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拾伍 苔腐的血鬼术(2/2)
作者:明月申

    当二鬼抵达正中央时,周言一声令下,累瞬间制造了一张摩天巨网从四周朝着苔腐包围去,苔腐只要被这些网接触到必然会被碎尸万段!

    “啧,一开始就放大招。”周言腹诽道,累他是多恨这家伙……不对,累好像对所有鬼都不是很友好。

    苔腐看着周围包裹而来的蜘蛛网非但没有恐惧,脸上却还挂着笑容:“血鬼术·血炎”

    在众目睽睽之下,苔腐的身体化作了一滩血液,而他的衣服则被累的血鬼术分割成了数不尽的碎渣。

    随着累的蜘蛛网的消散,那一滩血重新凝聚在一起,形成了苔腐,光着身子的苔腐。

    鬼群中的零余子红着脸转向了别处……毕竟苔腐也算是一个男孩子呢。

    “累大人……你可能会输的哦。”

    苔腐说完瞬步冲到了累的面前,同时用锐利的爪子割开了自己的喉咙,

    此时的苔腐面色狰狞,鲜红的血液从伤口中朝着累的面庞喷射而来:“血鬼术·蚀骨!!”

    累感知到了危险,迅速后退才勉强躲开了苔腐的血,而累刚闪开便看到刚才苔腐喷洒出的血液落地之后快速的开始腐蚀地面,掀起阵阵浓烈腥臭的白烟,顷刻间便有数平米的地板被彻底腐蚀出了一个深坑。

    “这个血鬼术……有点奇怪。”周言看着他不断的残伤着自己,他是真的在用自己的血作战……虽然战斗方面并不是那么的强横,可是对手也拿他无可奈何,看来累果然要输了……

    如此这般魇梦可能也不是他苔腐的对手……苔腐说不定有能与上弦的一战之力了呢。

    周言想到这里看向了妓夫太郎,看向了新上位的骨,以及望日砂猗窝座甚至是黑死牟……似乎苔腐的血鬼术能克制绝大多数的鬼呢。

    “血鬼术·刻丝轮转!”

    见状的累额头暴起了青筋,他用强度最高的丝制作了一个巨大的蜘蛛茧将苔腐困在其中,还没来得及收缩蜘蛛茧,便被苔腐预先留下的一小团藏在累身上的血液化作的利刃闪过他的脖子,

    累霎时瞪圆了双眼不敢相信的向后飞跃躲开,然后一挥手一条蛛丝横扫而过,将那把利刃砍做两截,利刃落地之后化作了两滩血,重新朝着苔腐的身体蠕动去。

    累的脖子……刚才被割开了……而且还差那么一点点,自己的头就会完全被割开!

    “认输吧累……我还想和你做朋友呢。”

    苔腐瞬闪到了累的身边,累迅速挥出右手,数道蛛丝朝着苔腐的身体割来,苔腐早有预感,迅速将身体化作一滩血坠落向地面,在蛛丝划走之后下落中的血液瞬时重新凝结成了苔腐。

    “可恶!!”

    累此时有些许的震惊,对付这种对手想要伤害到他简直就是不可能!

    这种血鬼术和自己就是天生相克的!自己的蛛丝就是专门切割东西的,他到好,是个液体的!打个屁啊!

    累的‘家人’们此时也看的相当揪心,在他们面前绝对强悍的累此时对付这个长得比女人还漂亮的鬼时居然压根伤害不到人家……从开始到现在,也就把人家衣服剁碎了而已……

    “那就让我来结束吧……不过累大人,你要承认我们以后都是好朋友哦~”

    苔腐说完这话后切开了自己的大动脉,巨量的鲜血挥洒而出,累避闪不及被这些鲜血从头到脚浇了一遍,累的体表霎时间便开始浓烟滚滚,皮肤肌肉全部被苔腐的血所腐蚀。

    几秒种后,累只剩下一具骷髅……

    在强大的恢复能力之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重新开始生长内脏、肌肉、皮肤。

    “苔腐很强。”周言听到了望日砂的评价。

    没错,苔腐很强。

    至少在下弦之中可以横着走了。

    之前为什么他一直那么低调装傻?

    自然,周言不会明白像苔腐他们这些没有朋友的人的痛苦之处。

    如此强横的血鬼术,再配上弱点不在脖子上这一点,周言感觉苔腐未来可期……至少在他完全成为自己人之前,周言不会纵容他的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