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壹 桑岛慈悟郎与三位徒弟(1/2)
作者:明月申
    “三千个人……简直让我欲仙欲死啊……”

    太阳早已落下山头去,童磨独自走在山林之中的一条羊肠小径上,他的身子如同醉了一般的在左右摇晃,

    他的手中,抓着一只半米多高的黑色坛子,坛子中是散发着异香的稀血。

    这稀血,便是前段时间周言劫掠获得的三壶超稀有稀血的源头。

    至于这坛稀血的来历,那就要从半年多前童磨遇到了一对三胞胎姐妹说起,

    那是三个美若天仙的少女,在回家的途中惨遭童磨的毒手,或许是因为她们的血液实在是太过于珍贵,童磨不舍得一次性喝完,于是他将绝大部分都封存在了坛子之中。

    而如今,昔日的童磨已然成为了鬼舞辻有惨的炮灰,这些血便成为了让他变强的最大助力,没有必要继续存着了。

    沿着小径走出了几百米后,童磨擦去了嘴角残留的血痕,随手将空空如也的坛子丢到了小径一边,寂静的夜里坛子破碎的声音极其刺耳。

    不多时,在他的身后不远处,一个小个子老头子从一侧的树林中一跃而出,在他的右眼下有一道如蜈蚣一般都疤痕。

    “前鸣柱·桑岛慈悟郎参上。”

    小老头说完后如同迅雷一般闪过了童磨的身侧,闪电的噼啪声在童磨耳畔骤然响起,这一刻童磨身子微微一颤。

    “多么快的速度啊,”童磨脖子上的冰块渐渐破裂,显然桑岛慈悟郎的攻击并没能伤害到童磨,“只是可惜,你还不足以杀了我呢。”

    站在童磨面前的桑岛慈悟郎收剑大喝一声:“狯岳!善逸!”

    桑岛慈悟郎话音一落,两道光影便闪了出来,

    “雷之呼吸·二之型·稻魂!”

    “雷之呼吸·一之型·霹雳一闪!”

    童磨脸上带着快乐的笑容左右手仿佛只是随便甩动了一下,冲出来的两个少年便被重重的击飞了出去。

    “我对小孩子没有什么兴趣呢……”

    童磨眨了眨眼睛,看着落地之后的狯岳和我妻善逸。

    “我我我……我早就说过动手……没……没用了!!啊啊啊,我感觉我要死了!师兄快救我!!!”

    说话的一个黑发中短发的少年痛哭流涕的抱住了同样被童磨一招击飞的狯岳,拭去嘴角鲜红的狯岳极度不爽,一用力便甩开了我妻善逸。

    “废物!”

    甩开我妻善逸后狯岳握住后背日轮刀刀柄,又一次闪身冲向童磨。

    “雷之呼吸·三之型·聚蚊成雷!!!”

    “噗!!!”

    依然是一瞬间,在狯岳出刀的一瞬间他的胸口便受到了童磨的重击,狯岳只觉得口中一甜,整个人便如脱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出去。

    “看来你并不是一般的鬼……”桑岛慈悟郎扫向到飞出去的狯岳,右手握住了腰间的剑柄,“狯岳照顾好善逸!这个鬼交给我!”

    “哦哦哦~我可不是一般的鬼哦~”

    童磨从腰间摸出了金色的扇子怪笑着转过身来,他用金扇遮住了自己的嘴唇,那双彩色的眼眸看向身材矮小的桑岛慈悟郎。

    当桑岛慈悟郎看到童磨那双彩色的眼瞳中的字时,握着刀柄的手禁不住颤动了一下……

    “十二鬼月……上弦……第二……”

    远处被受了重伤的狯岳万般嫌弃,不断哭闹的我妻善逸听到桑岛慈悟郎这句话后即刻停止了哭泣,他就仿佛被人掐住了喉咙一般——

    我妻善逸的金手指便是拥有超强的听觉,除了听觉器官高度发达之外,还能通过而过分辨人与鬼,以及他们的情感。

    而这一刻我妻善逸听到的,是师傅桑岛慈悟郎的恐惧,这位曾经的柱害怕了。

    “产屋敷家的柱啊我已经吃了很多了,不过我对老人一般没有什么兴趣。也罢,杀了你之后再去杀光产屋敷家吧。”

    童磨说完手中铁扇挥起,

    “血鬼术·莲叶冰!”

    数朵冰晶之花从童磨的铁扇中飞出,桑岛慈悟郎瞳孔微缩,在这一瞬间抓住了童磨的破绽:“雷之呼吸·五之型·热界雷!!!”

    狂暴高温的闪电从桑岛慈悟郎抽出的日轮刀中飞射向四周,原本漆黑的世界顷刻间被照亮大半,

    不远处的我妻善逸和狯岳紧紧盯着这一幕,这可是在他们记忆里师傅第一次亲自出手和鬼交手!

    今天夜里是师傅桑岛慈悟郎带着徒弟们出来狩猎鬼历练,因为这一片有很多万世极乐教的鬼教徒出来伤害普通人人类。

    不巧的便是他们正好碰见了路过的万世极乐教的教主,童磨,于是便引发了这一场战斗。

    高热的闪电将童磨的冰晶之花灼烧殆尽,而这些闪电也将童磨包裹在了其中,超高温度的灼伤,烧掉了童磨脸上些许的皮肤。

伍拾壹 桑岛慈悟郎与三位徒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