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壹拾壹 继国腾弥(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休息了一整个白天之后,在夜幕降临时分醒了。

    他揉着微微有些作痛的太阳穴,缓缓坐起来……

    没想到鬼也会头痛的,看来心理问题是不论拥有多强的自愈能力都无法反抗的啊。

    入夜,周言通过指派一些小鬼,在东京都内找到了消亡昨天递给自己的名片上的地址,那的确是一家店面狭小的律师事务所,而律师事务所中的唯一一位律师,也正是那位名片上所写的德古尼。

    而根据小鬼们反馈回来的消息,那位律师的确是一位日语说的相当好的,温文尔雅的英俊外国男人。

    周言思来想去最后只得出了一条结论……这个星宿第二难道是看上自己了?

    再怎么说珠世都不可能和这种家伙混在一起的啊?那他就不可能猜到自己的真实身份……

    越想越乱,周言干脆不想了……明天晚上再去一趟花街吧,今天是真的头疼。

    周言还没完全清醒,屋外便传来了剧烈的震动声,他无语的用手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当他走出房门时,老远就看到妓夫太郎在和骨打,一大片的建筑物被摧毁。

    骨如今实力还没有完全长起来,几招下来妓夫太郎反倒是占了上风。

    “混蛋啊啊啊!不要欺负我的响凯老弟,他是我罩的!我是不是跟你说过!是不是跟你说过?!!!”

    妓夫太郎一边快速的冲着骨的身体飞快的挥舞着血镰,一边口中飞溅着唾沫。

    “血鬼术·骨刺”

    骨接连被砍了数十刀之后猛然膨胀开,他膨胀后的身体之中飞射出了无数的手腕粗的骨刺,妓夫太郎见状赶紧加快血镰的挥舞,这才把骨刺全部挡开。

    “够了。”

    周言走了过来,正准备继续交手的两人齐刷刷停住各自的动作跪倒在了周言的面前。

    “怎么回事?”

    “响凯……刚才在那边创作,想让这家伙帮他看看,结果他直接把响凯的创作踩在脚下把响凯气哭了……忍不了,忍不了!”

    周言听到妓夫太郎的说法之后挑了挑眉,接着他看向了骨。

    “你有什么说法?”

    骨沉默不语。

    周言微微扶住了额头……脑子更疼了。

    “我不想在看到自己人内斗了……两个人都给我听好了,我需要的十二鬼月是有脑子的,不是一群傻蛋。”

    “是,无惨大人。”

    两人齐声说道。

    “十二鬼月集合!”

    本来周言还打算过两天才说出自己的计划,可是看他们这样,两天之后恐怕关系会继续恶劣下去。

    周言说完这话,众鬼纷纷来到了周言的面前,一个两个慌忙跪了下去。

    “从今天开始,所有任务需要一位上弦和一位下弦携手一同完成,”周言扫了一圈众鬼,堕姬和釜鵺不在,“黑死牟,你和釜鵺一组。”

    黑死牟并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微微颔首表示赞同,釜鵺则是有些小激动。

    “猗窝座,你和响凯。”

    听到无惨大人的安排,猗窝座没有任何的怨言……毕竟战斗,只用自己一个人就够了。

    跪在后排的,眼圈还有些发红的响凯微微有些吃惊……和猗窝座大人一起行动!

    “望日砂,你和零余子。”

    周言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可是望日砂的表情却精彩了。

    “是,无惨大人。”

    零余子用轻灵的声音说道。

    “鸣女,和累一组……”

    周言撇了一眼累……他似乎并不是很愿意……

    “累……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安排你和妓夫太郎一组。”

    “我愿意。”累将头埋得更低了。

    【叮】

    【累忠诚度+186%】

    “骨,和苔腐一组。”

    周言瞥了一眼苔腐……这家伙怎么那么开心?开心到嘚瑟?

    【苔腐忠诚度+194%】

    “妓夫太郎,你和堕姬以后带上魇梦一起行动。”

    “是!”

壹佰壹拾壹 继国腾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