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明月申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柱灭之我真的不是大反派》中的大反派,哦,不,强削后的正派周言先生还有还在场外堵车中的作者明月申,大家欢迎!!”

    主持人是一个穿着小短裙的萌妹子,她脸蛋粉扑扑的,看起来非常兴奋激动。

    (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

    在主持人兼责编小圆的挥手之下,万人会场的吵闹声终于平息了下去,只能偶尔听到一两个人在咯痰还有放屁。

    “大家好!!!我想死你们啦!!”

    舞台的升降机上渐渐升上来了一个人——没错,他就是周言。

    在增高鞋的加持之下,他终于刚刚好越过了一米八这个残废线。

    “呀,周言先生还是非常的帅气呢!”

    “是啊!不过呢,毕竟我也是一个大反派,帅不能用在我的脸上,”周言说着微微垂下了头,露出了一双泛红的眼眸,“我只能用邪魅~”

    “……”

    整个会场沉默了几秒钟之后,小圆才勉勉强强挤出了一个笑容:“啊……哈!周言先生果然很会开玩笑呢!”

    “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的是真的!”周言一本正经的盯着小圆。

    又是几秒钟的冷场……

    几秒钟的广告之后,周言已经坐在了舞台中的沙发上,小圆就并拢双腿坐在他的身旁,一脸不是很情愿的笑容。

    “请问周言先生,您所饰演的《柱灭之我真的不是大反派》就要上架了,您有何感想?”

    “这个嘛……没啥感觉,就是有点担心自己的演技,毕竟我要在邪恶之中夹杂进入一点点的滑稽,再在滑稽之中加入一点点的冷淡,又要在冷淡之中夹杂进去一点点的诙谐,又要在诙谐之中……”

    “好的!谢谢周先生!那么请问是什么让您参演了这部小说呢?”

    “你先别着急,我还没说完,在诙谐之中增添一点点的高傲……”

    “好,那我们直接进入下一步,邀请我们的剧本创作者明月申先生,因为堵车他直接跳车飞奔到了我们的会场!大家欢迎!!”

    (周言大喊着‘放开我’,接着被一群人高马大的保安给扛下台去了)

    “大家好,我是明月申。”这时候一个精神抖擞却大汗淋漓的年轻人走上了舞台,可能是因为刚才跑的太用力,这会儿有点累的慌。

    “你好,明月申大大,请您说一说关于这个故事的初衷和过程吧!还有您想对大家说的话!”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