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拾柒 若是不能团结,胜利绝无可能(1/2)
作者:明月申
    立于山巅之上的小钿瞬额头汗流如注……

    百百目居然死了。

    死在了一个从来没有见过,更不要提是听说过的人人物手里了。

    “日之呼吸……”小钿瞬微微扬起了头感受着微风的吹拂,“日之呼吸的使用者……继国家的剑士……自上一次斩杀二十七的鬼时的日之呼吸女使用者,居然又出现了一位日之呼吸的使用者……必须马上告诉有惨大人……”

    “继国家到底是隐藏了多少强者……”坐在王座之上的有惨听到了小钿瞬的消息汇报之后表情稍显愠怒,“二十八星宿一夜之间折损了六七成……小钿瞬,告诉大家不用等机会了,全部出击,用最快的速度,能歼灭多少柱就歼灭多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听到一条好消息,我希望能在天亮之前听到好消息。”

    “是。”千里之外的小钿瞬微微颔首,随即他张开了散发着诡异金色光芒的眼睛:“所有鬼……即刻缩小包围圈……不要再拖了……另外,星宿第七的百百目被杀。”

    此时在各地正在待命的鬼纷纷开始迈出脚步,东京-埼玉-千叶三线的鬼开始迅速缩小包围网,现在杀一般普通人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还不如将包围圈之内的继国家剑士和产屋敷家剑士多杀几个。

    “百百目也死了啊。”坐在一片青云之上,小孩模样的青云归做思考样的用手中的毛笔顶在了下巴上,“真是太可惜了呢……他还是蛮强的。”

    背着葫芦站在一棵大树树冠之上的死逝挠了挠头,面露难色:“好家伙……第七都死了……看来这一次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家伙啊,老子都感觉有点热血沸腾了~”

    消亡丰挺的脸被阴影所遮蔽,那双阴凹陷的眼睛在听到小钿瞬的消息之后更加的锐利……既然无所谓了,那么自己也是时候该出手了……杀柱,简直就跟成年人欺负小朋友一样简单。

    而被包围在其中的鬼杀队和继国家剑士也明显能感觉到,这些包围在最外圈的鬼开始逐渐压制他们后退,许许多多的队士都派传信乌鸦将这一讯息传递回联合府邸。

    千叶·白霜川。

    这边的富冈义勇按道理来说应该会很轻松就将伪叶和罗磐击杀,可是并没有。

    因为伪叶的血鬼术也十分的诡异——是毒。

    从刚交手到现在,数百人的团队之中只剩下十多人还能勉强跟着富冈义勇和继国腾子躲避四周逐渐扩散的毒气,而这种毒气也十分可怕,但凡是碰到的都会瞬间皮肤溃烂,眼珠外翻,口吐鲜血,不出三分钟就会爆体而亡。

    这也就是为什么富冈义勇接连四个小时都没有取得胜利也没有消息传回联合府邸。

    毒雾之中,伪叶和浑身燃烧着火焰的罗磐慢悠悠的走着,伪叶会时不时拽起地上的一截断肢丢进嘴里。

    伪叶的毒气最大的弱点就是害怕火焰,所以罗磐身上燃烧火焰这些毒气便无法靠近,否则罗磐的下场不会比那些人类好。

    伪叶有一个癖好,那就是喜好吃染了自己的毒死去的人类,他觉得那种味道想到美味,就是同样身为鬼的伪叶都无法接受他这种癖好。

    “你的血鬼术很厉害。”一个身影突然响起,刚吞下一条溃烂手臂的伪叶被吓到呛住后抖了三抖,而罗磐则是迅速回过身去准备出击,当他冒着火的拳头冲出时,他的拳头就这样脱离了身体。

    罗磐仰起头,他看到的是一个巨大无比的身影站在他的面前,那只鬼的皮肤在一次又一次的溃烂,一次又一次的回复,接着再次溃烂,再次恢复,在他的额头上还有着第二张嘴。

    “哎?你……你是谁?”伪叶怯生生的躲到了罗磐的身后,两只眼睛佯装恐惧的看着这个巨大身影的眼睛……

    “吾名为望日砂……十二鬼月上弦之三。”

    望日砂说完瞬时出刀,一阵墨色气随同刀刃而来,罗磐迅速张开双手制造火焰壁垒,谁想火焰壁垒没了,自己的脑袋也一并被砍了下来。

    而躲在他身后的伪叶则是迅速向后跳跃,不敢和这个大家伙近身,那大家伙出刀的瞬间伪叶便察觉到自己和对方实力的巨大差距,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

    “上弦……十二鬼月果然来了!”被砍头的罗磐的脸上满是震惊之色。

    “什么狗屁十二鬼月……如果对上星宿前十的鬼们,恐怕你们只会尸骨无存……”

    “噗!!!”

    正在说话的伪叶轰然炸裂成了无数的碎片,而致使他爆炸的周言甩了甩手,刚才那一下别说还感觉手挺疼的。

    “无惨大人!!”望日砂见到周言后慌忙跪在了地上。

    “你的速度太慢了……”周言的脸也在毒气之中不断的开裂着,但是他的恢复速度要远远快于上弦之鬼,所以他的皮肤就是一直处在开裂,恢复,开裂,恢复这个循环之中,“不要和猗窝座犯一样的毛病,现在柱并不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先把二十八星宿解决掉,我们要找到的是他们幕后的那个人。”

    “是。”望日砂深深的将头埋了下去。

    而从周言身后的毒雾之中缓缓走出的猗窝座显得有几分消沉。

    方才和悲鸣屿行冥交手的时候,他感受到了那股千锤百炼之后人类躯体的强度,他能感受到悲鸣屿行冥已经属于人类之中鲜有的超强者了,他身上的那种斗气,已经远远超越了一般的人类强者。
玖拾柒 若是不能团结,胜利绝无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