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肆拾 奇袭蝴蝶屋【二】(1/2)
作者:明月申
    “哈哈哈!老子要当飞鬼了!!老子要起飞了!!”

    一只只有一般人一半大小的瘦弱小鬼被一只体型硕大的鬼如同抛掷棒球一般的握在手中,下一刻他便被这只大鬼猛地抛了出去,

    这只瘦鬼在空中被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冲击中的大风吹打在他的脸上时,他的嘴皮被完完全全的掀了起来,露出了满口的黄牙。

    在他即将落地展开他疯狂的杀戮时,一支燃烧着火焰的羽箭飞射而来,直接穿透了他的脑袋,当场领了盒饭。

    “所有人注意联合作战!!!注意队形!!”

    云原优子英姿飒爽的将长弓横劈而过,将一只扑来的小鬼斩首,在经过锻刀村锻刀师们的研发之后增加了一个日轮刀的功能,在能射箭的同时还能够用长弓两侧的的刀刃进行作战,

    这样远程近战两不误。

    “是!云原大人!!”

    一队原来在云原优子麾下的剑士们纷纷集合,摆出了一个方形的阵势,他们在篝火附近拦截落在蝴蝶屋之外的鬼,

    云原优子将刚才射出的箭重新拾回,那只被射穿脑袋的‘飞鬼’早已经崩溃化作尘埃散尽。

    “注意!又来了一个!!”

    一个剑士大吼道,所有人望向天空,那只指头上是一把把利刃的鬼惨笑着朝着他们落来,他的笑容就好像在说他一落地所有人都会死!

    云原优子即刻张弓搭箭,还沾染着其他鬼血液的羽箭飞射而出,直接将落下的鬼的脑袋击碎!

    “哈哈哈哈!”

    一只鬼从地下猛地飞出,迅猛的一口咬住了一个剑士的喉咙,接着用力撕扯,那个队士捂着喷涌着鲜血的脖子便跪了下去。

    “苍雄!!!”

    云原惨叫一声,她一步冲出,长弓横扫而过,那只鬼匆忙舍弃了食物又钻进了地下,很快他又从另外一个地方跳了出来准备奇袭另外一个剑士,只不过这一次他刚跳出来脑袋便轰然炸开,没能来得及完成他的奇袭。

    不死川玄弥在手指上调转着手中的火枪,两只漆黑的眼睛看向周遭正在包围过来的鬼们。

    他刚才吞噬了一只鬼的血液,现在也算是在短时间内拥有不死能力了。

    “外面交给你们了!!”

    一个‘隐’部的成员从屋里探头出来说道,下一秒一个鬼便从天而降摔在了那个‘隐’部成员的脚下,刚站起来脑袋便轰的一下炸开。

    不死川玄弥马上重新装填弹药。

    “玄弥!加入队伍继续作战!!”

    云原优子大喝道。

    玄弥点点头,很快加入到了这组团队之中。

    此时在蝴蝶屋外围的狯岳,面无表情的面对着一群鬼的包围,他们各个凶神恶煞,模样一个比一个暴戾。

    “雷之呼吸·二之型·稻魂!!”

    狯岳速度之快如电光火石,他在瞬间完成了连击,而周遭的鬼们则是一个个震惊的看着他,接着一个接一个的脑袋便脱离了他们的身体。

    狯岳见状轻轻收刀,继而仰头看向天空中如流星一般不断在往这边飞跃的鬼们,微微蹙起眉头:“真够麻烦的。”

    “花之呼吸·四之型·红花衣!”

    蝴蝶屋内,蝴蝶香奈惠强忍着肺部的疼痛使用了呼吸法,此时栗花落香奈乎和几个蝴蝶屋的女孩儿都颤巍巍的躲在她的身后,一缕鲜红从蝴蝶香奈惠的嘴角泛出。

    “姐姐!你不能再使用呼吸法!”蝴蝶忍失去了面颊上的血污大声喝道,但是香奈惠哪里会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好而放弃拯救别人?

    这时,被香奈惠挡在身后的香奈乎向前一步,她将香奈惠拦在了身后,不远处一只摇摇晃晃如丧尸一般的鬼正在朝着她们靠近。

    香奈乎知道,香奈惠只要再使用几次呼吸法就会吐血而死……这种事情香奈乎不会让他发生的!

    “香奈乎你还没有学会花之呼吸的所有型……”香奈惠话刚说了一半,香奈乎便留下了一路花的芬芳瞬闪向了那只鬼,手起刀落。

    而那只丧尸一般的鬼,此时已经身首分离,逐渐崩溃消散。

    香奈乎缓缓收剑,回过头来看向香奈惠,她微微歪过头去,露出了一个让香奈惠极其欣慰的笑容。

    更多的鬼还在蝴蝶屋之中游荡,我妻善逸独自缩在一楼的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不多时一只长着犄角的丑陋鬼看到了他,接着迈着沉重的步伐朝着我妻善逸走来。

    “啊啊啊啊!!不要吃我啊!不要吃我啊!我不好吃我一点都不好吃!啊啊啊啊!!”

    我妻善逸吓得满脸都是鼻涕和眼泪的混合物,逐渐靠近的这只鬼似乎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刚张口准备说句什么,我妻善逸两腿一抽,直接翻了白眼晕了过去。

    鬼:……

    “俺来也俺来也!!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伊之助突刺而来,那只长着犄角的鬼刚回过身去,两把日轮刀便闪过了他的脖子,他那颗沉重的脑袋缓缓滑落向了地面。

    “山崎小弟!俺来保护你了!!哎?你怎么尿在这里了!这里是俺的领地山崎你怎么能乱尿!俺以后每一天都要抢你被子!!”

    “废话真多啊,小朋友。”

    墙壁上,一个长着三只眼睛的鬼徐徐爬了出来,伊之助二话不说挥刀而上,谁想那鬼躲避的速度相当快,伊之助刚出刀那鬼便缩进了墙壁中没了踪影,这导致木质墙壁被伊之助砍出了两道深槽。

    “在你后面,伊之助。”
壹佰肆拾 奇袭蝴蝶屋【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