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肆 抓住一个人质(1/2)
作者:明月申
    看着继国腾辉逐渐靠近,白发黑袍鬼歪头撇了一眼被帽檐遮住了面孔的周言以及他身旁的妓夫太郎:“喂喂,你们两个,看你们两个鬼都挺厉害的,过来一起动手干掉这两个人啊!光看着多无聊啊!!”

    “喂喂,背葫芦怪胎,虽然我的确很厉害但是我可不会被你激将!要打你自己打!”

    妓夫太郎不爽的朝着那人摆了摆手中的血镰。

    “嘁……废物十二鬼月……”

    “喂喂!你这个混蛋啊!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他们给杀了!我杀他们根本不给你机会啊喂!”

    “嘁……你试试?老子杀这个男的,这个废物老女人交给你!”

    “试试就试试!”

    妓夫太郎言罢直冲向了被斩断了一只手的继国腾子。

    “唉……”周言无奈的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不愧是妓夫太郎……

    “老太太我可不是任人宰割的牲畜啊!”继国腾子残留的左手拾起了地上的日轮刀,猛然挥出,瞬时便将妓夫太郎的血镰挡住,但是她的嘴角也因此被震出了些许的鲜红。

    “看你的气势,好像比那个老太婆厉害一点,不过不知道你能承受我几次攻击?”

    白发黑袍鬼看向了继国腾辉,他此时就矗立在距离白发黑袍鬼不出五步的地方,不再向前。

    “……”

    “噗!!!”

    妓夫太郎跟闹着玩似的,三招过后,妓夫太郎右手血镰横扫而过,继国腾子继续左手挥刀而上,比起力量,她必然不如妓夫太郎,这一招,继国腾子的日轮刀便被妓夫太郎的日轮刀所击落。

    “妓夫太郎,这个女人不要杀,带回去。”站在不远处的周言说道,继国缘一的女儿,继国家的长老,带回去还有更多的作用。

    “好嘞!”

    妓夫太郎笑眯眯的将血镰放在了继国腾子的喉咙上。

    “喂喂喂,我问你话呢,为什么不说话?!你真的很让人讨厌知道吗?!如果你真的不想和老子说话那就让老子割断你的喉咙吧!!!呼呼呼!”

    白发黑袍鬼朝着面前高大的继国腾辉摆了摆手中的长枪,就好像下一刻他就要把继国腾辉戳个对穿似的。

    此时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了继国腾辉和白发黑袍鬼身上。

    “这个一直沉默的老者,总给人一种绝对强者的气势……难道说继国家还隐藏着可以比肩继国尊已的存在?”

    站在不远处的周言静静的观察着这一切心中思索着,妓夫太郎此时已经胁迫着继国腾子回到自己的身边。

    要说继国腾辉有多厉害,现在周言心中也很复杂,继国尊已在自己刚来时就在自己面前自杀死了,当时的他是可以短时间内战胜上弦第三的猗窝座……能做到这个程度的人类,周言就知道两个,一个是缘一,一个就是他继国尊已。

    此时的三双眼睛都凝聚在继国腾辉和白发黑袍鬼的身上。

    无形的气场在二人的身体周遭徐徐展开,一种极度的压抑开始扩散,就连周言都感觉到空气中平添了几分压力,

    静默……长久的静默。

    周言开始屏息……

    这个背着葫芦的鬼估计也不会弱到哪里去,就刚才这个老婆婆偷袭他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实力最低下限是十二鬼月上弦的水准。

    老婆婆的实力应该也是不输一般的柱,继国缘一的几个孩子,都是一百多岁的老妖精了,如果连柱的实力都没有真的是妄为继国缘一的孩子。

    “噗通”

    就在所有人正在焦灼的期待着他们战斗的开始时,那个抱着日轮刀的老者忽然跪了下去,他的双膝跪在地上时激起了一小片的灰尘。

    周言:……

    妓夫太郎:……

    继国腾子:……

    这大跌眼镜的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差点一个趔趄跌倒在地。

    就连继国腾子方才都在期待着什么,说不定继国腾辉是一位举世无双的天才?或许继国腾辉有父亲亲传的日之呼吸?或许还能看到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旷世战斗?

    可是这一刻,她心中所有的幻想都覆灭了……

    算了,你们这些鬼还是快点带走我吧,我没脸见人了。

    “咕噜……”

    站在继国腾辉面前的白发黑袍鬼艰难的咽下了一团口水,紫色的双瞳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的老者,他的双手在颤抖,在剧烈的颤抖……终于,他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个废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袍鬼仰起头开始捧腹大笑,就在这一刻,时间仿佛暂停了一般,他的笑声戛然而止,而流光一般的一道光影在那一刻横扫过了白发黑袍鬼的脖颈……

    本站域名123wx。co?

陆拾肆 抓住一个人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