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贰拾柒 小不点?缘一?(1/2)
作者:明月申
    “噗通”

    釜鵺一屁股摔在了无限城的地板上,他呆呆的望着跪坐在身边的鸣女,还有一脸阴色的黑死牟。

    “鸣女,送我过去他那里,麻烦了。”

    黑死牟说完这话之后便从原地消失,只留下釜鵺呆痴痴的坐在地上。

    “谢谢……鸣女大人救我……”釜鵺额头一颗豆大的汗珠流淌而下,如果不是鸣女自己可能就要殒命了。

    在漆黑的狭雾山山林之中,小不点跌跌撞撞的扶住了一棵大树,浑身颤抖不止……

    刚才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能够把从伊之助身上看到的东西都施展出来,好奇怪……

    他垂头看着自己左手握着的日轮刀……刚才那只鬼,为什么看自己的眼神……那么奇怪?

    十二鬼月?

    还有刚才那扇门?

    小不点忽然觉得脑袋开始胀痛,就在这时,一道黑影遮挡住了洒在小不点脸上的月光,小不点强忍着额头的剧痛抬起了头……

    那是一个高大的,长着六只眼睛的武士。

    黑死牟在看到这个少年的面容时也是微微一愣……和鸣女说的一样,长得太像缘一了……太像了!

    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虽然黑死牟已经四百多岁了,可是他永远忘不掉缘一的长相!!

    他伸手去捏了一下小不点的脸蛋,软软的,挺结实的,接着又伸手去触碰了一下小不点脸上的赤色斑纹,小不点下意识的想要闪躲,结果受伤那一边的肩膀却被黑死牟用手死死钳住,根本动弹不得。

    “弟弟……”

    黑死牟松开了小不点的肩膀开口叫道。

    小不点疑惑的看着他,两人就这样在月光下对视良久……

    小不点快疯了。

    上次有个老头叫自己爷爷,现在又有一个鬼叫自己弟弟,这群人怎么回事?

    “兽之呼吸·一之牙·突刺穿透!”

    小不点故技重施,日轮刀突刺向了黑死牟的面门,在即将触碰到黑死牟的鼻尖时,黑死牟的两根指头却是死死的夹住了这柄日轮刀,无论小不点如何用力都无法让日轮刀继续前进亦或者是后退。

    “看来你并不是……只是继国缘一的某个子孙吧。”黑死牟说完这话后眼神中闪过一丝惆怅和遗憾。

    刚才听到鸣女说釜鵺遇到继国缘一时自己真的内心起了波澜……

    可是这一刻波澜却又一次的被平息了下去。

    “继国缘一是谁我都不知道!”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小不点终于挣脱了黑死牟的两根指头,他左手提着日轮刀怒视着黑死牟,

    这个奇怪的男人出现就掐我的脸看我看半天。

    “那你也是继国家的孙子,也就是我的后辈吧?你的体内,还流淌着我和缘一的血。”黑死牟瞬步来到了小不点的身旁,单手提住了他的衣领将他缓缓提起,接着开口问道:

    “你……到底是谁?”

    “水之呼吸·九之型·水流飞沫!”

    “雷之呼吸·六之型·电轰雷轰!!!”

    一水一雷电从两个方向突刺向了黑死牟,黑死牟当即丢开了小不点,瞬步离开,他刚离开两个身影便落在了小不点的前方,阻拦在了黑死牟和小不点的中间。

    是鳞泷左近次和桑岛慈悟郎。

    “上弦……鬼月。”桑岛慈悟郎微微吸了一口气,他的日轮刀上还在闪烁着雷电。

    “桑岛,我们讨伐了半生未能遇到的上弦之鬼,今天再次出现了。”鳞泷左近次的刀刃上萦绕着像绸缎一般的水幕。

    “水柱……鸣柱……”黑死牟微微眯起了眼睛,接着他又看向了小不点,“那个孩子很有天赋,交给我吧,我会让他成为鬼的一员,更强大,更凶猛。”

    “有我们在,轮不到你们这些作恶多端的恶鬼动手!”

    鳞泷左近次先一步挥舞着泛滥着水花的日轮刀砍向黑死牟,桑岛慈悟郎怒喝一声后也移步猛冲向黑死牟,

    黑死牟冷哼一声,一步瞬过,鳞泷左近次的日轮刀便被一切两半,胸口的衣服也被劈开无数道,胸脯上出现一道道深壑般血淋淋的伤口,

    而桑岛慈悟郎的右腿,在膝盖以下被黑死牟斩断……

    “我不想欺负老者……和你们的战斗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我只要这个孩子。”

    黑死牟伸手就要抓小不点。

    “哈!!”

    小不点看到两位师傅受创以后怒吼一声,只看他猛挥日轮刀,速度之快让鳞泷左近次和桑岛慈悟郎都有些惊讶!

    这根本不应该是一个还没有成为鬼杀队队员的孩子能达到的速度!
壹佰贰拾柒 小不点?缘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