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肆拾陆 模仿我的家伙,又见面了(1/2)
作者:明月申
    和三个人缠斗在一起的吹鸠越来越觉得憋屈,

    一个音柱宇髄天元,一个继国缘一九子之一的继国腾生,还有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色居然就压住自己了?

    自己可是号称称霸星宿之鬼的吹鸠大人啊!!!

    自己可是一度连小钿瞬都没有放在过眼里的吹鸠大人啊!

    越想越来气,但是吹鸠却又无可奈何,此时的他一鬼战三人却维持住了一种巧妙的平衡,短时间内双方谁也奈何不了谁。

    站在队伍之中,头上有着黑色‘喜’字的周言具象化的分裂之体早已运用化形卡将面容略微做了点改变,让自己的鼻头看起来更大,嘴唇看起来更厚,如此简单的改变之后,除非是亲妈,否则很难认出周言的模样。

    看着面前混战的三人,周言只能苦涩一笑,鬼杀队的实力的确有待提高,

    再看看周围一大圈的鬼,周言嗤之以鼻。

    都是些样子货,除了吹鸠之外,周言能感受到最厉害的也不过只有几个接近下弦鬼月的实力,其他都是废物,就是普通队士都能轻松斩杀的废物,纯粹就是来当经验怪的。

    这个分身的视野,同时传送到了周言的本体眼睛之中——

    本体的周言从有惨的包围圈内离开之后并没有去追逐带走了死逝的有惨,那么做没有任何意义……

    死逝这种水平的鬼放在没有缘一,没有无惨的世界或许是拔尖的,周言看不上眼……而且有惨也只是分身罢了,周言也懒得去追了,总有一天有惨会现身的。

    矗立在一栋五层的高楼之上,眺望着周遭的建筑的周言将自己的右臂斩了下来,很快右臂化作了另外一个更为年轻的自己,紧接着那个自己再次分裂,化成了五个更年轻的·自己。

    周言含泪用了五张化形卡将五个自己简简单单的改变了模样,接着又留给了自己一张,将自己变成了荻野千寻的模样。

    六个周言从屋顶四散而走,朝着各个战场的方向散去。

    到了这种时候到底是需要亲力亲为,别人都靠不住。

    另外一边正在和有惨的分身们混战的十二鬼月——准确来说只有缘一零式一个人在动手,全程无压力碾压所有有惨,只不过他的数量每次被缘一零式斩碎都会翻倍,从几十只到几百只只是弹指一挥间,

    望日砂和妓夫太郎此时都是满头大汗……这一幕似曾相识啊,

    当初去灭童磨的时候遇到的那个三教主多魑离不就是这血鬼术?一个下弦实力的硬生生的把望日砂和妓夫太郎耗到精疲力尽。

    此时层层叠叠,黑压压一片,上百个有惨将十二鬼月包围在其中,

    这时鸣女突然出现在了十二鬼月之中,只听她轻抚琵琶,下一刻十二鬼月全部消失。

    剩下的有惨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两个露出了各异的表情。

    而处在某处的有惨真正的本体,他周遭的环境一片昏暗,还有腐朽的,令人作呕的潮湿气味,他那双散发着淡淡金色光芒的眼睛却不如他在平日里所展现出来的那样有神采,在他的瞳孔之上,还覆盖着薄薄的一层阴翳。

    刚才的一切都被他看在了眼里,他轻轻的闭上了眼睛,用满是褶皱的嘴开口说道:“小钿瞬……鬼舞辻无惨出来搅局,快速围剿所有鬼杀队,其余星宿之鬼加快破城速度。”

    “是,有惨大人。”

    率领一千鬼军的小钿瞬微微颔首,接着他回首看向被破坏了大半的城市……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只要无惨出现,那一切可能就会有点问题了。

    而矗立在富士山巅的青云归一听到‘鬼舞辻无惨’五个字就吓得小便失禁,面色发白,险些让天空中的乌云被阳光拨开……

    ……

    回到产屋敷耀哉这边,他轻轻撩起了马车上的小窗帘,他窥视着正在和三人交手的吹鸠,以及周围层层叠叠的鬼们。

    这一刻产屋敷耀哉紧紧的握住了妻子天音的手。

    “噗!!”

    一道赤色的喷泉喷涌向天空,继国腾生得手了!!!他将吹鸠的脖子上划出了一道血痕!

    “轰!!!”

    音柱紧接着掀起一阵炸裂,接着身体猛然突刺而出,吹鸠迅猛抬起双刀阻拦,结果却不料崇明宝国的铁鞭横扫而来,在吹鸠的脖子上回旋了几圈之后紧紧缠绕住了吹鸠的脖子,下一刻这条铁链之上闪烁起了雷电,

    崇明宝国想要勒断吹鸠的脖子,可是他做不到,这家伙的脖子太硬了!

    “云原队士!!!快动手!!”

    嘴角满是鲜红的崇明宝国大喝道,
壹佰肆拾陆 模仿我的家伙,又见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