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贰拾陆 釜鵺败了(1/2)
作者:明月申
    玄弥颤巍巍的回过头去,原本紧绷的神经放松了。

    是上一次在京极屋遇到的那个漂亮小姐,荻野千寻。

    周言含着微微的笑容探头看了看刚才玄弥窥视的方向:“玄弥弟弟刚才是看到我在这里吗?所以在这里偷看?”

    “啊……我……”玄弥的脸逐渐开始发红,几秒种后才吐出字来:“有……有一只鬼在这附近,你还是……快点走吧……别在这里了……”

    “可是……没有人保护我呢。”周言扬起小嘴说道。

    “那……那我送你去花街吧……”玄弥挠了挠头,接着他唤来了一只乌鸦,周言看着他的背影心中在偷笑。

    二十来分钟之后,玄弥在酒街附近就碰到了气冲冲的云原优子,她带着十多个继国家的剑士匆匆赶来,周言和云原优子见面时,他注意到云原优子的视线在自己的身上刻意的停留了一会儿,紧接着才转向玄弥。

    “玄弥,这位小姐是?”

    问话时的云原优子十分警惕的看着周言。

    “这位是京极屋的荻野千寻小姐。”玄弥介绍道,周言听到玄弥在介绍自己,于是出于礼貌朝着云原优子微微颔首。

    玄弥和同样非常漂亮的云原优子交谈时脑袋也红到不行,

    “千寻?原来你就是千寻……行了,玄弥我们先过去了,有事乌鸦联系。”

    临走前云原优子又看了一眼周言才赶忙离去。

    “刚才那位是?”周言假意不认识云原优子。

    “那位是现在继国家残存部队中唯一一位甲级剑士,云原优子大人!”玄弥说完脸又红了几分,感觉马上就要熟透烂掉了。

    凌晨三点半,玄弥将周言送到了京极屋的门口,周言朝着他淡淡一笑,旋即走入了京极屋,本来周言是不想来的,但是戏总得演足了。

    一看荻野千寻来了,一大群人便蜂拥而来,老鸨看到周言也高兴的不行!这小妮子,终于来了一次!

    这尊大仙现在比蕨姬还有排场!

    “……”

    玄弥站在京极屋外看着周言消失在人群的围观中后便慢慢转身。

    当他走出几步后,忽然发现一点不对劲……

    为什么,这么晚千寻小姐会出现在那种地方?

    为什么,还偏偏要让自己来送?

    难道……

    千寻小姐暗恋自己?!!!

    想到这里玄弥已经快喷鼻血了,

    不行不行,如果让哥哥知道我娶了一个风尘女子一定会嘲笑我到老的……不行不行……

    不过千寻小姐真的好漂亮啊,笑起来也好好看……哥哥会嫉妒的吧?

    玄弥想入非非的离开了。

    ……

    “千寻小姐今天要讲什么故事啊!!!之前的故事我们都还没有听够呢!!!”

    周言的头牌铁粉——一个叫田中的胖子男人激动的喊道。

    “那个……”周言脑子在快速的旋转,“我给大家讲一个关于海底的故事吧……想必大家都不了解深海之下,到底有什么。”

    周言神秘的看着围观的人群,人群从十几人到几十人,再到上百人,就连花街上现在都挤着层层叠叠的人想要一睹荻野千寻芳容。

    “海底……会有海坊主!”

    一个满脸是黑痣的有钱男人说道。

    “在深海之下,阳光无法穿透海洋照射到海底,所以那里是一片漆黑,或许会有一只百尺长的巨兽,或许会有张着血盆大口的怪物……”

    听着周言说的,观众们一个两个都倒抽着冷气。

    “海底……是有鬼对吗?鬼舞辻无惨是不是就生活在海底?”那个周言的头牌粉丝胖子田中问道。

    周言腹诽:你才住在深海里,你全家都住在深海里!!!

    “不对,有一只海绵宝宝。”周言强迫自己脸上露出了笑容,无数男人这一刻仿佛被电流击中一般的左摇右晃。

    “海绵宝宝?听起来好可怕!”一个在京极屋工作的女孩子怯生生的说道。

    “对,他是黄色方形的,并且它的脸,长在身体上!!!”

    “嘶!!!”

    观众们都开始倒抽冷气……

    半个小时之后,周言终于费力的讲完了海绵宝宝在海底做汉堡包的故事,

    不过这些大正年间的人似乎对汉堡包特别无法理解,所以他们觉得海绵宝宝就在吃落到海里的人,然后他把他们夹到一种叫做‘憨包’的东西里吃掉!!!

    看着观众们意犹未尽的样子,周言抿了抿樱桃小嘴,接过堕姬递来的一碗清水,“你们想知道一百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吗?”

    “一百年后!!!”观众们闻言无不惊叹!!想都没想过!

    “应该是产屋敷家的武士们杀死所有的鬼然后称霸世界!”一个男人说道。

    “不对!应该是家家户户都有农田!而且都有很多钱!”

    “我们每家都有很多孩子!!”

    听着观众们杂七杂八的讲着乱七八糟的话,周言无奈一笑,接着他伸出了小手,人群立刻陷入了寂静。

    “未来的世界,我们可以和上百里外人无障碍沟通,”周言看着这群人一个个呆痴痴的样子就觉得爽,“而且,所有人都可以在天上飞,不仅仅是只有飞行员可以。”
壹佰贰拾陆 釜鵺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