂,从一辆越野车里探出个脑袋:

    “曹总!曹总!诶唷,梁总!”

    曹深看看车,再看看钱明。

    所以啊,这人太矮开越野车真的不大安全,看着跟无人驾驶似的,难怪刚根本没注意到人。

    钱明推开车门,两腿一蹬从车上蹦了下来,几步小跑人就过来了。

    果然还是你,钱NPC!

    钱明双手握住曹深的手激动到:

    “曹总,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梁劲东的胳膊搭在钱明肩膀上,手上还提溜着餐盒在钱明胸口跟前晃荡:

    “哟,老钱发财了呀,都搬这儿来住了。”

    钱明一拍梁劲东的背:

    “嘿哟,我发财可不就是您发财么,金主LP!”又看着曹深笑得一脸荡漾:

    “关键还是托曹总的福,全靠曹总提点啊!”

    手又继续握上曹深的手,使劲摇晃:“感谢感谢,”又对梁劲东道:

    “曹总不但提点咱投资,还帮衬咱的生意!我投的那个迈达科技全靠代理曹总的友信广告,这营收一下就上来了!”

    迈达科技就是那个铺机场、地铁、高铁WIFI的,后来把好几家类似的铺WIFI的公司都给收购了,有了一个挺大的广告销售团队。

    由于他们的WIFI铺的大多是中高端商业场所,所谓精准营销,广告主质量都不错,汽车、金融、快消、地产这样的广告金主占比高。

    所以当初曹深推友信广告的时候直接找到钱明,给了迈达个代理资质。

    当然,除了友信的广告直营团队,这样的代理也不少。

    但友信流量多大啊,随便漏一点都能养活不少这样的公司。

    迈达因为做得早,广告销售团队又确实很给力,再加上钱明NPC的身份,所以曹深当初给的分成比例不错,让迈达成为一众代理中的首批金牌代理。

    友信广告带来的收益已经占了迈达科技营收的八成,凭借这个亮眼的成绩迈达后续又拿了一轮融资,估值翻了好几倍。

    当然,万达科技和钱明也很上道,以低价转让给了曹深10%的股份。所以曹深跟着也是赚了几倍。

    不过显然曹深是不在乎这点钱,反倒是迈达必须抱住曹总的大腿。不过曹深早前跟肖老板有个天使投资基金,钱放在那也是放着不如撒出去做个业绩。

    而陶谦一直以为曹深就投资了个友容科技,主要是迈达这点绿豆大的小事儿,曹深压根就忘了跟肖老板说。

    也是因为曹深给了迈达广告业务,所以,如今在钱明眼里,曹深不仅是错过的终身抱憾,更是不容错过的财神爷。

    曹深当然也常惦记钱明,想着等生命值比较富裕的时候,就抓着他来搞边缘摩擦赚随机任务。

    结果没想到,八年生命值都还没来得及造,现在就又命悬吊吊的了。

    这会儿又触发个随机任务,想着电商EPR和智能物流系统都还等着嗷嗷待哺,曹深当下横跳的信心很是不足。

    梁劲东是钱明的LP,有限合伙人。

    两人的关系梁劲东投钱给钱明,钱明管理钱去生财,赚了大家分,所以两人很熟。

    有钱人的圈子,就是这么小。

    “说吧,这次随机任务是什么!”曹深有气无力对系统道。

    【在钱明面前吐槽梁劲东】

    “梁劲东是钱明的LP,是掏钱的!吐槽梁劲东有什么意义!”

    系统开始一如既往装死。

    等等,让我捋一捋。

    刚才梁劲东在跟我说他做直播的事儿,那,这就是个项目。

    而钱明,是投资人。

    换句话说,如果梁劲东要做直播,钱明也是可以投资他的。

    而且因为钱明这两年业绩好,又募了二十亿,已经不仅仅是天使投资机构了。后面的A轮B轮甚至C轮他都可以搞一搞。

    “系统,这次是要吐槽投资成功还是失败啊!”

    【宿主,你知道我是不能说的,你,你看着办吧】

    “嘿!我上次花了一年时间换仓库管理系统,加上我这些日子矜矜业业的吐槽,现在的生命值加起来也就不到八个月。

200 NPC(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