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肆 我叫鬼舞辻有惨(1/2)
作者:明月申
    似乎察觉到了巨大的压迫力,那个被周言找到的黑袍男人拽着半天狗的脖子飞快朝着远处奔去,周言暗骂一声,紧跟了上去。

    这家伙的打扮,和自己之前面对的那些黑袍鬼都一样……又是一个组织出来的。

    “喂喂喂,别追我啊!我只是一个善良而又无助的鬼王!!我只是碰巧路过这里想要招降这只老鬼啊!!我真的很善良!”

    在前面拖着半天狗脖子狂奔的男人大吼道。

    周言气的是呲牙咧嘴满头青筋暴起:“你他吗的少废话!!”

    “那个……那个……”

    被拽着脖子拖在递上的半天狗抬起一只手想说句什么,结果掐着他脖子的男人突然一跃,他半天狗被甩的咔一声岔了气,直接翻了白眼。

    “这个混蛋怎么跑得那么快?!”

    周言暗暗惊道……

    “等会儿……他刚才说自己是鬼王?!”

    周言忽然心里一惊,紧接着怒火烧身,脚下的速度不由的加快了几分!

    还真是这个小混蛋!自己刚才只是随便说说,如果他真的是,正好一起干掉!!!

    “到底是谁一直追着我?!真的好讨厌!我可是鬼王啊喂!你再追我我就会杀了你啊!没看到我正在和我手中的这位老先生谈事情吗?!”

    跑在前面的男人拖拽着半天狗的脖子,不断回头看周言,他每次回头都发现周言和自己及其巧妙的默契的一直保持着相同的距离。

    “不行不行,在这么下去我的时间就要到了……不能这样!速战速决!没办法了,我一定要杀了那个人!这简直是对我善良的最大迫害啊!”

    跑在半路的男人突然停住脚步,顺手将被掐着脖子的半天狗给扔了出去,让他的半截身子插入土里拔不出来,一会儿再和他‘商议’。

    “轰!!”

    周言毫不客气的给男人来了一记火箭拳,男人慌忙躲闪,在两人近距离接触的那一刹那,周言看到了那个男人帽兜下金色的纤细瞳孔……

    “突突突突啊打!!”

    男人嘴里给自己的攻击伴着奏,两只手以超快的速度在周言的身上戳了数十下,中招之后的周言瞪圆了眼睛望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什么鬼?!

    “噗!!”

    两秒后周言一口老血喷了出来,整个胸腔瞬时间被炸裂开,自己的整个胸膛被他戳穿了!

    接着周言整个身躯不受控制的倒飞了出去数十米才堪堪停下,剧烈的疼痛让周言的大脑愈发的清醒。

    “我可是刚杀了两个柱哎!你一个普通人能不能不要在这里给我假装很厉害的样子!害我用了自己的底牌!你要知道我用这一招可是和继国尊已打过平手的!就是那个只有鬼舞辻无惨才能杀得掉的继国尊已!你知道鬼舞辻无惨吧?他也是鬼王,只不过是前一任的,我是现任的……”

    听着男人逼逼赖赖的话语,周言捂着被打到对穿的胸腔踉跄的站了起来,大块大块的鲜血内脏向外流淌着,他不顾嘴角流出的鲜血,勾起嘴角:“有点意思……”

    “你这个人,很奇怪啊!”

    男人一步跨出,接着飞射向了周言,周言冷笑一声,在男人飞来的瞬间手起刀落,将遮挡住男人面颊的帽兜斩下,其中还夹杂着几根头发。

    男人狼狈的踉跄了几步,自己刚才居然没能击杀那个人类?自己的帽子,居然还被人家砍掉了?!

    男人惊恐的回过头望向周言:“你你你你你……居然偷袭我善良的鬼王!”

    “你什么你?”周言的胸腔已经恢复如初,这时候周言,终于能看清这个男人的面容了。

    这一刻周言吓得体内的七颗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

    眼前的这个男人,长着……

    长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容!!!

    就连发型都特么是一样!

    只不过自己的眼睛是红色,他的眼睛是金色的……不过他的舌头上,似乎有一个什么字??

    “呼……看来你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呢,难不成是继国家的人?听说继国家的孩子们已经乱套了,继国腾雄执意发兵讨伐鬼舞辻无惨,有人大力反对,结果现在整个继国家都乱成了一锅粥,继国缘一到现在还没有醒来,估计继国家要凉了。”

    听着眼前这个假‘无惨’一连串说出了这么多,周言眉头抽动了一下……

    他怎么会知道这么多?他真的是……那个自己心心念念想要干掉的鬼王?

肆拾肆 我叫鬼舞辻有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