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捌 死逝的血鬼术(1/2)
作者:明月申
    一条银光瞬时朝着死逝的脖颈砍来,

    这一次死逝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对手的动作!!!

    “果然……只能靠偷袭才能取胜的家伙……呼呼呼……不过的确蛮厉害的……”

    死逝顷刻祭出长枪,瞬时抵挡住了继国腾辉的日轮刀。

    金属的碰撞声令继国腾辉眼神中有些许的疑惑……这只鬼这一次反应居然这么快?

    “不要小看了我啊,混蛋!!!呼呼呼!”

    两人的武器相互挤兑着,死逝从继国腾辉的眼睛里看到的还是如死水一般的寂静,

    “喂喂喂!你现在在和鬼打架哎!你面前的可是星宿第四的超强鬼啊!你怎么能用这种眼神看我呢?!混蛋啊,你知道我喜欢怎么杀人吗?我喜欢直接把对手压成血浆然后储存在我的宝葫芦里……”

    “砰!!!”

    正在和死逝拼劲的继国腾辉忽然侧转过身体,手中日轮刀从身后呈弧线横劈向死逝的脖子,而死逝因为面前抵挡的力量骤然消失,身体踉跄着朝前走了两步,下一瞬,他的脑袋又双叒叕被砍掉了!!!!

    死逝的脑袋带着强烈的难以置信飞上了天空,而他背着葫芦的身躯因为没了脑袋也无力的向前扑倒。

    继国腾辉看向空中死逝的脑袋,手起刀落,死逝的脑袋在空中化作了漫天的血花。

    就在血花下落的时候,继国腾辉出剑准备将死逝躯干上背着的大葫芦给砍碎,结果偏偏在刚出刀的时候,一股巨大的压力凭空从空中朝着继国腾辉压来,作为已经和死逝交过手的继国腾辉来说他知晓这股力量的危险。

    自己再强也只是普通人的血肉之躯罢了。

    ……

    另一边,被四人围攻的灾鸣破开了四人的进攻,四人的刀刃都未能破防他脖子上雷电所筑构的防御层,而这四人,其中两位是柱,一位趋近于柱,还有一位将会是未来的柱。

    “无法攻破他的防御……以此看来应该只有悲鸣屿先生才能与他抗衡。”蝴蝶忍轻轻落在了地面之上。

    刚才四人齐齐进攻之后,四把刀刃同时触碰到了灾鸣额脖子,可是四人,不论是最强的杏寿郎还是最弱的甘露寺,都感觉刀刃仿佛是劈砍在了某种根本无法劈开的物质之上一般。

    闪退之后的四人从四个方向将这只鬼包围在中间。

    “蜜璃小姐,你们有将需要救援的信息传递出去么?”伊黑小芭内看向面色有些发白的甘露寺蜜璃。

    “嗯!他们已经传递出去了!”

    “不过我看天也快破晓了……”蝴蝶忍看向了天空,已经有些蒙蒙亮的趋势了。

    “嘁……在天亮之前杀掉你们很容易……但是我并不喜欢一次性把对手杀死……不过无所谓了,杀了你们至少在有惨大人那里不会空手而归!!!”

    灾鸣说完猛冲向了甘露寺蜜璃,这是他最想吃的人!没有之一!

    “蛇之呼吸·三之型·巢绞!!!”

    庞大的巨蟒缠绕着将灾鸣困在了中间,在他驻足困惑之时伊黑小芭内从他的身后突刺而出,虽然知道自己斩不断他的脖子,但是未尝不可以一试!

    “我也来!!!”

    蝴蝶忍脚掌轻点地面,汝蝴蝶一般一跃飞去,手中细刃直戳灾鸣的身体……她的毒药,但凡只要沾到一点点的伤口都能让这只鬼由内而外彻底化作一滩水!

    “我也要加油了!!”

    “炎之呼吸·三之型·气炎万象!!”

    三人二次围攻灾鸣,灾鸣怒吼一声右腿横跨而出,

    “血鬼术·龙卷风·摧毁!”

    身体开始飞快在原地旋转,瞬间将伊黑小芭内的进攻击破,而紧随而来的蝴蝶忍与炼狱杏寿郎的攻击也在这一阵人肉龙卷之中被吞噬破坏!二人的全力攻击就这样轻松的被化解了。
陆拾捌 死逝的血鬼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