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保护我(1/2)
作者:枫甲
    甄冲这还是头一回被赵雪玲瞧个现行。

    慌乱,是有一瞬间的慌乱。但赵雪玲只是笑了笑,他觉得这个女人更值了。

    说实话,甄冲自打跟赵雪玲结婚后是真没那档子破事儿,毕竟这个老婆娶得很值,要身份有身份,要能力有能力,要气运有气运,老甄很满意。

    而今天赵雪玲的态度,又让老甄觉得她很体面,也很会给体面。

    但心里又有那么一点点不得劲,这种事赵雪玲只是笑笑,往好了想是这人知趣大气,往不好了想,她是不在意。

    赵雪玲是一个各方面都很好的老婆,老甄当初结婚的时候就想过,如果赵雪玲愿意安生与自己配合,自己也认真收心收身。

    婚后赵雪玲也确实很妥帖,老甄刚开始也幸福过一段,但时间长了又总觉得缺点什么。

    尤其是欢视视频越做越大,自己的地位越来越高的时候,这种缺点什么的感觉就越发明显。

    男人,追寻猎物是喜欢挑战,这是一种本能。

    赵雪玲就很有挑战性,所以老甄也觉得很有意思。

    但在挑战的同时,男人还喜欢被崇拜,喜欢自己保护欲释放后的成就感。

    而这两点,赵雪玲身上找不到。

    尤其是老甄从一个煤老板到如今的国内第一牛股,身份地位蹭蹭上涨。这种需要被崇拜的渴望就愈发迫切。

    但赵雪玲虽然平日里会夸赞他,但崇拜真的没有,老甄能感觉得到。

    甚至自己在赵雪玲面前始终有那么点根深蒂固的自卑感。

    毕竟娶人的时候,自己还是煤老板的底子。而成为牛股的过程赵雪玲也功不可没,所以在赵雪玲眼里老甄再大的成就也没什么光环。

    在自己家里满足不了被崇拜的需求,甄冲自然有别处可以满足,而且他也迫切需要满足。

    徐冰倩嫩得水灵,每次看见甄冲的眼神都是溢出来的敬仰和崇拜,让老甄很受用。

    每一次看见徐冰倩,甄冲都有一种自觉牛逼的劲从脚底直冲头颅。

    而且,这徐冰倩出身并不好,小地方的人家里经济条件也差,全靠自己努力打拼。

    出身这一点,甄冲有惺惺相惜之感。他可不是一出生就是煤老板,那也是从小地方一步一步苦出来的。

    而且,虽然徐冰倩的过往并不怎么光彩,但在功成名就的甄老板这里,那就是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心中升腾起怜惜和保护欲来。

    于是乎,有需求的甄老板和有需求的徐冰倩,滚到了一起。

    也是因此,徐冰倩步步高升,这更让甄老板有了一种“养成”的乐趣。

    欢视没上市之前,甄老板自然也捧过大大小小不少女明星,但毕竟如今心境不同了,上市公司玩养成跟煤老板时期怎能一样。

    以前我是爷,现在朕是皇帝!

    看见自家合法丈夫在自己的寝室玩这一出,要说心里不膈应那怎么可能!

    赵雪玲虽然知道甄冲是什么货色,但眼睁睁看了个现场,胃就好似突然被狠狠捏了一下。

    又瞧着甄冲这白花花耷拉着的肉,突然就切换出了刚才曹深的样子。

    穿着宽松的T恤都能感觉到那浑身紧实的轮廓,宽阔的肩膀,厚实的胸口,线条有力的小臂,交叉着矮沙发快要盘不下的大长腿。

    涌上头的火气便硬生生的给浇灭了去,得,您玩吧,老娘还看不上了!

    反倒是给了一个笑脸出来。

    可甄冲这双手一搭肩膀,赵雪玲又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只想回头两巴掌抽上去。

    灵巧的避了开去,道:“没吃,让做点好吃的吧。”

    虽然没什么胃口,让甄冲伺候着吃饭也算是撒个火吧。

    于是甄冲也很上道,笑盈盈陪着赵雪玲坐在饭桌跟前。

    赵雪玲在曹深那里得了提点,当时就想着赶紧回家问上一问。这回撞见甄冲的烂事,顿觉这人实在是靠不住。

211 保护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