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拾贰 这就是强者和弱者的本质区别【求订阅】(1/2)
作者:明月申
    随着各地白天的到来,整个日本这几日的天空就好像都约定好了一般,将整个日本笼罩在阴云之下,绵绵细雨轻抚着整个日本的土地。

    这几日整个继国家都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目前继国家的老一辈人,能确定还活着的只剩下四人,继国腾叶、继国腾弥、继国腾明,还有个继国腾生,他在万般不情愿之下还是回来了继国家府邸。

    四个兄弟姐妹在继国腾雄的尸首面前跪了整整一天才能重新站起来,这是继国家的一种习俗,他们的母亲们当初去世的时候父亲缘一便是要求他们如此这般做。

    在第二天继国腾雄的哀悼会上,产屋敷耀哉与妻子天音也来到了继国府邸,随行的还有岩柱悲鸣屿行冥,在悲鸣屿行冥的哭声大悲咒攻势之下,继国腾叶最终决定联手产屋敷家,两家在这段联手的时间内会信息共享,争取减少损失。

    有了继国家的帮助,产屋敷家立刻停止各路柱的讨伐行动,所有讨伐队伍即刻返程,他们将在一周之后开启继国家和产屋敷家的首次联合会议,这一次会议对于两家来说这是里程碑式的,

    至少在他们父亲继国缘一还完好的时候,继国家和产屋敷家只有过一次会议,那一次会议却还是缘一长子还只有十六岁的时候,所以在做的大部分继国家的长老都未能亲眼见到过。

    这个消息如同重磅炸弹,很快便传到了整个日本的每一条街头巷尾,自然,也传到了周言的耳朵里。

    “产屋敷家和继国家要联手了?”周言有些好奇的看着一脸兴奋的零余子,这段时间零余子看无惨大人不开心,于是放弃在家养花,主动出去探查信息,希望能让无惨大人开心一些。

    周言坐在鸣女专门为自己准备的书屋中,四处都飘散着纸页的香气,而零余子就跪坐在自己的面前。

    “对!现在人类每一家每一户都在说这个事情!而且产屋敷家现在已经停止讨伐那些星宿之鬼,现在继国家和产屋敷家还在东京建立了继国·产屋敷的联合总部,现在驻守这里的有继国家的三位柱和继国家的三位柱级后辈!”

    周言听完轻轻摸了摸下巴,继而赞赏有加的对零余子说道:“做的很棒,零余子……”

    “谢谢大人!!”零余子激动的脸都红了,她多希望大人能像那一次一样,抱一抱自己……就一下也好……

    然而周言并没有关注零余子太多,他还在思考一件事,那就是继国家的后辈们。

    现在继国家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基本上都是缘一的儿子女儿辈们,至于缘一的孙子辈呢?还有缘一的曾孙子辈呢?

    目前周言就接触到过两个孙子辈的,一个是继国尊已,还有一个是继国尊最,想必各位已经忘了第二个人是谁了,不过无关紧要。

    继国缘一的孩子辈实力都不过在柱级上下浮动着,那么他的子孙辈会不会更弱?

    看着无惨大人思索的模样,零余子红着脸垂下头去,虽然有点小失望,不过能这么近距离的看到无惨大人还是好开心。

    “你可以走了,零余子。”周言一低头看到零余子还跪在自己面前,直言说道。

    “是!”

    零余子迅速站起身来便踩着小木屐噔噔噔的走了。

    她刚离开小书屋便撞见了妓夫太郎,妓夫太郎经过几天的休息之后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这么多天无惨大人也没有理会过他,这让妓夫太郎有些紧张,有些恐惧。

    因为自己失败了。

    那一天如果不是无惨大人出手,自己会败的很惨。

    “妓夫太郎大人!”

    零余子见到妓夫太郎时匆忙朝着他鞠了一躬,妓夫太郎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旋即停到小书屋门口。

    “无惨大人,妓夫太郎求见。”

    小书屋中鸣女的声音响起,打断了周言的思索,他撇了撇嘴,今天是啥日子,都来找自己聊天?

    “进来吧。”

    周言说着端起了桌上的一本关于神秘东方游记的书,在这个世界之中的东方,就好像是盖着盖头的新娘,只有极少数的人才亲眼见过新娘的模样,大多数人还是愿意通过看过的人口述去了解。

    “无惨大人……那个……”

    “怎么了?”
捌拾贰 这就是强者和弱者的本质区别【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