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带系统,去下江(为小满皮打赏加更)(1/2)
作者:枫甲
    对于曹深的要求,程卓狠狠的点点头,

    在食品安全问题上,他和曹深的想法是一致的。

    只不过,为何曹总说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不但咬牙切齿,而且面色发青呢……

    大脑运转了一下,噢!

    我明白了,曹总就是这么高义!

    他一定是很痛恨那种无良商家,虽然像曹总这种“金豪”肯定不会吃外卖,但人虽在高处也能急人之所急,关心大众的身体健康,同仇敌忾。

    难得,真是难得啊!

    于是赶忙道:

    “曹总,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也是想要做出不一样的产品和服务来!

    我坚决同意,部署联盟链!对我们整条产品和服务路径进行记录和监督。

    您说得非常对,和咱们公司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商户拓展这方面您不用担心,这是我们团队的强项,一定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做到同等数量的商户!”

    曹深这才完全放下心来,毕竟自己的这个要求其实是比较高的。

    又要做供应链,又要做商户还要拓展用户,对团队本身的能力也是极大的考验。而且,这里面还牵扯到发展速度和关键利益。

    外卖这个事情本身,曹深是没有什么兴趣的。

    他感兴趣的是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食品环境。

    从自己现在的能力来看,不能将整个食品行业全覆盖,但能从外卖开始算多少能进一步。

    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

    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至于供应链那边,程卓他们刚开始做外卖,从需求体量来说,最多也就能接触到生鲜果蔬的“二批”,到达不了生鲜果蔬供应的“源头”。

    但只要将来规模足够大,一定可以延伸到更上游,从“源头”开始控制食材的品质。

    程卓面上是欣然同意,内心更是对曹深佩服得不行。

    其实他做外卖除了这个市场很大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改善人们的用餐品质。

    这才是团队真正想要涉足外卖的初心。

    从我开始,能做一点是一点。

    另外,程卓之所以很黑,除了长期在外面跑业务之外,他还是个户外爱好者。

    也是因为对大自然的热爱,他自己对环保很是上心。

    自家要做的外卖,那必须是全程环保的,从包装袋到餐盒餐具,自己早就设计好了统一的产品,到时候让大家都用起来。

    曹深离开“友容科技”的时候才想起,忘了叮嘱包装环保问题。

    要知道,原世界外卖行业可是塑料袋,塑料盒和一次性餐具的消耗大户。

    外卖一年至少消耗73亿个塑料袋,平均每一单消耗3.27个塑料餐盒,在2018年的时候,一天就超过6000万个塑料盒了。

    估摸到了2020年,一天能消耗1亿个。

    而另一个塑料袋消耗大户是快递行业,一年147亿个。

    结果,曹深刚要打开友信准备跟程卓提个醒,就发现程卓给自己发过来的“环保套餐”图片。

    会心一笑,志同道合的战友,挺好!

    曹深这边跟友容科技布置完新业务的工作,就开始着手开发“智能调度”系统。

    将系统给的“智能物流”的各种模块拆开,进行修改和新功能添加。

    工作量巨大,起早贪黑连轴转,搞的连去吐槽“创业英雄谱”的时间都没有了。

251 带系统,去下江(为小满皮打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