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零贰 最后的防御战【中】(1/2)
作者:明月申
    “星宿第八的鬼童子……四百年前的原初风之呼吸剑士,被鬼舞辻无惨变成鬼后无法接受,于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力独居山中活了四百年,在得到了有惨大人血的馈赠之后,实力更是翻了几倍……单单是第一形态就能让绝大部分的柱都吃不消。”

    小钿瞬紧闭着双眼,感受着早晨的寒风,此时,一滴雨水滴落在了小钿瞬的鼻尖,他轻轻张开了眼睛,望向天空,

    “青云归……常言道雨后天晴……天气还会如你所说的,连续几日的阴霾吗?”

    “小钿瞬大人……这一场大雨是我所为……大可放心……是有惨大人希望能加快速度,速战速决。”青云归稚嫩的声音在青云归的脑中响起。

    “很好……”

    ……

    啊咧?

    正在飞速朝着战场奔跑的周言瞧了一眼远处忽然冒起的一阵闪电,这时候他看到了一个坐在云上的小朋友,他正漂浮在半空中用手中的画笔在一棵树干上画着什么,嘴里还在嘀咕着什么……

    “你是神仙派来的吗?”

    周言忽然凑到了这个坐在云上的小家伙身边,好家伙,青云归明明正在考虑在这棵树上画个什么,结果周言忽然一开口把他吓得直接从半空中漂浮的云上摔到了地上。

    “哎呦!”

    青云归面露苦色的揉了揉自己的屁股,“喂喂喂!你这个人好吓人!为什么走路没有声音!”

    周言撇了撇嘴,他看到了青云归眼睛之中的‘星宿’‘叁’,不知道和我的猗窝座比谁更厉害。

    “有惨大人!!!”

    看到周言那张脸之后青云归即刻停止了揉屁股的动作跪在了地上。

    周言挑了挑眉毛,又遇到一个傻子:“很好……你的血鬼术……是什么来着?”

    青云归疑惑的看向周言:“有惨大人……我的血鬼术就是可以制造云朵,还可以通过画笔短时间内创造鬼……”

    周言闻言咧嘴一笑:“那……今天天阴就是你干的吧?”

    青云归这一下就懵逼了啊,明明就是有惨大人让自己这么做的啊!自己可是费了好久的功夫才把这片三角区域的上空包裹在乌云里的啊!自己现在都快累死了。

    难道……难道说眼前这个男人就是有惨大人口中的双胞胎哥哥……无惨!!!

    “破云·枭!!”

    青云归小手一挥,数道青云朝着周言包裹而来,周言仗着自己现在还有继国腾辉的实力,飞速一跃落到了青云归的身后。

    “哎?”

    青云归惶恐的看向身后,随后他伸出小手在空气中画了一个什么东西,周言还没看清楚,一只鬼便凭空出现张开血盆大口便朝着自己的脸咬来!

    “好家伙!!!”

    周言双肘爆出了日轮刀刃,横扫而过,那只鬼被斩首之后化作了漫天的墨水。

    “三笔·猛鬼术!!”

    青云归见状立刻向后退去,同时还在快速的在空中挥舞着手中的毛笔,又是一只鬼凭空出现,径直扑向周言,周言冷笑一声,左右横砍一刀,甚至连呼吸法都用不上。

    此时的青云归是满头大汗!

    他只是一个辅助型的鬼啊!要让自己和对手战斗,他真的没有什么能力,不过逃跑他一绝!

    “苏云·闪!”

    青云归一跃上了一朵金闪闪的云朵上后就要逃跑。

    “血鬼术·霜冻”

    青云归的云朵在半空中凝结成了冰疙瘩,随即沉沉的落向地面,青云归一个没站稳又摔倒在地,这一次是脸着地。

    周言走到了摔了个狗吃屎的青云归面前笑了两声:“鬼舞辻有惨啊……这才几天?你的手下已经死亡殆尽了……接下来你就等死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周言双手齐齐化作血盆大口,作势要吃掉青云归。

    “爆云·破!”

    青云归见状大惊,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接着向后一闪的同时高喝道,随即一朵黑红色的云便从他手中的笔尖飞跃而出,径直朝着周言笼罩而来,

    “血鬼术·具象化·分裂!!”

    周言怪笑了一声之后身体随着那朵黑红色的云爆炸而散做遍地的碎肉。

    青云归喘着粗气看着地上的那些碎肉:“不行不行……我要赶紧走了,没有体力了……鬼舞辻无惨……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我已经得罪他了……我还不想死……”

    “你走得了吗?”
壹佰零贰 最后的防御战【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