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捌 妓夫太郎·堕姬vs.犬太郎【求订阅】(1/2)
作者:明月申
    随着周言扣帽后的信号发出,四只鬼如天外流星一般连带着坠落的火焰倾射向地面,随着四鬼的坠落,大片平整的地面轰然被掀起,剧烈的爆响环彻天地,漫天的碎石尘土瞬间将方圆数里城区遮盖,整个东京都因为这一下而产生了微微的颤动!

    “堕姬……身为上弦之鬼……好好看看其他的上弦之鬼是如何战斗的吧。”

    周言毫不顾忌空气之中的尘土,此时的他脸上依旧是平淡无色,唯独两只散发着红色光芒的眼睛在可见度几乎为零的尘土雾气之中能被看得到。

    “是,无惨大人。”堕姬听到无惨大人所说的这句话之后心中有些紧张……难道说,无惨大人是在间接的提醒自己自己太弱了?难道……难道自己要被从上弦除名!?

    不行!找到机会我也要参加战斗!绝对不能被无惨大人除名!!!

    几分钟后,随着空气中飘荡的尘土渐渐降落积淀回地面,一片废墟的四角赫然立着四只十二鬼月上弦之鬼,而犬太郎和矮子则被包围其中,二鬼警惕的环顾着四周,他们不太清楚这些突然出现的鬼是什么意思。

    而周围的建筑也被毁坏殆尽,这方圆几百米内,差不多算是无人区了,侥幸幸存的人类此时也不敢露脸,生怕被这些鬼抓住之后撕碎。

    “嘁……十二鬼月……”长着白色长狗脸的犬太郎瞥了一眼离自己最近的妓夫太郎,看他那张丑脸上的笑容就让犬太郎有些作呕,不知道为什么犬太郎就想揍这个混蛋。

    矮子双手互相砸了砸发出了刺耳的震响声,他那双雕刻着‘星宿’‘拾捌’的黄色眼瞳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距离自己最近的猗窝座。

    他和别的鬼不一样,他没有武器,自己也习惯赤手空拳的施展血鬼术,或许这就是同性相吸吧。

    “星宿第十和星宿第十八,”周言默念着,自己之前秒杀了的那个第二十七实在是太菜了,不知道这两个货实力怎么样,周言看他们的感觉应该都是一个达到上弦中等水准,一个趋近于上弦水准。

    “我们实力太过于强大,只需要一个就能将你们肃清。”黑死牟率先张口,说着他伸出了一根手指,很显然,他根本看不起眼前的这两只鬼。

    “混蛋啊!十二鬼月早已经是过去式了!你们难道还以为自己是曾经的十二鬼月吗?!”

    矮子怒气冲天的咆哮着,下一瞬便很不识相的冲向了黑死牟。

    “黑死牟阁下,请把它让给我!”

    正当矮子马上冲到黑死牟面前时一个纹身桃红色头发的男人拦在了自己和六眼鬼的中间。

    —————

    黑死牟看着突然出现的猗窝座并没有丝毫的意外。

    这种角色,无论是上弦谁来对付都是绰绰有余的。

    “混蛋啊!不要看不起我啊!!!”

    矮子注意到了黑死牟脸上的不屑,霎时额头暴起了无数的血管,下一瞬他的拳头划破空气,带着音爆突刺向猗窝座!

    此时观战的望日砂摇着头发出了啧啧声,这个混蛋找谁不行,一次找了两个十二鬼月最强的……看来他死的会连渣都不剩。

    “破坏杀·术式展开·乱式!”

    猗窝座以极快的速度挥出了一拳,这一拳带着能够轻松毁灭一栋建筑的超强冲击力!!!

    两个拳头撞击的一瞬,在远处的周言看来就是小型的爆炸响起,一阵白雾顷刻将二鬼笼罩其中。

    “嘁……犬神·吠吠!”

    犬太郎这边见状也坐不住了,他张开狗头上的大嘴便撕咬向自己最看不顺眼的妓夫太郎,妓夫太郎见状扣了扣鼻孔,随即用小手指将抠出来小黑点弹飞,随即挥起血镰便迎战向犬太郎,

    老实说妓夫太郎也看不上犬太郎那张令人恶心的白色狗头!

    你个好好的鬼为什么长个狗头?!

    看着好让人恶心!

    你看看我,英姿飒爽,虽然瘦了点,但是老子长得才是男人的脸啊!

    ……

    猗窝座这边和矮子对拳之后,随着时间,烟雾渐渐散去,

    猗窝座面无表情的站在废墟之上,而矮子早已经灰飞烟灭。

    只用了一拳。

    猗窝座会这么容易的干掉对手,其实大家都已经早有心理准备,不管再怎么说如今的猗窝座也是上弦第二。

    而周言却有些略微惊讶……按理来说星宿十八按二十八星宿来说排在中间偏后,虽然可能不会太强,但是至少也该是接近上弦的水准吧,可是……居然就这么被猗窝座跟闹着玩一样……打的连渣都不剩?

    不怪他太弱,怪猗窝座太强,上弦前三和后三的实力差距也是巨大的,更何况是接近上弦的水准和上弦前三的水准。

    “还没死。”被微风轻轻卷起头发的黑死牟扶着腰间的刀轻声说道,“他还活着。”

    猗窝座自然不需要黑死牟的提醒,不多时猗窝座面前的废墟之中,一点点的肉沫碎渣开始集中,很快便从脚开始重生,不出十秒矮子便完全复苏,过程中猗窝座也没有出手,就静静的看着,看着浑身都是爆炸一般肌肉的白皮肤矮子此时站在猗窝座的面前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我以为你是强者。”猗窝座说道,“我错了。”

    矮子蹙紧眉头:“你……”

柒拾捌 妓夫太郎·堕姬vs.犬太郎【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