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火翎儿吃醋(1/1)
作者:残梦亦星
    “清池园没有白来。”秦玄微笑着,伸展了一下身子。

    而后,九个天才相聚出来了各自满心欢喜的离去,而秦玄往九公主宫殿去。

    ……

    “谁?”火翎儿冷声问道,身上灵气已经涌动了,因为火翎儿知道夜深了了,一般这时候来敲自己门的人,一定不怀好意。

    秦玄一愣!这美女今天声音怎么这个横,还带着杀意,谁惹到她了?

    “翎儿,是我。”秦玄小声的说道。

    “吱嘎。”门开了一条小缝,伸出一条雪臂,一把将秦玄拉了进去。

    “你怎么来了。”火翎儿红着脸说道。

    “我怎么舍得你。”两只猪手一伸,搂住火翎儿,秦玄无耻的说道。

    “都什么时候了,万一被人发现的现在赶紧回去。”火翎儿紧张的说道。

    “呵呵,没事,我都不怕发现,你怕啥?。”秦玄笑着说道。

    “还是小心点,好。”火翎儿说道。

    秦玄将火翎儿拦腰抱起,走向了卧室,月亮不好意思了躲入了云层,剩下的都是木床的呻吟声……

    拿着手帕,将秦玄头顶的汗渍,小声的说道:“以后不能这样了,你得好好修炼,以后建一番功业才是,你啥时候娶我。”

    “我知道了,等我突然结丹境,就去提亲。”秦玄说道。

    “就这样挺好,暂时我不想叫别人知道,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火翎儿说道。

    “为什么?”秦玄不解的说道。

    默默地摇摇头,看了秦玄一眼,火翎儿说道:“你也知道,我是九公主,不想让人知道。”

    “秦玄我是为你好,你怎么能这样?”火翎儿着急的说道。

    “行了,你个笨女人,以后我们的事情,由我来处理,就不要乱想了,小心我打你屁股,”秦玄伸头吻了火翎儿一口之后起身作势要动手。

    “我是九公主,谁是笨女人?”火翎儿右手一横,一个反扣就将秦玄按在了床上。

    “九公主不是笨女人,我对公主感情天地可鉴。”秦玄说道。

    “感情?我看你就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火翎儿撇了一下嘴说道。

    “冤枉啊,如果是这样,我就去找别人去了。”秦玄抱冤说道。

    “啊!你去找谁?你还有谁?”火翎儿一手抓住了秦玄的耳朵说道。

    秦玄想了一下,有些事情将来早晚要叫火翎儿知道,索性一股脑的将和李子涵的事情说了。

    “你居然泡了我之后,又去找其他女人?”火翎儿生气的说道。

    “你不是满足不我吗?”秦玄小声的说道。

    “满足,你给我说清楚?”火翎儿怒火上头,对着秦玄吼道。

    看着火翎儿羞红的脸色,秦玄再次冲动起来,站起身,再次将火翎儿推倒。

    秦玄继续开垦,长驱直入,让身下玲珑的玉人,不断哀求,道:“先停下……啊……啊……”

    秦玄并没有停下,双目带着玩味的神色,更加卖力了起来。

    “求求……你了……先停下一小会儿,我……认真……啊……  你怎么越来越厉害。”火翎儿开始哀求,美眸之中晶莹一片,有清泪落下。

    擦擦的,火翎儿顶不住,秦玄有一种要骂娘的冲动,这事情还能做的下去么?突破之后,火翎儿居然满不足自己,索性站起身,对着火翎儿说道:“九公主,早点休息吧,我回去修炼了。”

    秦玄回到龙门客栈之后,看到李子涵了,实在忍不住了抱起李子涵,将其温柔的放倒,就趴到了李子涵身上。

    秦玄开始金针刺破桃花蕊得一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