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壹拾叁 继国家,亡了【下】(1/2)
作者:明月申
    当继国腾子赶到继国腾明的府邸时,已经是入夜时分,白天包围在这周围的人早已经尽数散去。

    继国腾子确定四下无人之后扶着墙壁飞跃而入,她背后的射天弓实在是太过显眼。

    落地之后,冲鼻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之中,遍地都是没能来得及清理的血迹,从这些血迹之中能看出昨夜发生在这里的状况之惨烈。

    继国腾子强忍着泪水,不断的做着深呼吸,可是嗅到的也只有血的腥味。

    经过一整个白天的努力,官方把尸体全部都运走了,而因为害怕残害继国腾明全家的凶手再次出现,所以官方并没有留人在这里。

    官方可没有柱级实力的强者……就是有也不敢留啊,继国家接近柱级的高手还少吗?人呢?

    同时,官方查阅了继国家九位长老的信息,其中五人死亡,两人投靠了产屋敷家,一人失踪,一人在叛逃,继国家在他们之下不再有顶梁柱一般的人物存在,故此,继国家被定义为了历史。

    没错,在官方和所有平民的眼中,继国家,亡了……

    继国腾子来过继国腾明的府中,对府中上上下下的布局也差不多清楚,于是她先从继国腾明的书房开始调查,这里的血腥味很重,桌上的书信上还残留着继国腾明的血迹。

    继国缘一的九个孩子之中,继国腾明是最有文采的,也是读书读的最多的,平日里他也会用一些本子记录自己的生活之中的大小琐事,

    继国腾子按照继国腾明的这个特性很快就找到了他的日记本,结果打开一看,最近的日期已经是十多天之前了。

    继国腾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时候她听到院子里传来了脚步声,于是赶忙将继国腾明的日记本丢到桌子上,闪身躲到了一处书柜之后。

    外面的脚步声正在不断的朝着这里走来。

    几秒钟后,那个脚步声停在了和继国腾子相隔一个书柜的地方。

    继国腾子旋即听到翻动书页的声音,翻了几分钟之后那人便踩着步子逐渐离去。

    静待了几秒之后,继国腾子从书柜后探出半个头窥视着,没有人。

    她小心翼翼的从书柜之中走出,刚走出来一把银亮亮的刀刃便朝着自己的脖颈扫来!

    “当!”

    继国腾子抓起身后的射天弓便挡下了那人的日轮刀。

    “腾辉!!!”

    此时的继国腾子看清了那人的面容,居然是消失了一个多月的继国腾辉!!

    “!”

    继国腾辉也很惊讶,他没想到躲在这里的居然是继国腾子!她不是被鬼抓走了吗?!

    “腾辉!你还活着太好了!!”

    继国腾子紧紧的抱住了继国腾辉,继国腾辉也将继国腾子紧紧抱住……

    在继国腾辉的帮助之下,两人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整个继国腾明的府邸地毯式的搜索了一遍。

    不过他们只找到了一座放在一间巨大卧室中的水晶棺,水晶棺之中空无一物。

    “会不会被官方的人收走了?”继国腾子轻咬嘴皮,可是仔细一想却又好像不是这样的……

    与此同时,又有另外两个身影闪身进了继国腾明的府邸。

    是骨和苔腐。

    “我的教徒说昨晚他亲眼看到一只鬼跳进了这里,不是无惨大人麾下的鬼的话,那就是那个有惨的鬼喽。”苔腐喋喋不休的在骨的耳畔说着。

    骨倒是全程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就好像他压根没有听力一样。

    “散开……找情报。”

    骨冷冰冰的说道,下一刻他便闪身消失,苔腐皱了皱眉头后逐渐舒展,继而放声朝着骨离去的方向喊道:“骨大人既然和我说话了,那咱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哦!!甩不掉的那种!”

    “!”

    一道光影横扫而来,苔腐心中一惊,下意识的向后一退步,这时一支费闪过的羽箭径直撕扯开了他半边的脖子!

    “嗯?!这里有人!”

    苔腐收敛了笑容,面色带着些许惶恐的看向了那支箭射来的方向。

    “唰!”

    又是一道黑影从自己身旁闪过,苔腐立刻抬起双臂阻挡,结果下一瞬他的双手便被齐齐斩断!

    “不好!是鬼杀队的人!”

    苔腐心中一惊:“血鬼术·蚀骨!!”

    此时继国腾辉的刀口正好赶到了苔腐的脖子之前,随着苔腐脖子上的伤口喷涌出的大量赤色液体,原本马上就要砍断苔腐脖子的日轮刀,却在沾染到了那些血水之后被腐蚀断,半截剑身直接坠向地面。

    继国腾辉一刀横过后再看日轮刀时,只剩下一小截剑身。

    “日之箭法·五之型·灼骨箭!!”

    远处的继国腾子猛拉弓弦,腾飞的火焰萦绕在弓与箭上,随着她松开弓弦,如火鹰一般的羽箭飞射而出!

    “!!”

    苔腐看到近在咫尺的羽箭心中惊恐!这支箭就是冲着自己的脑袋射来的!

    “血鬼术·赤杀红液!!”

    在燃烧着火焰的羽箭马上就要刺入苔腐脑袋时,苔腐的身体四散化作一团血液,而那支羽箭刺穿苔腐这团血液时居然将其中的大半血液点燃!

    迫于恐惧,苔腐直接舍弃了自己那一大片被羽箭点燃的血液。

    这是苔腐这个状态之下第一次受到创伤!

    “血鬼术·骨鞭”

    一条白色的骨鞭猛抽向张弓搭箭的继国腾子,继国腾子闻声一个侧翻身,方才她做站的地方被那条骨鞭给抽出了一条凹陷的深壑,碎石四散而飞。

    “还有一只鬼!!”

    继国腾子有些慌了,继国腾辉那边没有了日轮刀,如果让他赤手空拳对付那只能变成血液的鬼根本不可能!

    “日之箭法·一之型·啸天!!”

    继国腾子强忍心中恐慌,张弓搭箭冲着骨的面门便射出一箭。

    骨的面部瞬间便被那支羽箭刺穿,他的头猛然上扬,羽箭的尾巴在刺穿目标之后还在不住的左右快速晃动。

    “居然……挡下了!”继国腾子心中有些惊慌。

    骨抬起了一只手将插在脸上的羽箭猛地抽出,他那双雕刻着‘上弦’‘伍’的眼眸散发着幽幽的光,注视着继国腾子。

    刚才在继国腾子射出那一箭时,骨快速将面部的骨质提升到了正常的十倍,要不然他也得被爆头。

    ……

    东京·德古尼律师事务所

    周言按照消亡给自己的地址找到了这家律师事务所,这里距离出事的继国腾明府邸非常近,只有一公里左右的路程。

    这个事务所门头小的可怜,宽度可能只有正常成年人的臂展那么宽吧,

    周言觉的身材稍微高大一些,稍微胖一点的人可能都进不去。
壹佰壹拾叁 继国家,亡了【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