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陆 拉拢谁呢(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看了下149级卡时间,还剩下最后三分钟。

    不能再继续逗留了,看有惨现在的样子,恨不得直接把自己大卸八块。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们之间的恩怨再复杂一些吧,看看谁才能笑到最后。”周言瞬身斩断了有惨的头颅,而他的头颅顷刻间便拓展成了另外一个西装革履的有惨,他的舌头上,却变成了‘怒’。

    “你不会再有机会!你的失败是注定的!你对我数百年的侮辱,你对我的不屑,你对我的恶言恶语,都被我记在心中,既然你还是看不起我,那么我就要让你看到,什么叫做绝对的的鬼王!!!”

    愤怒的有惨满面都是暴突的血管。

    “那你可以试一试。”周言话音一落,早已经赶到潜藏在附近的望日砂猛冲而出,愤怒的有惨被望日砂打了个措手不及。

    “这就是你手下上弦鬼月的水平?!”

    愤怒的有惨被望日砂的刀刃触碰到脖颈的瞬间,脸上的愤怒转化成为了嬉笑。

    “啪!”

    望日砂的脑袋凭空炸开,而有惨则是嬉笑的握住了望日砂的血:“话说,上一次干掉他的时候忘记吞噬他的血了……他的能力貌似也不错?”

    “放下我们过去的恩怨,有惨……我们互相退一步,但是我不会和你共存,因为我一定会,杀了你的。”周言双眼中的血红愈发浓郁,“你想要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我劝你还是趁早放下吧,因为我会是你成功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有惨呵呵笑了两声,他手中望日砂的血渐渐被他掌心吸收:“很好,很好,我觉的现在我们两个开打也不会那么有意思,看你现在还生龙活虎的应该短时间内还死不了……三年之内,我必将杀你,你曾经给我的侮辱,还有这么多年来的蔑视,我都会还给你!!!”

    “愿意奉陪。”周言淡淡一笑,时间还剩最后十多秒,不能再废话了!

    “我已经能看到你眼中的闪烁了,哥哥。”有惨说完这句话之后瞥了一眼远处被憎珀天扛在肩上准备离去的半天狗,“他也吃了我的血,也算是我的人了,不过我不打算管了,看着你一个个杀掉你自己的人,我还是蛮开心的……我也希望你能杀得掉童磨,我蛮讨厌他的。”

    有惨说完这句话后扣上了帽子,轻轻下拉帽檐,下一刻他便化作漫天的白雾散去。

    “这是童磨的血鬼术……”周言呼出了一口浊气。

    【叮】

    【149级体验卡到期】

    充盈的力量从周言的身体瞬间四散而走。

    “大……大人……”

    脑袋恢复了的望日砂半跪在了周言的面前,刚才被有惨打爆脑袋之后半天都没能恢复。

    “带上半天狗,我们返回无限城。”

    “是。”望日砂挺直身子,随着地面几声巨大的震颤,望日砂一手抓住了憎珀天,一手抓住了半天狗。

    “无惨大人饶了我吧!我只是一个孤独的老人!!”

    “闭嘴。”

    周言一摆手,心中默念了鸣女的名字。

    看到无惨大人重新回到无限城,苔腐极度兴奋,因为这意味着多魑离被干掉了,而自己对多魑离被干掉也有那么点贡献!说不定无惨大人就能收了自己!

    【苔腐忠诚度+5】

    【苔腐忠诚度:75%】

    但是当苔腐看清楚了无惨大人脸上阴郁的表情之后,瞬时将所有邀功的话都给咽了下去。

    “半天狗,你要敢动手我能一招杀了你。”

    周言冷冷的看向趴在地上佝偻着腰想要跑路的半天狗,一侧的憎珀天瞥了一眼周围,又瞥了一眼周言,逐渐消散而去。

    “大……大人……”

    半天狗慌忙转过身来给周言磕了个头。

    “最近养精蓄锐,我需要休息两天,这段时间不要来打扰我,半天狗交给猗窝座和望日砂看着。”

    周言说完随手一挥,鸣女轻抚琵琶,周言便从众鬼的视线之中消失不见。

    “望日砂,大人怎么了。”猗窝座瞥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半天狗,转而看向望日砂。

    “大人遇到一个和他长相一模一样的人……那个人好像是他的弟弟。”

    众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无惨大人的闲话,没有人有这个胆子去传,大家都默契的当做没有听到。

肆拾陆 拉拢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