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伍 上弦进位的血战(1/2)
作者:明月申
    比至黎明将至,响凯将所有万世极乐教徒都抓了回来,绑在万世极乐殿中,零余子救出的,被藏在这里的普通人有上百之多,其中大多数都已经是缺胳膊少腿,却仍然被这些罪恶之徒养着,就好像在养肉猪一般。

    不多时,阳光已经从东方逐渐洒落在大地之上,空荡荡的四教主蹉跎的万世寺外却看不到半个人影。

    此时的众鬼都齐聚在大殿内部,这里透不进来丝毫的光芒。

    而在地上,则有一百多个信徒,此时正瑟瑟发抖的缩成一团,没有一个敢出声的。

    周言被童磨耍了之后火气很大,自己堂堂鬼王无惨,居然被你个小垃圾给耍了,还害自己浪费了一张149级卡,简直气人!

    “大人,什么时候可以……开动啊?”

    妓夫太郎小声的问道。

    周言早就听到他咕噜噜叫的肚子了。

    “求求您了!我们真的只是普通人!”

    这时候一个满脸是刺青的教徒忽然哭喊着冲了出来,周言身旁的累轻轻一弹指,一条蛛丝横扫而过,教徒脑袋应声落地。

    鲜血的味道,刺激到了每一只鬼的味蕾。

    “我想要原谅你们,”周言注视着眼前这上百个教徒,这些个教徒听到周言这么一说一个个脸上了露出了笑容,“但是,我做不到,那些死在这里的女孩儿,那些死在这里的人,就是因为你们的不作为,你们的妥协,你们只是普通人,可是那些死去的人,难道不是普通么……多少死在这里的人,都是因为你们这些普通人!而且你们大部分都是男人,作为男人,最基本的担当都没有……希望你们下辈子,能投胎做个有骨气的男人吧。”

    周言微怒道,言罢只是轻轻一摆手便背过身去,身边如狼似虎的鬼们飞扑而上,就连平日里一动不动的鸣女此时都化作了饥肠辘辘的恶鬼扑上去,整个大殿顷刻间化作了一片血海……

    【叮】

    【击杀294名万世极乐教教徒、一名四教主蹉跎】

    【奖励688boss点、100经验值】

    本站域名123wx。co?

    【恭喜您等级提升至34级】

    ……

    临近傍晚,周言与换了一身白色西装的魇梦,停在了一处山林之中的庙宇之前,寺庙门前的牌坊上写着四个大字:

    多魑离殿

    “多吃梨殿?”周言蹙起了眉头。

    “大人,就是这里……蹉跎的记忆里,他们的三教主就是住在这里。”

    魇梦阴柔的声音在身旁响起,他在吞噬了蹉跎之后,自然也同化了蹉跎的记忆,只是可惜,蹉跎在死之前,记忆之中关于童磨的一切,都被童磨强行抹去,

    现在他们能找到的只有万世极乐教的三教主,还有二教主。

    现在杀不了童磨,先把他手底下这群作恶多端的混蛋杀光再说。

    “魇梦,直接按之前说好的做。”

    周言说完魇梦便惨笑着抬起双臂,两个头上长着大角的鬼,从他的身体之中分裂了出来。

    “抓住所有教徒……击杀三教主多魑离。”魇梦一如既往的阴柔,周言早已经习惯了他这种语气。

    “其他人,动手。”

    周言一声令下,四周的山林之中一个又一个的黑影飞腾而出,多魑离殿五米多高的墙壁瞬间便被凿穿了,正门也被魇梦所分裂的两只鬼一拳打烂。

    三分钟后。

    “大人,大殿里的人在我们来之前全部离开了。”猗窝座半跪在周言的面前说道。

    周言轻抚下巴:“是童磨,童磨应该已经调离了这些信徒……鸣女,叫辘轳来我身边。”

    一声琴弦轻响,辘轳一脸懵的落在了周言的面前。

    当他看到周言那张冷冰冰的脸之后吓得腿一软,跪在了地上,汗如雨下。

    “辘轳,这些信徒去哪儿了。”

    “属下……属下不知道!”

    “你不是专门负责情报工作的么?之前让你找童磨的消息,你难道想不到能从这些教徒入手?”周言不愠不怒的说着。

    “大……大人,我一直在调查……童磨的踪迹,是属下失职……”

    “马上找清楚这里的信徒都去哪里了。”
叁拾伍 上弦进位的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