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贰拾肆 日之箭法传承人(1/2)
作者:明月申
    入夜,穿着笔挺的黑西装,头上戴着一顶黑色帽子的周言走在车水马龙的浅草,嘈杂的人声和老式轿车浓重的尾气塑造了人声鼎沸的城市。

    周言已经成为了东京的常客了,

    如果留守在这里的鬼杀队队员知道了鬼王经常会在东京压马路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

    自打继国家亡了之后,继国腾生和继国腾辉都有没有想要继续光复继国家的想法,

    而那些继国家的剑士要么解散了,要么投靠了产屋敷家的鬼杀队,基本上都已经散完了,但是当然也会有以小部分一直秉持着信念,只可惜人微言轻,他们逐渐开始从人们的视线之中销声匿迹。

    不是人们忘记他们了,而是他们自我放弃了。自从世界上存在着两个鬼王这一消息传出来之后,举国震惊,那些还在苦苦坚持的小团队小组织也陆陆续续的开始解散,种地的种地,生娃的生娃,做生意的做生意。

    而继国腾生和继国腾辉现在要做的就是蛰伏在产屋敷家,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复仇。

    不仅仅是父亲的仇,还有家族的仇,有继国腾生儿子继国岘的仇,有继国腾辉姐姐继国腾子的仇。

    理所当然的,东京的几个继国家的府邸自然也荒废了,官方现在也因为害怕强鬼再次出现,所以一直也不敢进人到继国家府邸,就这么让他空着。

    前两天就在继国腾明府邸之外的一两公里处,周言还和继国腾辉他们打了一次,破坏了相当大的一片城区,还好那附近都是开商店的,住的人很少,否则又是大量的人口损失。

    经过鬼杀队的反复强调之后,终于,周言能看到家家户户、商店的门口都挂上了紫藤花,那种让周言有些作呕的味道让他不得不主动远离那些花。

    “看来人类的警惕心变强了太多。”周言微微捏住了鼻子,同时两只眼睛看向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矢琶羽和朱纱丸也一直没有消息……珠世……你这样真的让我想要杀了你呢。”

    穿过杂乱的商业区,周言来到了一条宽敞的步行街,步行街上人很少,在这里有一家散发着浓浓酒香的小酒馆,周言经常来这里,今天也想进去坐坐。

    “鸣女,让朱纱丸和矢琶羽来找我。”

    周言入座包间后说道。

    旋即,两个人便从空中落下,狠狠摔在了周言面前的座椅上。

    两个人一头雾水的来回看了看,接着同时将注意力凝聚在了面前的无惨大人脸上。

    “有没有消息?”

    周言问道。

    两只鬼下意识的就要下跪,周言赶紧伸手阻挡:“坐着就行……一会儿还会有人进来。”

    “是。”

    二鬼怯生生的将屁股坐实在了周言对面的位置上。

    “我和矢琶羽这段时间在整个东京都找了……甚至连我们的下线都已经问了个遍,没有人看到过大人您说的那两个人。”

    朱纱丸说道,他的眼睛都不敢看周言。

    “不过大人,我们还在继续努力寻找!”矢琶羽意识到了朱纱丸话语中的漏洞赶紧补充了一具说道。

    周言脸上的笑容逐渐淡去,他的那双殷红的眼睛不断的在矢琶羽和朱纱丸的脸上移动着。

    桌子开始剧烈的颤动,周言知道不是地震了,是眼前这两只小鬼害怕了。

    【矢琶羽忠诚度+277%】

    【朱纱丸忠诚度+277%】

    “嘎吱”

    包间的门被轻轻推开,一个脸上挂着笑容的店家端着一壶清酒走了进来。

    “您的清酒!请慢用!”

    这个店家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看不到了。

    周言冲着他微微一笑,在伸手要接过他递过来的清酒时,店家忽然将清酒洒向了空中,周言心中一惊……

    那哪里是清酒,是紫藤花水!

    “!”

    周言面无表情的望着洒向天花板的紫藤花水,之间他右手轻轻一弹响指,洒下的紫藤花水被冻成了冰疙瘩,接着‘咚’的一声摔在了地上,碎做了一地的冰渣。

    矢琶羽张开右手,他掌心那个有着箭头的眼睛猛地闭住,紧接着那个店家便胸口如同被汽车撞击了一般,将他身后的木门砸碎后倒飞出去了数米,

    而门被撞开之后,周言看到外面的所有‘客人’都手握日轮刀,一个个怒视着自己。

    “朱纱丸,矢琶羽,动手。”

    周言依旧坐在座位上,丝毫不惊慌。

    这些人中甚至连贴近柱级实力的人都不存在,矢琶羽和朱纱丸足以。
壹佰贰拾肆 日之箭法传承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