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肆拾伍 吹鸠偶遇产屋敷(1/2)
作者:明月申
    留在蝴蝶屋的宇髄天元和三个女忍者,也是他的妻子们商议接下来的行动。

    所有的柱如今都在各个城市抗击鬼们的袭击,自己身为柱,总不能留在这里干看着自己所生存的世界被攻击吧?

    尽管他已经尝试很多次的用乌鸦联系主公,可是主公都不同意他离开蝴蝶屋。

    蝴蝶屋有伤员百十来人,经过刚才病变带着一群鬼这么一闹,死伤了更多的人,蝴蝶屋现在是产屋敷鬼杀队的后院,后院不能起火。

    小不点正倚靠在蝴蝶屋二楼窗前静静的看着外面正在巡逻的鬼杀队队士们。

    今晚早些时候他被产屋敷耀哉传唤过去,主公和自己说了很多,只不过他所说的那些话,小不点都不太明白,而他口中的‘继国缘一’,小不点也不太明白,

    自己和继国缘一是什么关系?

    没有任何人告诉小不点答案。

    同样在屋里的还有被平放在床上的祢豆子。

    小不点看着祢豆子那张可爱的面庞淡淡一笑,他不明白为什么炭治郎要带着这个变成了鬼还昏迷不醒的妹妹到处跑,但是他们的这份兄妹情感动到了小不点。

    这一段时间的小不点心智更加的成熟了,虽然外表依然还是十二三岁的样子,但是心智已经远远超过了十二三岁。

    这时候炭治郎推门而入,叹了口气:“越来越多的人受伤了,香奈惠小姐也忙不过来,事情越来越糟了。”

    “我可以帮什么忙么?”小不点问道。

    “香奈惠小姐说你在屋里待着就可以了,”炭治郎说完一屁股坐在了祢豆子的床边,静静的看着妹妹那张熟睡的面庞,突然炭治郎又抬起了头看向小不点:“我听说主公大人一会儿也要来蝴蝶屋!咱们可以和主公大人待在一起。”

    “真的吗!”

    小不点看起来有点兴奋。

    “嗯!云原小姐去接主公大人了!”

    炭治郎话音刚落,在楼下的宇髄天元便收到了产屋敷天音的乌鸦求助,他让三位妻子留守蝴蝶屋,自己单枪匹马朝着主公被困的方向飞奔而去。

    这一幕,被楼上的小不点看到了。

    ……

    产屋敷耀哉最隐蔽的府邸距离蝴蝶屋直线距离二十三公里,层层叠叠的紫藤花让任何一只鬼都没有办法踏入这里丝毫。

    一个半小时前。

    产屋敷耀哉和产屋敷天音上了一驾马车,产屋敷耀哉的五个孩子也随行上了马车,负责护送马车的除了云原优子之外还有一直留在产屋敷耀哉身边的继国腾生,还有随云原优子一起来的崇明宝国、不死川玄弥,以及四十名丙级以上的队士。

    继国腾辉听闻出事之后第一时间马不停蹄的便赶向了附近的城市攻击鬼,若不然他也是一个强大的战力。

    “走吧。”

    马车中的产屋敷耀哉轻声说道。

    他此行去蝴蝶屋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慰问前线受伤的队士,另外一个就是能更快的下达指令,更快接收各地传来的消息,更快的传送战斗要求。

    半个小时后,天空已经蒙蒙亮起,一夜的战斗并没有因此画上句号,

    众人所期待的光明没有出现,一朵朵的乌云攀上天空,遮蔽的往日刺眼的阳光,让战斗之中的队士们和逃跑的人类原本心中有了的些许希望的火苗彻底被扑灭。

    不消说,这大片大片的乌云便是青云归所做。

    他在率领鬼军攻袭城市的同时也在控制着天气,临行前得到大量有惨大人的鲜血之后,青云归将所有体力都用到了制造乌云之上,此时被攻占的城市和正在被攻占的城市上空,被乌云所遮蔽着。

    时间来到了清晨的六点一刻钟,在云原优子的护卫之下,载着产屋敷耀哉的马车已经快要抵达蝴蝶屋,在穿过一片丛林时,遇袭了。

    这是一支刚将不远处一座城镇攻下来的鬼军,领头者,正是星宿之鬼的吹鸠,星宿第九。
壹佰肆拾伍 吹鸠偶遇产屋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