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拾伍 上弦进位的血战(2/2)
作者:明月申

    支走了辘轳之后,周言眼神更加的凛冽。

    “魇梦,他们的二教主在哪里。”

    ……

    果不其然,远在富山的二教主苔腐也早已经人去寺空,周围的平民百姓也完全不知情,只是他们平日没少受到这些混蛋的欺辱,

    和蹉跎相反,当周言打听起苔腐有没有抢夺少女杀人放火一类的,这些平民倒是没有什么太大反应,但是一说起苔腐,他们就会抱怨特别多,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到无限城之后,周言召开了鬼月的会议,当然,辘轳、釜鵺缺席。

    “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着……从玉壶当时偷袭无限城开始,那个叛徒,就一直在给我们捣乱。”周言一开口,所有半跪在周言面前的鬼月都纷纷环看向四周,开始猜测那个混蛋究竟是谁。

    “这个人,我已经知道是谁了……望日砂……你是怎么回忆起变鬼之前的记忆的。”

    被提问道的望日砂将头埋得更低了:“大人,我只是稀疏记得一些片段……”

    “呼吸法你怎么能使用的那么顺畅,”

    “大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周言点点头,自己使用日之呼吸卡牌之后自己也能莫名的挥舞出来,正常情况,肌肉记忆。

    “堕姬。”

    “属下在。”半跪的堕姬将头微微抬起。

    “你愿意和望日砂开启上位的血战么?”

    周言问道,望日砂的强大大家有目共睹,不能一直把他这么晾着,说不定望日砂以后有希望进军上弦第一,顶替黑死牟的位置。

    堕姬侧头看向了望日砂,昨天夜里对付童磨的冰人分身,自己和哥哥两个才能勉强对付一个,而他望日砂一个人就能对付一个,还斩断了冰人的一只手,实力可见一斑。

    “他比我强大太多了……”

    望日砂惊异的看向堕姬,他没想到堕姬会这么说……老实说从望日砂有了意识开始,自己一直都是被堕姬嘲讽的对象,主要是因为自己又老又丑。

    “妓夫太郎呢?”

    周言扫向了堕姬身旁的妓夫太郎。

    “大人,我也认可望日砂。”

    周言紧接着又看向了鸣女,鸣女只是微微点头,她也认可了望日砂,再说鸣女本来就是辅助型的,不适合战斗。

    此时,就只剩下最后一人——猗窝座。

    猗窝座半蹲在地上,头埋得很低,一言不发。

    但是他知道,无惨大人此时的目光就落在他的身上。

    长久的沉寂之后,猗窝座开口了:

    “大人,我想要和望日砂,开启上弦第二的进位血战!”

    众鬼都不意外,十二鬼月中,不,上弦之鬼中,也只有猗窝座一人能够和望日砂争夺进位的名额。

    作为刚成为鬼没有几天的望日砂,比起人类时期要强大太多,周言还记得无限城之战时他被堕姬和妓夫太郎虐成狗,现在一个人打他俩就跟闹着玩似的,

    别说现在,就是他刚苏醒的时候就已经能压着大部分的上弦打了。

    望日砂还不太明白血战是何物,但是他知道,想要成为像其他鬼月一样眼睛里刻字,成为无惨大人最忠实的手下,就必须和这些人展开战斗。

    “猗窝座阁下,我不会收手的。”

    望日砂将手中的日轮刀轻轻一抖,日轮刀顷刻间便化作了一把长着大嘴的怪物刀,周言都被惊到了,这货才变成鬼几天,怎么什么都玩的这么溜?

    猗窝座面无表情的看着望日砂,做出了破坏杀的术式展开,雪花一般的阵势在他的脚下展开,指向四周。

    “所有人都退后……猗窝座,望日砂绝对不要打到画廊那边,其他地方随便打。”周言说道,望日砂和猗窝座点了点头。

    众鬼纷纷退后,周言也开始后退,自己现在三十多级,不使用卡片的情况下恐怕会被波及成碎片。

    “赐教了。”望日砂说完后气势陡然展开,他脸上也浮现出了还是人类时最后时刻所出现的水波纹形斑纹。

    猗窝座微微眯起了眼睛,全身肌肉霎时间紧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