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拾捌 童磨不可原谅(2/2)
作者:明月申
    所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黑死牟也想不明白。

    “月之呼吸·一之型·暗月·宵之宫”

    黑死牟手中日轮刀瞬时出手横劈而过,将包围在自己身体四周的毒雾尽数劈散,而没有头的童磨也在这一刻被黑死牟一刀切做两截。

    “童磨,你怎么了。”

    黑死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问出了这句话。

    被劈做了两截的童磨的身躯,很快的便通过伤口接回道了一起,而在他身躯的脖颈之上,一颗如同结晶之御子一般的冰晶头颅,从断口处长了出来!

    因为周言方才用了日之呼吸将他斩首,他的颈部短时间内是没有办法自行修复的,所以只能暂时用血鬼术制造一个伪头颅。

    “杀了你……”

    童磨的速度骤然加快,黑死牟压力骤增,童磨此时不单单是速度快了,力量也大了不少……而且他的身体四周还有无时无刻不存在的毒雾,这些毒雾一开始对黑死牟是没有效果的,可是这时候黑死牟居然感受到了内脏腐坏的疼痛!

    “血鬼术·玄冬冰柱!”

    见黑死牟的脸上闪过了一丝痛色,冰晶头颅的童磨的脸上露出了怪异的笑容,随着他手中金扇挥过,方圆两三百米内便是漫天冰柱落下,这些冰柱杀伤力远远超过了曾经童磨所能展现出来的实力!

    而矗立在天花板的周言,蹙紧了眉头看着这一幕,他还在思考……思考童磨,思考着最近经历的一切……这其中,一定有着某种联系。

    此时的童磨仿佛是变成了一个怪物。他身上的气息非常奇怪,不止是黑死牟感觉奇怪,就连周言也感觉非常的怪异,他给周言一种好像已经……不是一只鬼了的感觉。这就是突破了鬼之界限的感觉么?

    “月之呼吸·五之型·月魄灾涡!”

    黑死牟连续挥刀,数道剑气从他的刀锋处奔涌而出,其中的残月刃将漫天落下的冰柱全部击碎,但是随着冰柱被击碎,能够腐蚀内脏的大量毒气从冰柱之中奔涌而出,顷刻将整个战场覆盖。

    “混蛋童磨!!!”

    不小心吸了一口毒气的妓夫太郎直接喷了一口黑血出来,因为分神,下一刻便被一条木龙吞入了口中。

    “哥哥!!”

    堕姬见状身后八条缎带齐齐斩向木龙,木龙瞬间便四分五裂,而内脏坏死的妓夫太郎从被斩断的缝隙之中掉落出来,此刻的妓夫太郎七窍出血,情况非常不好,堕姬慌忙将哥哥吸入体内,她则是屏息开始对付周围的木龙。

    毒气开始从他们战斗的这一片区域向外扩散,周言一弹响指,隐藏在某处的鸣女轻抚琴弦,整个战斗区域瞬间被一道道巨大的木门所封闭,毒气想要出去是不可能了。

    “猗窝座,协助望日砂干掉憎珀天!”

    看着一群上弦之鬼乱七八糟的在下面翻腾的木龙中跑来跑去,周言感觉万分的心累,除了那对兄妹,其他的鬼都不懂协同作战……都是各打各的我去……这可是个大问题。

    而望日砂那边也不太顺利,作为上弦第三的望日砂,此时对付憎珀天居然还有些势均力敌的味道……不过周言也能理解,毕竟半天狗也喝下了有惨的血,变强一些并不奇怪。

    “是!大人!!”

    刚一拳把一个木龙脑袋打爆的猗窝座腾的一声弹射向了正在和望日砂缠斗的憎珀天。

    反观黑死牟这边,童磨自从长出了一颗冰霜头颅之后,身躯也开始渐渐的转变成半透明的冰,随着转变的面积增大,黑死牟的压力也逐渐增大,这些逐渐覆盖童磨体表的冰晶,好像就象征着他的力量,随着面积的变大他的各方面实力也开始变强。

    没错,是童磨开始变强了!并且在战斗的过程中不断的在变强!这种感觉让黑死牟相当的头大!方才的黑死牟还能和童磨一战,可是现在的黑死牟已经有些抵挡不住的趋势。

    而事实却是,此时突破了界限的童磨才真正的开始消化与吸收他所吃下的人以及喝下的稀血。

    “黑死牟……黑死牟……吃下这个血吧……”

    在黑死牟闪避童磨攻击的时候,他的身后忽然又响起了童磨的声音,他迅速挥刀转身,结果身后的童磨却早已化作冰花散去。

    “吃下这个血……你也能……为有惨大人卖命。”

    当黑死牟再转过身时,如同冰人一般的童磨贴在了他的面前,他手中握着一只冰晶莲花,莲花之中是一滩暗红色的血液。

    黑死牟见状微微蹙起了眉头,只看他手起刀落,面前的冰人童磨便化作了漫天冰渣。

    “不要挣扎了,黑死牟,喝下它,你将会变成你最期望成为的顶尖剑士……绝对的强大。”

    破碎的童磨重新凝结在了一起,黑死牟再次挥刀斩杀,可是不多时童磨便又一次的会凝结在一起。

    听到这话的黑死牟脸上闪过了一丝恼怒:“我修炼四百余年,单靠磨练剑技走至今日的上弦第一,位居无惨大人之下,万鬼之上……我所追求的,只有对自己不断的磨练和超越……我的目标只有继国缘一,我所忠诚的,也只有无惨大人!”

    【黑死牟忠诚度+5】

    【黑死牟忠诚度:76%】

    【触发支线任务——击杀\降服黑死牟、击杀\降服童磨、击杀\降服半天狗】

    倒立于无限城之顶的周言看到这一条支线任务时,面无表情的那张脸上,赤色的瞳眸中闪烁出了淡薄的杀气:“对不起,童磨不可原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