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 达到了下弦的水准欧耶(1/2)
作者:明月申
    自上次周言和有惨见面之后,有惨便开始有了动作,

    既然有了三年之内要杀死自己的约定,那么有惨第一件事就是先防止周言来干涉自己的行动,除此之外就是创立更为庞大的鬼军队,

    在此之前有惨所做的便是剔除一些不必要的存在,他们的作用已经不明显了,而且他们的衷心,也是被有惨深深怀疑的。

    例如童磨,还有新加入的半天狗。

    正如有惨当日面对周言时所说的,他将十二鬼月挖到自己的手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气死无惨,谁能想到无惨活的好好的居然啥事没有。

    所以,有惨果断下了命令,让童磨和半天狗主动去找无惨,杀了无惨,杀不死无惨就没必要回来见他了,这样一边能稳住无惨那边,一边能把自己身边的不稳定因素剔除,何乐而不为呢?

    当童磨听到有惨传递的这一则消息后,他面无表情的看着麾下的三千教徒:“那位大人需要我们去杀了无惨大人,各位有什么想法么?”

    这时一个高大的教徒站了起来:“我们可以建立自己的势力。”

    “无惨大人视我们为眼中钉肉中刺,如今那位大人也开始怀疑我们了,我们没有任何资本。”

    “我们可以到国外去,躲开这两位鬼王!”一个瘦弱的女教徒提议道。

    “咕噜……”

    所有教徒都没有看清楚的情况之下,女教徒已经被童磨的吸收了入了身体。

    “还有其他的什么想法么?”童磨此时虽然是笑着,但是他的笑容比任何表情都要恐怖。

    “我们可以投靠无惨大人……”

    又一个教徒提议道。

    “咕噜……”

    第二个教徒被童磨吞进了肚子里。

    “还有什么建议?”

    三千人的大殿内鸦雀无声,这一次没有一个人敢再说话了。

    “那不如这样吧……我把你们全部吃了,这样一来我就能变强,你们会成为我身体里的力量,被我救赎离开这个悲惨的人间,帮助我继续去战斗……”

    童磨话音一落,整个大殿的教徒们都开始躁动,其中有不少已经起身开始朝着大门跑去。

    “你们一开始入万世极乐教,不就是祈求救赎吗?今天我就可以救赎你们啊,跑什么?”

    童磨轻轻一挥手中的金扇,三个结晶之御子飞向大殿四周,三个结晶之御子同时使用冰冻血鬼术,顷刻间三千个教徒齐刷刷的被冰冻在了大殿之中。

    “吃下三千个人,我的力量将会的得到多大的提升呢?光想想都觉得好开心,这就是开心的感觉吗?”童磨伪善的笑容被冰冻起来的教徒们看的心惊胆战……

    本站域名123wx。co?

    ……

    【叮】

    【在花街打响名号,获得奖励:100boss点】

    在正午时分,老鸨终于是驱赶走了所有的人,而周言也跟着堕姬回去了堕姬的房间。

    堕姬有个习惯,那就是白天睡觉。

    而且堕姬脾气相当大,所有花街的人都知道。而‘小千’又是堕姬的小跟班,大家生怕堕姬发脾气,所以都不再追问‘小千’更多的问题。

    回到屋里之后,周言一屁股坐到了榻榻米上,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浊气。

    “大……大人……”

    堕姬探头小声的叫了一声,周言朝她望去:“嗯?”

    “那个……您说的灭霸……真的存在吗?”

    周言:……

    半个小时之后周言变回到了无惨的模样回到无限城,好家伙,自己本来只是想去京极屋演戏给珠世看,谁想到一下子成了京极屋的头牌……

    自己还是低调一点吧,最近就不去了,毕竟京极屋还是堕姬的天下,自己一个老板跑去掺和不好。

    无限城还是一如往日般的寂静,周言一路上也没看到任何人的身影,不知道大家这会儿都在干嘛。

    他现在唯一想要见的就是半天狗。

    在关押半天狗的房间里,猗窝座和望日砂依旧兢兢业业的守着他,看到周言来了,二鬼齐齐跪在了地上。

    “半天狗!”

    周言朝着二鬼点了点头随即破口喊了一声,缩在角落的半天狗被周言这一声吼吓得瑟瑟发抖。

    半天狗那一日也被迫投靠了有惨,还吃了有惨的血,也就因为这样他和有惨之间有了联系,而刚成为有惨手下没两天的半天狗便收到了有惨的消息——

伍拾 达到了下弦的水准欧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