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伍拾贰 星宿一与上弦一(1/2)
作者:明月申
    “墨之呼吸·九之型·狂风墨海!!”

    飞腾起数米高的墨浪朝着近在咫尺的小钿瞬袭来,而此时的小钿瞬却是一如既往的淡定。

    从开始到现在,从未睁开过眼睛。

    望日砂这种水准的鬼,还入不得他小田鼠的法眼。

    “轰!!”

    莫名其妙的一股巨力涌现而出,这股力量就如同猗窝座使用破坏杀是所掀起的超昂瘠薄一般,

    望日砂的九之型在接触到这股巨力之后瞬间被化解,接着一道身影闪向了望日砂,望日砂连忙将日轮大刀双手抓住挡在胸口前,

    下一瞬一只铁掌便猛击在了刀面之上,力导力,那股巨力通过抓着日轮大刀的双手涌进了望日砂的身体之中,只听一声炸响,望日砂向后倒飞了出去,他胸口的胸甲直接被击裂了!

    而这一边,小钿瞬右脚轻轻点地,面色毫无波澜,完全是一副绝对强者的形象。

    “你拦不住我的……趁着现在,离开吧。”

    “望日砂大人!”

    零余子慌张的跑到了跌倒的望日砂身边,将他的右手紧紧握住,这一刻的望日砂两只眼睛猛然瞪大,一股从未有过的力量充盈到了他的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之中!!!

    “零余子小姐放心!”

    望日砂说完猛冲而出,掀起了一阵烈风,将零余子的衣服和头发都吹着不断左右摇摆,零余子不得已的闭住了双眼,生怕沙石飞到眼睛里。

    “轰!!”

    望日砂的这一刀尤为猛烈,

    这一次小钿瞬没有硬接,而是借力错开,而当望日砂的日轮大刀砍在地面是,地面霎时四分五裂,碎石泥沙漫天飞舞!

    然而小钿瞬依旧没能将他闭住的双眼睁开……

    望日砂的攻击对于他来说似乎还是无关痛痒。

    看到小钿瞬又一次完美的避过自己的攻击之后,望日砂的刀刃上开始盘旋起一个个的残月刃,这些是望日砂向自己的叔叔,也就是黑死牟请教后得到的升华,他完美的将墨之呼吸和月之呼吸融合在了一起,创造了墨之呼吸的第十四之型·月影·墨魇海。

    这一招就是黑死牟都不住赞叹,望日砂相信这个目中无人的家伙恐怕要吃亏了。

    “墨之呼吸·十四之型·月影·墨魇海!!”

    望日砂飞快的挥舞着日轮刀,层层墨色的巨浪从他的刀刃周围掀起,其中夹杂着大量的残月刃!

    “嗯?”

    小钿瞬看到残月刃之后微微张开了泛着金色光芒的瞳孔,他虽然没有正面接触过黑死牟,但是对黑死牟的月之呼吸还是略有耳闻的。

    这个家伙,居然会月之呼吸?

    “轰轰!!”

    四面的墨色巨浪冲着被包围在中间的小钿瞬席卷而来,小钿瞬终于在这一刻意识到了危险!

    随着一声声的巨响,四处飞散的残月刃将不远处观战的鬼军们砍杀了许多,其中不乏接近上弦实力的鬼,也被统统斩首!

    巨响之后,呛人的灰尘将这一片地区笼罩,望日砂静静的等着小钿瞬的反击。

    望日砂能感受到小钿瞬的气息完好无损,甚至都没有发生半点的紊乱。

    许久之后,烟尘散尽,在望日砂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坑……这,便是望日砂刚才所造成的破坏。

    这一幕让围观的鬼们都纷纷下意识的开始后退……这种实力的对手根本不是他们能对付的!

    这时,半张脸缺失的小钿瞬从高处落下,他的脸在快速的恢复着,刚才望日砂的攻击的确对他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不过问题也不大……

    他的实力终究还是和自己有差距。

    “望日砂大人!”

    零余子看到小钿瞬完好无损,开始有些担心望日砂了……毕竟从开始到现在,小钿瞬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出过手……甚至都没有使用过一次血鬼术。

    这种实力的差距,是相当巨大的。

    零余子觉得自己和望日砂的差距就是望日砂和星宿第一的差距。
壹佰伍拾贰 星宿一与上弦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