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拾贰 我也是柱啊(1/2)
作者:明月申
    “啊!啊!蝴蝶香奈惠、蝴蝶忍姐妹斩杀星宿二十三之鬼;炼狱杏寿郎先生在蝴蝶屋斩杀星宿十六之鬼!”

    一只乌鸦飞到了东京的联合府邸之中,正在焦灼之中的产屋敷耀哉和继国腾叶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不愧是耀哉先生所选拔的柱,行动如此之迅速。”继国腾叶笑着说道。

    产屋敷耀哉淡淡一笑:“杏寿郎和蝴蝶姐妹一直都十分有责任心。”

    “腾明,立刻将杏寿郎先生和蝴蝶姐妹斩杀星宿之鬼的消息传递出去,我们需要振奋各路的人马!”

    “是!家主!”继国腾明顶了顶眼睛,随即便去招呼剑士们放飞传递消息的乌鸦们。

    此时的东京城上空又出现了大批的乌鸦,不过这些乌鸦不再同刚入夜时那般,此时的乌鸦都是报喜的。

    围在联合府邸周围的记者们纷纷都举起相机拍摄着这一幕,他们不太清楚现在的情形,因为这些乌鸦一直在往复飞来飞去。

    “啊!啊!伊黑小芭内!炼狱杏寿郎、蝴蝶忍、蝴蝶香奈乎斩杀两只星宿之鬼!啊!啊!腾叶家主特此通告!”

    正在与星宿十九的笛仙对阵的伊黑小芭内此时脸上已经有了一道割痕,而嘴上的绷带也被血所染红,作为新晋的柱,伊黑小芭内对付这只星宿十九之鬼的确有些压力。

    “啊……又有废物被杀了呢?”笛仙脸上的两排黑洞喷吐出了些许的烟雾,而在他那张令人不安的脸上尽是嗤笑。

    “不要说别人……你自己就是一个废物。”伊黑小芭内说完闪步而来,手中日轮刀如扭曲的蛇的身体一般来回游荡着,作为已经和伊黑小芭内交手一阵的笛仙来说,他早已经习惯了伊黑小芭内奇异的进攻方式。

    “鸣笛·三响笛!”

    笛仙捏住了鼻子,身上的三个孔喷涌出了白气,同时发出了尖锐刺耳的声音,伊黑小芭内在听到这声音的瞬时发动了呼吸法:“蛇之呼吸·三之型·巢绞!!”

    笛仙的招式此时也基本被伊黑小芭内掌握,他的攻击主要就是尖锐刺耳的声波,除此之外还能制造各种冲击类的攻击,这一点是目前来说让伊黑小芭内感受到有些棘手的。

    “鸣笛·四重奏!!”

    随着笛仙身上的四个洞同时喷涌出雾气,紧接着四股巨大的冲击力便从笛仙的四周奔涌而出,而呼吸法就是缠绕在敌人四周攻击的伊黑小芭内瞬时被破解了招式,在经过几次的探索之后,伊黑小芭内最终还是被击中了。

    一口鲜血喷吐而出,小芭内倒飞了出去,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你说我是废物……那你是什么?我或许在星宿之鬼中并不算强的,可是对付你们这种普通的柱,我可以随手就能掐死一片!!”

    笛仙猖狂的说道,同时脸上的两排黑洞开始喷吐雾气。

    伊黑小芭内擦去了鼻孔流出的鲜血,镝丸吐着信子蹭着小芭内的面颊,同时两只眼睛恶狠狠的盯着笛仙。

    “是吗……那你可以试试……试试你能不能捏死我。”

    伊黑小芭内说完又一次突刺向笛仙,笛仙怪笑一声:“真是个让人伤脑筋的家伙,明明已经被我重创了那么多次居然还不长记性。”

    说完后笛仙脸上的四个黑洞全开,喷吐着白雾,紧接着伊黑小芭内的胸口又遭到了一记重击,整个人挥洒着血液向后倒飞出去。

    “杀了你之后,我就回去东京杀了那个产屋敷耀哉……然后杀了继国腾叶……然后我就可以得到更多的血,变成更强的鬼……把那些踩着我的,愚蠢的鬼们都撕成碎片……”

    笛仙说着脸上暴突出了无数根青筋,脸上却是在笑着。

    伊黑小芭内踉跄的站了起来,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是吗……就凭你?”

    “嗯?!”笛仙似乎被侮辱到了,脸上的黑洞又开始喷吐白雾,“你这个家伙说话,真的相当让人火大呢!”

    “是吗?”伊黑小芭内微微歪过头去,一对异色的瞳孔注视着笛仙,“那么接下来,我就让我的实际行动来让你火大吧……”

    “嗯?”

    笛仙有些诧异伊黑小芭内的言语,谁想下一瞬伊黑小芭内居然就已经来到了自己的面前,而他手中蜿蜒曲折的日轮刀已经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鸣笛·钢铁甲!”

    在这生死攸关的一瞬,笛仙脸上的黑洞全部开始喷涌白雾,而伊黑小芭内的刀刃也在这一刻砍到他的脖子……可是,伊黑小芭内砍不动!!!

    在等待了一秒钟左右,伊黑小芭内继续挥刀砍笛仙,此时笛仙的眼神中闪烁着些许的恐惧,彬开始下意识的向后倒退……

    “嘁……”

    伊黑小芭内向后倒退了几步,自己刚才尝试性的进攻了那么多次为的就是试探这只鬼的实力深浅,目前看来这只鬼和自己一样,还是有很多保留……不过没有关系,他有再多的保留都没有关系了,因为伊黑小芭内已经发现他的弱点所在了。

玖拾贰 我也是柱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