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回(1/2)
作者:枫甲
    跟聪明人谈话就是这么顺畅,尤其对方还是美女,曹深见赵雪玲一点就透,后面的话就更好说了。

    但终归还是要拿捏一个度,毕竟人家才是两口子,是一家人,赵雪玲还在欢视这条船上。

    于是曹深道:

    “是这样的,股份质押如果公司的基本面是趋好的,通过质押获得现金流投资到有前途和收益可观的业务中,这是好事儿。”

    “所以,关键就在于欢视视频的这一摊子业务有没有问题对吧。”赵雪玲道。

    “嗯,”曹深点点头:

    “4G智能手机研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你看国内现4G智能手机出货的公司就那么几家,这跟功能机时代到处都是山寨机公司的情况完全不同。

    说明这件事是有门槛在的,欢视做手机的时间并不长,积累还是需要的。

    现在4G手机供应链吃紧,大家都在抢货,我听说欢视为了4G手机能生产顺利,提前预定了一大批货。

    如果一切顺利当然好,但若是研发进展不顺利,电子产品更新换代这么快。

    一旦你们延期的时间比较长,这批货可能又不是很能满足下一代手机的性能需求。”

    “嗯嗯!”赵雪玲点着头,他知道曹深的话自然是点到为止。

    但他能这么说,一方面是个很好的提醒,毕竟他是做技术的懂这块。

    赵雪玲可不管曹深是懂的是网络,软件还是硬件,在她心里曹深搞技术出身,就是技术全能!

    另一方面,更大的可能是,曹深知道欢视手机的研发有问题。

    这一点,回头自己就必须好好去查查了。

    曹深弟弟显然不可能跟她说具体是什么问题,站在他的立场能这么提点已经仁至义尽了。毕竟对于曹深来说,自己是欢视的人,还是甄冲的老婆。

    说太多,我家的事儿你怎么这么清楚,是不是安插了商业间谍?说我家有问题,这不就是挑拨嘛。

    当然赵雪玲绝对不会这么想,他巴不得曹深能来挑拨一下呢,可人家才不会。

    具体的问题,只能自己想办法去了解。

    “智能手机和电视那边,你们有一个叫林雪琴的技术负责人,她可能属于技术激进派,喜欢用新的技术,但新技术可能稳定性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验证才比较好。”

    曹深担心赵雪玲不懂技术,抓不住重点,所以再提醒一下。

    赵雪玲没想到,曹深点得这么细,连连点头:“我回去一定好好了解一下。”

    “另外,你们直播的那块业务,现在规模做得很大,主播也多,对主播的管理最好能跟上。

    平台会抽成,秀场主播和金主之间容易有私下交易,这样会影响到平台的流水。”

    曹深不能直接说果聊,万一人问这么私人的事儿你怎么知道的岂不是尴尬,总不能说自己有个无所不知的搜索引擎吧。

    但赵雪玲算半个娱乐圈,应该能知道私下交易有哪些内容吧。

    赵雪玲眼神闪现出一丝惊讶,继而若有所思道:

    “我知道了,这个问题确实你提醒得很在理。秀场直播发展太快了,管理确实没能跟上。”

    其实不仅仅是秀场,欢视视频上市以后业务全面开花,哪一块管理都没跟上。

    甄冲是煤老板出身,能有多强的管理能力?即便是现学,那也得有个过程。

    赵雪玲有时候看着公司乌泱泱一顿乱七八糟的人,急也是急,但急又急不来。

    “股份质押的事情应该是陈峰在办,复兴银行,里面的高管还是你们欢视视频艺人陆金宇的母亲。

    这事儿你们可以商量一下,60亿虽然不多,但如果真的业务不是确定性很高的话,看是不是能控制一下风险。”
210 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