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拾贰 我也是柱啊(2/2)
作者:明月申
    不过伊黑小芭内有信心直接将它斩杀!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蛇之呼吸·九之型·蛇神降世!!!”

    伊黑小芭内身上的镝丸此时犹如巨龙一般探身朝着笛仙的脑袋咬去,笛仙下意识的想后撤,谁想身后又有一只巨大的蛇张开血盆大口朝着自己的脑袋咬来,

    “鸣笛·四重奏!!”

    笛仙的身体四周奔涌出了四顾强悍的力量,瞬间将两条巨型蛇所击溃。

    “就是现在!!”

    伊黑小芭内不同于往日的曲折进攻,此时的他直接突刺向笛仙,因为这就是笛仙的弱点!!

    笛仙能够使用强大的血鬼术,但是这个血鬼术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间隔!在使用前一次血鬼术之后的三秒钟之内他是没有办法进行第二次的攻击!

    “嗯?!”笛仙看到伊黑小芭内突刺而来,脸上闪过了几分慌张的色彩。

    “蛇之呼吸·八之型·蛇转勾连!”

    如七星连珠一般,伊黑小芭内在笛仙的身体四周来回闪烁,一条巨大的白蛇就这样环绕在笛仙的四周。

    “居然被发现了!”

    笛仙感受到身上的刺痛传来之时才是第一秒。

    “去死吧……”

    在第二秒的开始,伊黑小芭内七连击的最后一刀闪过了笛仙的脖颈。

    “请你记住,我也是柱。”

    伊黑小芭内拭去了额头流出遮挡住了视线的鲜红,收刀便迈腿离去。

    “可……可恶……我……”笛仙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脖子,但是脑袋还是脱离了身躯。

    “我还没有成为最强之鬼……我还没有杀死那些愚蠢的鬼……我……我还没有得到有惨大人的认可……为什么……”

    “有惨?是鬼舞辻无惨么?”伊黑小芭内顿住了脚步,回过头问道。

    “混蛋!!无惨那种角色能和有惨大人比吗?!有惨大人才是真正的世之强者!他才是真正能一统日本的究极鬼王!!”

    “哦。”伊黑小芭内轻叹了一口气……自己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混蛋啊混蛋啊!老子还没活够……”

    在笛仙的嘶吼呐喊之中,他渐渐化作烟尘散去……

    “你的剑技……还很稚嫩。”

    伊黑小芭内刚走了两步便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声音就在笛仙消失的地方。

    “你是谁?”伊黑小芭内警惕的回过身来,视线所望是一个长着六只眼睛,扎着高马尾穿着紫黑色羽织的武士……

    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纵然是坐拥有着天生强大感官的伊黑小芭内都没有发现!

    “作为人类,你的上限并不会有多高……但是变成鬼,你将会拥有更多的时间去磨砺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武士鬼并没有回答伊黑小芭内的问题。

    “蛇之呼吸·一之型·委蛇曲斩!”

    伊黑小芭内瞬闪来到了武士鬼的面前,谁想当他的刀刃横劈过的时候手中的刀居然不见了!

    就在那么一瞬间就不见了!

    “你的剑技……太过稚嫩……变成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