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伍 兄弟二人的过去(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冷漠的看着地上如同死尸一般的‘有惨’,他的面部肌肉在阵阵的抽搐。

    “起来,你口中的鬼舞辻无惨,就是我。”

    周言的口气中满是威胁的味道,说完这句话周言便选择恢复到了原来的容貌,和有惨一模一样的脸,就这样出现在了月光之下。

    躺在地上的有惨听到这句话吓得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脸上看不出来是愤怒还是惊讶:“你就是无惨!!!!你居然还活着!你居然还活的……好好的?!不应该啊!难道继国家传出来的那些事情都是真的?无惨杀了继国尊已,重创继国缘一……我居然还以为童磨在骗我!”

    周言:……

    【叮】

    【触发主线任务-击杀鬼舞辻有惨,摧毁其组织】

    周言看着这一条任务,陷入了短暂的沉思,眼前这货真的叫鬼舞辻有惨?还是鬼舞辻无惨的亲弟弟?这事难道是真的?

    面板出现,时间暂停,周言开口:“系统,鬼舞辻有惨到底是什么人?原著中并没有出现过这个人物。”

    【鬼舞辻有惨:鬼舞辻无惨的亲弟弟,因为鬼舞辻无惨变成鬼之始祖后,成为第一批变成鬼的被诅咒者;因为有惨太过于懦弱胆小,有惨将其囚禁于地下一千余年】

    “他……真的是无惨的弟弟,但是为什么感觉这么讽刺?”周言笑了笑,“鬼舞辻无惨,如今变成一个伪善的鬼王,而曾经懦弱胆小不愿吃人的有惨,如今却妄图建立更为庞大的鬼世界……”

    面板消失,时间恢复。

    看到周言沉思的模样,有惨笑嘻嘻的开口:“哥哥,要不这样,我们兄弟二人联手,什么继国家,什么产屋敷家,全部都可以被我们吞并,然后哥哥你坐镇关西,我坐镇关东,掌握整个世界!难道哥哥你真的忍心就这样看着鬼们一点点沦落到天天被鬼杀队还有继国家剑士追着杀吗?”

    周言看着有惨没有作声。

    见周言没有出声,有惨的脸上暴突起了一根根的青筋,面容也从之前的和善逐渐变得狰狞:“哥哥,我们兄弟二人变成鬼已经有一千多年了!就是在一年前,日本这片土地上超过九成九的人甚至都不知道鬼的存在!我们可是鬼啊,我们是永生的鬼,我们难道就只能这么的微不足道,只能出现在普通人类的鬼故事里?就是为了恐吓小孩儿不要在天黑之后出门?

    我们应该追求统治本州岛,统治北海道,乃至统治整个世界!!!所以,哥哥,加入我的麾下吧!我们一起……”

    周言这一次是真的忍无可忍了,老子想会儿事情怎么就你的话就这么多?

    周言的右手化作一张大嘴,一口便将有惨的身子吞了进去一口咽下,几秒种后周言的手又变回了原来的模样,仿佛刚才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周言皱了皱眉头,为什么刚才吃下了一只鬼,就好像吃了一口空气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

    “啪嗒……”

    身穿白色西装的有惨右手将一顶白色圆帽贴在胸前,脸上带着和蔼的笑容站在周言的身后。

    周言感受到这股气息之后双手化作长刃横扫向身后,而有惨似乎早有准备,在刀刃来到面前时轻轻一跃便闪开了周言的攻击。

    “哥哥……你果然,还是看不起我呢,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尝试拉拢哥哥你了。”

    有惨额头暴起了青筋,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干涸的嘴皮,此时周言在他的舌头上看到了一个字——威。
肆拾伍 兄弟二人的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