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 所以那个叛徒究竟是谁呢?(1/2)
作者:明月申
    然而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任何一个人,亦或者是鬼发现,在某处阴暗的角落中一颗硕大的,写着‘肆’的眼球正在观察着这一切。

    从始到终。

    而远在无限城之中的周言,自然也将整个故事经过透过鸣女的眼睛看到了。

    “那三只鬼,应该就是有惨创造的新手下……也难怪童磨和半天狗都被丢出来当炮灰,原来他手底下还有这么多精兵强将,”周言坐在床上思索样的摸了摸有些冒胡子茬的下巴,“他们的眼睛里有‘星宿’两个字,这么说来还是在模仿我喽?”

    “虽然嘴里口口声声的喊着想要脱离自己,想要彻底的和自己决裂,要杀了自己……可是到底还是推不开自己,不论是从他的装扮还是从他对手下的排列来说……就包括有惨现在最强大的血鬼术都是当年攫取了无惨的,”

    “想要和自己这个‘弟弟’斗,自己需要的不仅仅是脑子,还需要强大的部下……刚才一次出现了四位柱……

    准确来说只有一位炎柱一位虫柱,另外两位恐怕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成长为柱,而甘露寺蜜璃貌似到现在还不会呼吸法,看样子也是刚进入鬼杀队没有多久;

    那两只鬼所展现出来的血鬼术的确极为强大,单单就是那只灾鸣依靠肉搏和闪电的力量就已经能战平四个人的攻击,而这个死逝就更扯淡,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是个嘴炮,到了关键时刻本体出现连那个继国腾辉都能虐……虽然可能是某种程度上的,”

    周言叹了口气,随即仰躺在了舒服的大床上,这才只是两个,还有一个高大的外国鬼一直站在旁边,也不吃人也不动手……往往这种才是狠角色。

    那么如果让自己的手下去和这些鬼打,谁能更有胜算?

    下弦直接被周言踢出了有胜算的队列,哪怕是有1%也是有。

    堕姬?必然不行,但是和妓夫太郎搭配起来或许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希望,估计能短时间里缠住灾鸣;鸣女不是战斗型的不位列其中;望日砂?他一个人应该可以对付灾鸣,实力应该相差不大,不过灾鸣靠电流的话,长时间战斗望日砂不一定能受得了;

    再说猗窝座,经过自己这几次的加强之后提升的也不少,实力已经开始超越望日砂了……不得不说,当鬼也得看天赋,很多没有天赋的鬼,纵然是变成了鬼也难以有继续进步的空间;猗窝座对付灾鸣应该问题不会太大,都是肉搏型的,相比较之下猗窝座的破坏面积要比他大得多;

    至于死逝,他有好像意念超能力一般的诡异血鬼术,无论任何人都难以近身,而且他还有那个奇怪的葫芦……或许还有什么底牌没有展示,猗窝座单独对抗死逝胜率不会高,五五开可能性更大;

    至于黑死牟,对付灾鸣估计和闹着玩一样,对付死逝也应该问题不大,猗窝座都难以看清黑死牟的动作……

    嗯,看来自己这边整体实力还是有点偏弱。

    不过好的一点是目前来看一切都非常顺利,继国腾辉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什么都没有说,自然也就不可能将‘寻求产屋敷家’帮助这一个关键点说出去,毕竟寻求柱的帮助的是周言所为,

    只要让产屋敷家以为这些鬼就是十二鬼月,那么问题就好办了~

    ————

    七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周言叼着一包烧烤味五百毫升的血袋津津有味的喝着,脚下则是在快步前行,他距离目的地只剩一百米了。

    准确来说是周言他自己筹办的,半个小时之后就要开始的。在原来无惨还活着的时期,这只会是一场没有人在意的,鲜血淋漓的战斗,可是如今被周言搞成了所有人都务必到场的重要赛事,

    并且周言还要求以后只要有类似的所有鬼都得到场,除非有什么必须要去完成的任务可以不用来——

    没错,那就是十二鬼月进位的血战。

    周言给了釜鵺和响凯每人七天的准备时间,然后鸣女单独划分出一个巨大的空间留给他们战斗,而届时所有鬼月,所有无限城中的鬼都要到那里观战,这样做有两个作用:

    一,促进大家伙的团结,威慑那些被鬼月们胡乱带回来的小鬼们;

    二、促进大家共同进步,每一次血战必然是某一个鬼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些鬼必然都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位置被别人盯上。

    当周言赶到空旷巨大的房间之时顺手将喝完的血袋塞进了黑西装的内兜中。

    房间中的一切都让他都震撼了,仰头望去,上面似乎是永无止尽的,整个房间的长宽也都在上千米!

    不愧是鸣女!

    而房间的周围,除了周言之外的所有大小鬼都已经基本到期,而随着周言走进来,所有的鬼清一色的给跪了下去。

    平时在无限城里周言倒是没怎么注意,但是今天这么一看,无限城的鬼是真特喵的多!

    除了十二鬼月,外编人员除苔腐以及累的兄弟姐妹父母、朱纱丸和矢琶羽之外,还有上百个周言根本没见过的小鬼,他们看到周言时一个两个吓得浑身打颤,周言路过一只骨瘦如柴的小鬼之后愣了愣神,

    这些鬼都是他们怎么带回来的?!为什么要带回来?

柒拾 所以那个叛徒究竟是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