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捌 童磨不可原谅(1/2)
作者:明月申
    在众鬼的注视之下,童磨的身躯开始颤抖,紧接着一颗新的,沾着大量令人反胃的绿色黏液的脑袋从断口处长了出来,他的脸上依旧还挂着令人厌恶的笑容。

    童磨笑嘻嘻的看着周言:“我不会死的……我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童磨说完这句话之后陡然飞射向了周言,而他手中的一对金扇也在空中开始挥舞,大量的冰晶毒雾开始快速扩散!

    与此同时,缩在憎珀天心脏之中的半天狗,此刻也如同机械般的开始重复一句话:“杀了鬼舞辻无惨……杀了鬼舞辻无惨……”

    “杀了……鬼舞辻无惨……”

    原本面无表情的憎珀天脸上忽然换做了一副怒容,随着他飞快的敲打身后的大鼓,数不尽的木龙翻滚着从地下跃出!

    所有在场的鬼,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搅乱了阵脚,本来就不是太有默契的一堆鬼此刻只能用乱七八糟来形容。

    “半天狗!!!!”妓夫太郎看向站在不远处的憎珀天,他恨不得现在就过去用自己的血镰把那个背信弃义的小人给剁成几块儿吃了!!!

    而在另外一个大区中的下弦之鬼们,也感受到了无限城的颤动,零余子紧张的看向了战斗的方向:“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旁优雅的挥动羽扇的苔腐笑眯眯的说:“一定是无惨大人在修理某个不听话的小鬼……”

    本站域名123wx。co?

    “啧……”累默然转身离去,上弦的战斗和他关系不大。

    “是我们没有资格参加的战斗,大家散了吧。”响凯挠了挠头,也跟着累一同离去。

    ……

    回到主战场,

    看到童磨飞来的瞬间,周言手肘处日轮刀飞弹而出,

    “日之呼吸·灼骨炎阳!!!”

    散发着高温的日之呼吸法让飞来的童磨稍稍有些不适从而导致他的速度发生了短暂的减慢,也就是这一瞬的空隙破绽被周言抓住,

    他一步跨出,飞速闪过了童磨,又一次的将童磨的首级斩下!

    可是童磨在刚才就已经突破了鬼之界限,现在自己用日之呼吸斩断他的脑袋,也就只能在短时间内让他无法在伤口处重生第二颗罢了……

    “我不会死……我不会死……”被斩首的童磨还在低喃着这一句话,这一刻周言已经确信了,这家伙被控制了……绝对是被控制了!

    “轰轰!!!”

    周言分神的片刻一条木龙从周言的脚下飞奔而出,周言心中一惊!半天狗也被控制了!?

    “望日砂!杀死半天狗!”周言怒吼道,手起刀落,将脚下飞奔出的木龙斩作了漫天的木屑。

    童磨不能留,半天狗也不能留!!!他们都是有惨的人,不管他们忠诚度再如何,有惨都能通过他们了解到太多自己这边的信息了!

    “是!”望日砂闻言直奔憎珀天而去,而半天狗的本体,此时就在憎珀天的心脏之中!这也是周言让半天狗出发围剿童磨时的要求,而半天狗也为了证明自己的忠诚,将本体留在了心脏之中,所以半天狗并不是多大的问题。

    “大人!请将童磨交给我!”黑死牟忽然闪到了周言的前方,“请让我表明我的忠心!!”

    黑死牟很聪明,他一开始便看出来周言对他还有留意,所以他一定会抓住这一次机会,告诉无惨大人自己还是愿意继续为无惨大人工作的。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周言说完收回了肘部的日轮刀,随之轻轻一跃,站到了天花板上观望着下面的场景,他知道,最后收场的一定还是他。

    此时数千平米的这一片无限城中翻腾着数十条木龙,除了望日砂之外,其余的上弦都在对付这些木龙。

    同一时间周言还在思考,为什么童磨会突然突破界限,难道和被有惨的控制有关系?

    按理来说一般的鬼想要突破鬼之界限,不再有日轮刀斩首就会死这个弱点是需要一个原因,一个他生而为鬼的最高追求,也就是执念——

    譬如黑死牟,他被斩首之后,是为了追求更为巅峰的剑术造诣而突破;其次是猗窝座,他则是为了最求至高的力量,在没有达到之前就死他们肯定不愿意,也就是因为这一份不愿意,让他们突破自我,超越了鬼之界限。

    但是童磨能有什么样的追求,能让他因为这样的追求不愿死去,这一份执念能强大到让他克服日轮刀的这一弱点?

    周言无法想象,因为童磨根本没有感情,自然,也就根本不会有什么欲望,一个得过且过的,毫无追求的鬼是如何突破鬼之界限的……周言无法给出解释。

    而且在突破鬼之界限之后的童磨,给周言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此刻突破了鬼之界限的,没有了脑袋的童磨,如同疯子一般不断的挥舞着手中两把冰扇,巨量的冰晶毒雾正萦绕在黑死牟的四周。

    “我会为有惨大人奋战到最后一刻……”

    童磨念叨着奇怪的话,黑死牟感觉此时的童磨,非常非常的陌生,他何时有过如此忠诚的言行?从没有过!

    虽然关系一般,可两人也算是认识了一两百年的人了,而此时的童磨,无论是他身上的杀气,还是他说的那些奇怪的话语,都不像是那个情感上无欲无求的童磨。

伍拾捌 童磨不可原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