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你们没见过女人啊!(1/2)
作者:枫甲
    与曹深打算掐着点去下江不同,许明哲一行人早早的就到场了,各种趴体都已经开了好几轮。

    今天是布展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首个“媒体开放日”。

    eastjoy分了两个展区,“观众区”和“专业区”。

    观众区是给广大“吃瓜群众”们参观的,“专业区”主要是厂商、发行商和投资人们洽谈合作的地方,当然也是媒体后台的访谈区。

    虽然已经有“专业区”,但是按照惯例,前两天是对外闭馆的,只接受媒体的参观和采访,这是对媒体们的“特殊优待”。

    毕竟展会能覆盖的区域半径有限,还是需要媒体们的“好稿件”进行更广泛的宣传覆盖。

    自家的展台搭建好了,这是“浣熊直播”第一次对外正式亮相。作为公司ceo,许明哲自然是要过来看看。

    首富之子,当然也是财大气粗。

    不仅展台直接挨着“系深科技”,尺寸那也是比划着来的。

    要知道,一个展会不同地方的价格那是不同的。

    当然,这点小钱,对于首富之子来说就是泡几个妞的花销。

    “预算”是什么东西?给我往大了整!

    许明哲这边浩浩荡荡跟着一大堆“兄弟伙”,首富之子嘛,出门哪能不呼朋伴友的。

    而且这回可是许公子正儿八经操持个业务,是“兄弟”都要来捧个场不是!

    许明哲自然也是喜欢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大哥带着一帮“小弟”,颇为意气风发。

    场子里各家都在进行最后的彩排,毕竟这种活动光看个展台,瞅个大屏幕那味儿就淡了。

    各种cosplay才是正菜。

    也是因为如此,如今的下江那是美女云集,至少化完妆后算是美女。

    参展商太多,下江颜值在线的妹子都有点不够用了。好些还是来自周边地区,远道而来的也不少。

    换上普通的“工作服”,价格是一天500到1500不等。

    比起普通展会志愿者200到300一天的价格,那是翻了翻的。这也是一年一度下江暑期打工的好活计。

    如果你被选中穿上cos服,那价格还能再翻一番。

    即便是没有被厂商选中站台,作为cosplay爱好者,把装备一穿在场馆内外拍上照片那也能在微博上吸引不少流量。

    而且,就算白天不站台,晚上还有各种厂商举行的趴体,会请这些coser去带气氛,价格能给到2000到3000。

    当然,这个是根据名气来的,若是大v的话,上万也常见。

    除此之外,不是coser只要颜值过关,夜里也会被邀请去参加各种趴体活动。公开的趴体千元左右,私密趴体三千起。

    当然,遇到什么高管,公子哥被带走继续下一摊,这价格就又是另说了。

    所以,下江如今的热度和天气一样,不仅潮热,且躁动。

    空气中都是钱与荷尔蒙的味道。

    尤其今年托了曹总开源uua游戏开发引擎的福,那手游行业简直是爆炸,这味道就更加浓郁了。

    一直以来,钱多的地方美女就多。

    原世界也是如此,比如2012年左右的手游行业,游戏商务妹子那都是精挑细选的。

    当然,这个颜值水平后来被2017年左右的数字币圈给秒杀了。当时的币圈不但是美女多,而且高知美女多,海龟,甚至是名校海龟美女,一抓一大把。

    不过,这都比不上财富管理公司的“高净值”客户服务部门。

    许明哲自然也是饶有兴趣看着各家的coser彩排。

    还掏出手机录下小视频发到自己的“兄弟群”里。

    “卧槽,这个正点啊!”

    “许总,上!”

255 你们没见过女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