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壹拾柒 我们还是一家人(1/2)
作者:明月申
    周言很不爽的环看着四周的星宿之鬼和鬼月之鬼的混战,却看不到有惨的影子了。

    被自己接连吃了两个分身之后这个混蛋就不见了……难道丢下自己的手下自己跑路了?

    真让人恼火啊。

    而借着鬼们的混战,继国腾辉已经小心翼翼的扶着富冈义勇,背着负伤的‘小不点’,然后拖着钢刀川次郎和伊之助溜了。

    “月之呼吸·二之型·珠华弄月”

    黑死牟两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劈而出,两道萦绕着月刃的剑气直冲从葫芦中滑出来的死逝本体,此刻死逝的本体脸上雕刻着令人胆寒的愤怒。

    “虽然黑死牟前辈极为强大……但是我最不能允许的就是被人偷袭斩首了呢……”

    死逝抬起双臂,沉重的压力骤然朝着两道剑气压下,两道剑气顷刻荡然无存。

    黑死牟轻抚刀柄,他正在思索着对策。

    自己所面对的这只鬼的血鬼术不是以往的鬼那般,似乎有一些令人棘手。

    如果单轮近战能力,黑死牟称霸无惨有惨之下第一没有人敢和他抢,而如果论远程战斗,黑死牟这四百年来没有见过比死逝更强大的鬼了。

    “你的勇气我很欣赏,你的实力,我也同样欣赏。”

    黑死牟说完这话之后瞬步闪过,死逝怒吼一声爆撑开双臂,磅礴的排斥之力从他的体内爆发而出,刚接近死逝的黑死牟不得已再一次向后退去。

    这个家伙果然很棘手。

    灾鸣见状移步便要冲击黑死牟,这时漫天血色蛛丝朝着灾鸣落下,灾鸣刚后撤,又是一簇触手猛拍向自己,灾鸣怒喝一声一拳冲出,磅礴的闪电之力奔腾而出,

    “血鬼术·音浪”

    大汗淋漓的零余子移步到了灾鸣身后,只听她一声呐喊,环形的音波冲击而出,强烈的音波瞬间将灾鸣的上衣撕做了碎片,只不过他的身躯却站在零余子的音波攻击之中巍然不动。

    “血鬼术·杀目笼!”

    又是漫天血色蛛丝落下,灾鸣此时的愤怒已经被点燃了,随着他的一声狂啸,他的双拳开始闪烁刺眼的闪电!

    “轰!!”

    雷鸣震响,灾鸣怒吼着将双拳击打在破碎的碎石地面之上,方圆数米之内的地面顷刻破碎瓦解,而突袭灾鸣的累、零余子、釜鵺都瞬间被闪电劈成了无数块儿碎肉。

    “那么……接下来就请你去睡觉吧……”

    这时一个温柔的男声在灾鸣的身后响起,他怒吼着一拳挥过,身后的一只巨大的眼球瞬间支离破碎。

    而魇梦就站在不远处,双手交叉着放在胸前:“无惨大人的敌人……都去死吧~”

    【魇梦忠诚度+199%】

    “我还是人类的时候,一直以为鬼中只有无惨一人……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无惨将会是过去式!!”

    继国腾弥轻轻松松又一次的将响凯斩首,而苔腐也已经连续化成血液形态,此时体力严重不支,如果继续打下去他可能会死。

    “小生……得到了大人的认可……小生会为……大人战到最后一刻……”响凯的身躯踉跄着将自己的脑袋捡起来,重新按倒了断口之处,“小生,此生得到最多的赞誉,只有大人……所以,小生不畏惧死亡。”

    听到这话时继国腾弥微微一愣……

    这句话继国腾弥听到过……是谁说的呢?

    变成鬼了之后他的记忆已经是残缺不全了……他记得的只有对继国腾明,对继国家的无限厌恶……

    苔腐听到响凯所说之时也有些触动……无惨大人……根本不像传言里那般屑……值得自己为止战斗……为之,赴死。

    【苔腐忠诚度+195%】

    “废话少说……云之呼吸·五之型·破云!!”

    “血鬼术·万千蚀骨!!”

    “血鬼术·百万敲打!!!”

    苔腐瞬时割开了自己的颈部动脉,超强酸性的血液喷射向迎面冲来的继国腾弥,

    响凯也超快速的开始敲打身上的鼓,随着继国腾弥靠近,响凯瞬时发动空间瞬移,瞬步来到了继国腾弥的身后,数道爪状攻击倾泻在了继国腾弥的身后,这一下让继国腾弥防不胜防!!

    他根本没想到这个接连被自己斩首的下弦鬼居然还拥有空间血鬼术!

    而因为被响凯偷袭,苔腐这边的攻击也得逞了,强酸的血液洒落在继国腾弥的面部,他的皮肤顷刻便随着腾起的白色雾气溶解殆尽。

    ……

    “风之呼吸·五之型·风疾天啸”

    鬼童子的六条手臂握着六把日轮刀闪过望日砂庞大的躯体,接连的数次连击都被望日砂轻描淡写的挡开。

    “墨之呼吸·一之型·飞墨!”

    日轮大刀横扫而过,强烈的飓风横扫而出,鬼童子勉强站住身子,再看时望日砂早已到了面前,

    “风之呼吸·六之型·风锤!!”

    只见鬼童子六只手臂所握的日轮刀顷刻合六为一,成了一把大锤!!

    “你的呼吸法是在变成鬼之后自创的么?你的日轮刀居然都是血鬼术……”

    望日砂侧身闪过,那只巨锤击中地面之时掀起了大块大块的碎石。
壹佰壹拾柒 我们还是一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